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文稿/寄售/校对✨

🌸周边相关走子博: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

🌺不固步自封,但脚踏实地。🌺

🍂不更新是因为上班。或者懒(此处字号缩小十倍)。🍂

🎈清水。不开车不上车。不混圈但扩列。🎈

💕超恺/双北/魏白/韩张/修伞/钻石组/丑寅/言然/宁阳/宁明(过去式)/森隽💕

🎃主刷全职,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国娱淡圈,填坑随缘。宝石之国钻石组,十二大战丑寅。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高振宁唯粉/刘丹阳唯粉。🎃

💘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

💗大儿子韩文清,小儿子李泽言💗

🍧霸图中心🍧

❌雷区高亮:超恺/魏白/韩张/钻石组(波尔茨x钻石)/丑寅/言然/森隽不吃拆逆。双北不拆,左右无差,略偏撒攻。叶all主食修伞,叶受不吃。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宁all,雷宁/羞or蓝❌

❗伞哥哭丧粉远离,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鞭尸的注意点。❗

💞我是雪儿,幸会。💞

💝不完美,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

【双张友情向/韩张cp向】正确的吃米饭方式

目录戳这里。


我写的什么JB玩意【x】。题文……就有一点点的关系……,其实本来这篇是因为教列表一个c张佳乐的朋友吃米饭而产生的脑洞……结果开头铺垫了900字,收尾又收了300字……正文部分其实只有三百字【bushi】。


最后心疼一下每次都躺枪的乐乐吧。


————————————————————————

今天是张佳乐第一次来霸图。其实严格来说也不能说第一次,但是作为队员来到霸图还是第一次。张佳乐不免有些紧张。

 

大家都是实在人,也没给张佳乐搞什么大排场。不过为了表现出对张佳乐的重视,韩文清和张新杰还是亲自去机场把张佳乐接到了霸图。

 

到了霸图,韩文清本来还打算送张佳乐去宿舍,却被张佳乐阻止了。

 

“老韩,不是我说,我看着你真心害怕,你就让副队陪我去就好。”张佳乐一把拽过张新杰,后者推了推眼镜,唇角似乎还有些隐隐约约的笑意。

 

韩文清的脸黑了黑,最后却也没反驳张佳乐:“行,那就新杰带你去。”

 

“你的宿舍在我隔壁,有什么事情都可以来找我。”张新杰指了指隔壁的屋子,“当然,你要去找韩队的话,我对门就是。”

 

“不不不。”张佳乐慌张的摆了摆手,虽然是韩文清把他邀请来霸图的,但是这并不代表张佳乐可以无视韩文清那张代表性的钱包脸。

 

宿舍被收拾的很整齐,张佳乐打开行李箱,把衣服和床单掏出来。张新杰在旁边实在是看不下去,搭了把手帮他一起分门别类的叠好,然后又跟他一起把床单铺上。

 

“张佳乐前辈,我不得不怀疑你的品位。”张新杰盯着那个大花床单看了一会,抬头对张佳乐说。

 

张佳乐讪讪地笑着,挠了挠头:“我妈给买的,用了好多年,有感情了也舍不得换。”

 

张新杰似乎是明白了什么,点点头说:“张佳乐前辈,我为我刚才的冒犯道歉。”

 

“你不用这么拘谨啦。”张佳乐随性惯了,实在不习惯张新杰的说话方式,“就跟和朋友说话一样就行了。”

 

张新杰沉默了一会,说:“我平时跟朋友也是这么说话的。”

 

张佳乐感觉自己像是一拳打在了棉花上,差点憋出内伤。

 

接下来在霸图的日子还算平淡,毕竟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战队的训练千篇一律,虽说会有不一样的地方,但也是很细微的,不至于适应不来。张佳乐的性格又好,很快的就跟霸图的所有队员打成了一片。不过有两个人除外——韩文清和张新杰。

 

张佳乐决心从张新杰下手——你让他去找韩文清交流感情还不如让他自杀——毕竟张新杰看起来还是比较好相处的。

 

这不,这天午饭的时候张佳乐就打了饭坐到张新杰对面。张新杰愣了一下,把菜往自己面前拽了拽给张佳乐腾出地方。

 

“不介意我坐这里吧。”张佳乐已经把自己的盘子放到了张新杰对面。

 

“没关系。”张新杰点点头,表示自己并不介意。

 

张新杰吃饭不说话,气氛又沉闷了下来。张佳乐一边扒着自己的饭一边悄悄抬眼看张新杰。张新杰吃个米饭都像贵族一样,用筷子把米饭划成小块,一口一口的往自己嘴里送。

 

“你这么吃米饭不会散吗?”张佳乐终于忍不住出口问他。

 

张新杰看了他一眼,把嘴里的饭咽下去,然后放下碗。

 

“你像这样用筷子切差不多大一块,把它拨到吃完的另一边,然后再切一下就可以了。”张新杰娴熟的划着米饭给张佳乐讲解。

 

 “我觉得我可能切不好。”张佳乐看的有些呆滞。

 

“不会的。”张新杰摇摇头,“除非你吃的是黏米。霸图食堂做的一直是饭米。如果你觉得米饭散的话,可以在吃之前先用筷子把它压实。”

 

“那我试试。”张佳乐捧起自己的碗,学着张新杰的样子把米饭切成小块,夹起来塞到嘴里,“哇这样吃真的好棒!”

 

张新杰微笑的点点头,继续不急不慢的吃着自己的饭。

 

接下来的几天,张佳乐天天都找张新杰一起吃饭,两个人的关系也不知不觉的突飞猛进。张佳乐现在已经晋升为每晚去张新杰房间在他做瑜伽的时候跟他闲聊的人了。

 

如果不是撞上韩文清,张佳乐觉得自己还能继续这个生活很久。

 

那天张佳乐刚开门准备去张新杰宿舍,发现韩文清站在他自己的宿舍门口不知道在看什么。张佳乐也不敢在韩文清眼皮子底下进张新杰屋,毕竟这两个人是对门。还好韩文清没看过来,张佳乐就虚掩着门看他。

 

接着张佳乐就看到了记忆犹新的一幕。张新杰抱了一摞衣服给韩文清——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韩文清揉了揉张新杰的脑袋,然后低头吻了吻他的额头。

 

张佳乐觉得自己的内心受到了惊吓。

 

张新杰仍然不知道张佳乐为什么突然把每天来打卡变成了一周两次。


评论 ( 22 )
热度 ( 28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雪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