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文稿/寄售/校对✨

🌸周边相关走子博: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

🌺不固步自封,但脚踏实地。🌺

🍂不更新是因为上班。或者懒(此处字号缩小十倍)。🍂

🎈清水。不开车不上车。不混圈但扩列。🎈

💕超恺/双北/魏白/韩张/修伞/钻石组/丑寅/言然/宁阳/宁明(过去式)/森隽💕

🎃主刷全职,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国娱淡圈,填坑随缘。宝石之国钻石组,十二大战丑寅。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高振宁唯粉/刘丹阳唯粉。🎃

💘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

💗大儿子韩文清,小儿子李泽言💗

🍧霸图中心🍧

❌雷区高亮:超恺/魏白/韩张/钻石组(波尔茨x钻石)/丑寅/言然/森隽不吃拆逆。双北不拆,左右无差,略偏撒攻。叶all主食修伞,叶受不吃。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宁all,雷宁/羞or蓝❌

❗伞哥哭丧粉远离,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鞭尸的注意点。❗

💞我是雪儿,幸会。💞

💝不完美,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

【韩张】错过

目录戳这里。

大半夜宿舍热得睡不着,心一横搬到走廊风凉。但是没有觉睡就很气,所以就写了这篇文。(好像并没有什么关系

沿用概率性恋爱的副导员x大学生设定,只借用设定。

————————————————————————

张新杰离开有五年了。

 

韩文清整了整领子,今天是他带过的毕业生的毕业五年聚会。他们算是韩文清带过的第一届学生,虽然只是副导员,但是平时也数他们跟他熟。韩哥韩哥的叫,聚会不去也说不过去。

 

更重要的是,张新杰就是他带的这届学生里的一员。

 

五年前张新杰的父母要移居美国,正好张新杰本科毕业,研究生就考了美国的大学。

 

如果这只是个暗恋无果的故事,韩文清断然不会一直惦念了五年。关键就在于这不是个暗恋的故事。

 

张新杰也喜欢他。

 

那天是这届同学的毕业聚会,挨个跟韩文清敬酒。韩文清作为一个山东汉子,酒量差不到哪里去,但也架不住二十几个人轮番灌酒。韩文清自己算是有数的人,不会喝到不省人事。只不过走路打旋开不了车是铁定的了,这时候张新杰就主动提出要送他回家。

 

下了车,张新杰把他搀扶到了楼上,从他腰间摸了钥匙开门。张新杰刚关上门,韩文清就把他压到了门上。韩文清有几分清醒自己心里清楚着,但是张新杰不知道,只当他是发酒疯——事实上韩文清当时也真的是这么想的,如果张新杰拒绝他,那么他还可以解释成发酒疯。

 

“我喜欢你,张新杰。”韩文清直勾勾的盯着他,似乎想从他一成不变的镇静表情中看出什么花样。

 

韩文清真的看到了。张新杰的眼睛猛地睁大,一脸不可置信的样子。

 

“不对。”韩文清顺势加了一把柴火,“我爱你,我爱你,张新杰。”张新杰没给他说更多话的时间,他伸出双手捧住韩文清的脸,将自己的唇印了上去。

 

接下来的事情就变得失控了起来,两个人一路亲吻着,跌跌撞撞的来到了卧室。

 

然后那天晚上,张新杰变成了韩文清的张新杰。

 

因为酒精的缘故,第二天早晨韩文清醒的很晚。他抬手摸向枕畔,却是空落落的——张新杰走了。

 

韩文清几乎都要以为这是自己的一场梦,却蓦然发现床头有一张纸条。

 

“很抱歉接受了你的求爱却擅自离开了,只是我今天还有去美国的飞机,我不能留下来陪你。如果你愿意等我,总有一天我会回来的。如果你等不下去了,那我也会回来看你,然后再离开。

 

厨房电饭煲里有熬好的白粥,你喝点,补充一下。

 

                                                                                     张新杰。”

 

那张纸条一直被韩文清好好的保存着,一直到今天。

 

韩文清收拾好了就出门了,这些孩子都爱闹腾,聚会一年一次,韩文清已经连续参加了好几年。

 

都没有张新杰。

 

一样的套路,一样的敬酒。韩文清不再压抑自己,他每次都会喝的烂醉,由此来告诉自己,张新杰不在。过了这天,他韩文清还是韩文清。

 

这个情况一直持续到了第十年。

 

韩文清就像前几年一样,一瓶一瓶的对嘴吹。突然听到有个人问他。

 

“韩哥,你还记得张新杰吗?”

 

韩文清心里头一痛,抓起酒瓶子又灌了一口。

 

“不记得了。”韩文清听见自己这样说。

 

张新杰默默的站在他的身后,无声的笑了笑。

 

“今天我送你回家。”张新杰架起喝多了的韩文清,然后轻轻的说了一句,“不会再回来了。”

评论 ( 28 )
热度 ( 9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雪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