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文稿/寄售/校对✨

🌸周边相关走子博: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

🌺不固步自封,但脚踏实地。🌺

🍂不更新是因为上班。或者懒(此处字号缩小十倍)。🍂

🎈清水。不开车不上车。不混圈但扩列。🎈

💕超恺/双北/魏白/韩张/修伞/钻石组/丑寅/言然/宁阳/宁明(过去式)/森隽💕

🎃主刷全职,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国娱淡圈,填坑随缘。宝石之国钻石组,十二大战丑寅。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高振宁唯粉/刘丹阳唯粉。🎃

💘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

💗大儿子韩文清,小儿子李泽言💗

🍧霸图中心🍧

❌雷区高亮:超恺/魏白/韩张/钻石组(波尔茨x钻石)/丑寅/言然/森隽不吃拆逆。双北不拆,左右无差,略偏撒攻。叶all主食修伞,叶受不吃。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宁all,雷宁/羞or蓝❌

❗伞哥哭丧粉远离,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鞭尸的注意点。❗

💞我是雪儿,幸会。💞

💝不完美,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

【原创/百合】何物映洛水【七】

【六】戳这里。


——————————————————


“我当然会回来。”洛瑾乔知道古㤈的意思,点点头,“前提是我还能从刑罚殿的追杀下活下来。”


“我没有在说这件事,我知道你死不了的。”古㤈竟然还微微的笑了一下,“难道不是吗?你真的以为你偷学剑诀的事情能瞒得过我吗?”


“你都知道了。”洛瑾乔吐吐舌头,即使是大难临头,她也不见丝毫的慌张,“反正罪过都够多了,再背一件又有什么关系。”


“这把洛水你拿着。”古㤈突然掏出了一把剑给她,她甚至不知道古㤈从哪里掏出来的,“我之前绑在腿上,你没看见是正常的。”


“洛水……”洛瑾乔反复念叨着这把剑的名字,“为什么要把它给我?”


“或许你不知道。”古㤈突然加快了语速,“洛水是洛神殿先祖用的剑,必须配合特殊的剑诀才能使用,而那本剑诀不是所有人都能修炼的。所以你一开始偷学,我也没在意。”


“所以说只有我能用洛水?”洛瑾乔有些好奇的抽出洛水,它真的像水一样滑了出来,洛瑾乔试了试,竟然把它缠在了手腕上,“这把剑也太软了,我不太习惯。”


“把功法灌注进去,就会发生变化的。”古㤈突然推了一把洛瑾乔,“来不及了,赶紧走,路上你再研究,你跟它有缘,应该很快就能熟悉起来。”


洛瑾乔闻言也不推辞,翻身上马就往南方去了。


“乔,洛神殿的未来,就全部靠你了。”古㤈最后一次双手合十,然后回头上山。古㤈还没走几步,就迎面遇上了洛神殿的人马。


“大祭司,您这么晚在这里干什么呢?”刑罚殿殿主似笑非笑的看着她。


“哦?什么时候大祭司的事务也轮到你们刑罚殿插手了?”古㤈丝毫不惧,微笑的反问。


“大祭司的事务我们自然不能插手。”刑罚殿殿主点点头,“但是我们追查叛殿之人,也请大祭司不要插手。”


“叛殿之人?”古㤈挑了挑眉,“谁是叛殿之人?”


“大祭司,您是有豁免权的。”刑罚殿殿主偏偏头,“但是洛瑾乔是没有的。大婚之前未经申请私自离开洛神殿,完全可以视为叛逃。所以大祭司,您知道了吗?”


“是这样吗?”古㤈算计着洛瑾乔骑马的速度,努力的给她争取着时间,“那还多谢您告知我了。”


“大祭司,你不要在这里跟我耍什么嘴皮子功夫。”刑罚殿殿主哑然失笑,“您可以继续留在这里,当然,我不觉得您留在这里还有什么意义。”


“是没有意义了。”古㤈竟然赞同的点了点头,“我回殿了。”


刑罚殿殿主被她噎了一下,也不想多做纠缠,兀自离去了。


“乔,我只能做到这里。”古㤈捏了捏自己手腕上的镯子,“但是你的命不会止于此。洛神殿……”


古㤈刚回到殿里,就看到坐在殿前的洛景杉。


“大祭司。”洛景杉向她鞠了一躬,“谢谢你救了我的妹妹。”


“不。”古㤈摇摇头,“我从来没救过她——除了我的嗓子。”

评论
热度 ( 9 )

© 冰雪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