✨接文稿/寄售/校对✨

🌸周边相关走子博: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

🌺不固步自封,但脚踏实地。🌺

🍂不更新是因为上班。或者懒(此处字号缩小十倍)。🍂

🎈清水。不开车不上车。不混圈但扩列。🎈

💕超恺/双北/魏白/韩张/修伞/钻石组/丑寅/言然/宁阳/宁明(过去式)/森隽💕

🎃主刷全职,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国娱淡圈,填坑随缘。宝石之国钻石组,十二大战丑寅。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高振宁唯粉/刘丹阳唯粉。🎃

💘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

💗大儿子韩文清,小儿子李泽言💗

🍧霸图中心🍧

❌雷区高亮:超恺/魏白/韩张/钻石组(波尔茨x钻石)/丑寅/言然/森隽不吃拆逆。双北不拆,左右无差,略偏撒攻。叶all主食修伞,叶受不吃。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宁all,雷宁/羞or蓝❌

❗伞哥哭丧粉远离,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鞭尸的注意点。❗

💞我是雪儿,幸会。💞

💝不完美,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

《深渊》文评

先艾特一下 @-kugujun- 


好几天没碰Word了,我也没想到打开它写的第一个东西竟然是文评。在某些外在条件下看了几十遍这篇文,总也觉得应该有所收获了(。)

 

说真的,对我本人来说,我非常非常喜欢非原著向的文。我非常喜欢看他们在其他的时空相知相爱和相守。我喜欢新奇的事物,所以我也想让我爱的cp体验一些新鲜的事物。

 

好像扯得有点远(…… 言归正传,我今天就要来吹一吹枯骨的《深渊》。

 

张新杰到底在深渊中看到了什么。看完之后我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我想不只是黑暗,也不会只是绝望。他在努力,他或许是希望自己能够从这无边无际的黑暗中看到一丝光明。卧底这个活计实在是太容易消磨人的意志了。如果说之后出现的韩文清是张新杰的光,那在遇到韩文清之前,那么冗长的日子,张新杰到底是怎么度过的呢?

 

我想是他在燃烧。他在燃烧自己,燃烧所有的一切,他的意志,他的责任……他努力在黑暗中为自己开垦出一片净土——也或许不是净土,但至少对于张新杰来说,这是支撑他的唯一理由。

 

韩文清相对张新杰来说就比较简单了。这个男人还是一如既往的强硬,执着。也就是这样的韩文清,才能打开张新杰的层层防备,才能最终将他真正的从深渊中带到地面上来。

 

总之,这篇文我真的非常推荐,我希望大家都来阅读它.jpg

 

以及它的本子我希望大家买爆!两篇番外你看不了吃亏看不了上当!


我这个人不太善于表达,如果有词不达意的地方请我们枯骨多多包涵,有理解的不对的地方也不要跟我讲(bushi)

 

最后表白我们枯骨!希望未来能看到你更多更好看的文呀呀呀!


————————————————————————————


所以你们明白我为什么从来不写文评了吗x我他娘的一肚子的话写不出来……

评论 ( 4 )
热度 ( 9 )

© 冰雪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