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文稿/寄售/校对✨

🌸周边相关走子博: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

🌺不固步自封,但脚踏实地。🌺

🍂不更新是因为上班。或者懒(此处字号缩小十倍)。🍂

🎈清水。不开车不上车。不混圈但扩列。🎈

💕超恺/双北/魏白/韩张/修伞/钻石组/丑寅/言然/宁阳/宁明(过去式)/森隽💕

🎃主刷全职,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国娱淡圈,填坑随缘。宝石之国钻石组,十二大战丑寅。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高振宁唯粉/刘丹阳唯粉。🎃

💘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

💗大儿子韩文清,小儿子李泽言💗

🍧霸图中心🍧

❌雷区高亮:超恺/魏白/韩张/钻石组(波尔茨x钻石)/丑寅/言然/森隽不吃拆逆。双北不拆,左右无差,略偏撒攻。叶all主食修伞,叶受不吃。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宁all,雷宁/羞or蓝❌

❗伞哥哭丧粉远离,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鞭尸的注意点。❗

💞我是雪儿,幸会。💞

💝不完美,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

【修伞】旋转【二】

【一】戳这里。


目录戳这里。


离家出走时期的叶神好可爱啊。其实我一直觉得,失去苏沐秋的叶修才是现在的叶修。


————————————————


叶修感受到手上传来的苏沐秋的温度,怔愣了一下,触电似的把手抽了回来。

 

“又不是教你那种拉丁或是广场舞,你激动什么。”苏沐秋显然理解错了叶修的意思,“我们要学的是华尔兹。”

 

叶修一听运动就头大,赶紧从烟盒里摸出一根烟点着。

 

“你别这样,学舞蹈是有很多好处的。”苏沐秋还在滔滔不绝的给叶修讲着,“退一万步,你就当是锻炼身体了。”

 

“行了行了。”叶修实在不想听这些没用的,“我爹给了你多少钱?教多少天?”

 

“你等会我看一下。”苏沐秋从随身的包里面掏出了一个小本子,“一小时五十块,一天三个小时。周六周日休息。没说教多久,就说教到你会为止。”

 

叶修深吸了一口烟,这还躲不过去了。

 

“行吧。”既然躲不了,那就去接受,叶修勉强接受了自己要学跳舞的事实,“学这个什么华尔兹简单吗?”

 

“很简单的。”苏沐秋看他接受了,赶紧松了一口气,“我们先学慢的,然后再学快的,快的华尔兹又叫维也纳华尔兹……啊抱歉!我有点职业病,一谈到跳舞就滔滔不绝了。”

 

叶修吸了最后一口烟,把烟掐灭在烟灰缸里。

 

“那你在哪教我呢?”叶修笑眯眯的反问。

 

“我觉得你家的客厅就很大,在那里就可以。”苏沐秋想了想,“如果你觉得不方便的话,我可以带你去我的舞蹈教室。”

 

“你还有舞蹈教室?”叶修对苏沐秋来了兴趣,他说的每一句话都让叶修感到好奇。

 

“是啊。”苏沐秋点点头,“周六周日的时候会教小孩子跳舞,平时那里没有人的。我在参加舞蹈比赛的时候会在那里准备。”

 

“看不出你还挺厉害的嘛。”叶修好好打量了一下苏沐秋,“长得也不错。”

 

“那我应该谢谢你的夸奖?”苏沐秋见叶修不像一开始那样排斥他,胆子也渐渐大起来了,“你叫叶修,我就叫你阿修了。”

 

“阿修。”叶修咀嚼了一下这个名字,应了下来,“行,那我叫你沐秋。”

 

“阿修,我们今天就开始学还是明天再开始?”苏沐秋迅速的进入了状态,“现在是两点三十二,如果从三点开始的话学到六点可以吗?”

 

叶修看苏沐秋这个样子,意外的觉得有趣。忍不住想要逗逗他:“既然要教我,不如先给我跳一段。”

 

没想到苏沐秋还真的一本正经的回答他:“你确定要我在这里跳?你以为你的房间有100000平方米吗?”

 

叶修被他呛了一下,也不恼,笑着给他开门:“好的沐秋老师,那我们去你的舞蹈教室?”

 

“没问题。”苏沐秋想都没想就同意了,“那我们现在就走?”

 

“那个沐秋啊。”叶修有些尴尬的摸了摸鼻子,“我不会开车,你的舞蹈教室很远吗?”

 

苏沐秋也怔了一下,旋即挥了挥手,道:“那我们坐公交去。”

 

苏沐秋在前面带路,叶修就在后面跟着。只是叶修隐隐的有种感觉,苏沐秋会给他的生活带来天翻地覆的变化,但他并不知道这种变化是好是坏。


评论
热度 ( 12 )

© 冰雪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