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文稿/寄售/校对✨

🌸周边相关走子博: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

🌺不固步自封,但脚踏实地。🌺

🍂不更新是因为上班。或者懒(此处字号缩小十倍)。🍂

🎈清水。不开车不上车。不混圈但扩列。🎈

💕超恺/双北/魏白/韩张/修伞/钻石组/丑寅/言然/宁阳/宁明(过去式)/森隽💕

🎃主刷全职,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国娱淡圈,填坑随缘。宝石之国钻石组,十二大战丑寅。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高振宁唯粉/刘丹阳唯粉。🎃

💘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

💗大儿子韩文清,小儿子李泽言💗

🍧霸图中心🍧

❌雷区高亮:超恺/魏白/韩张/钻石组(波尔茨x钻石)/丑寅/言然/森隽不吃拆逆。双北不拆,左右无差,略偏撒攻。叶all主食修伞,叶受不吃。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宁all,雷宁/羞or蓝❌

❗伞哥哭丧粉远离,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鞭尸的注意点。❗

💞我是雪儿,幸会。💞

💝不完美,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

【主/韩张】【哨向AU】饥饿游戏【六】

【五】戳这里。

目录戳这里。

【三】被查了,也不打算补,太羞耻了。考试完了,终于把这个补上了。

————————————————————

张新杰在这边认真的跟服装设计组沟通细节,韩文清那边腆着钱包脸沉默的看着设计组人员给他不停的比划。

 

张新杰终于跟设计组把所有的细节沟通好了,衣服也解了下来。他转回头去想看看韩文清那边的情况,却发现设计组人员一脸尴尬的拿着饰品给韩文清比划,但是却没有一个人敢于上前给他戴上。

 

“我来。”张新杰打破了气氛的尴尬,他走过去轻轻将手搭在韩文清的肩上,运用向导的能力安抚了一下韩文清的情绪,“你穿这个很好看。”

 

韩文清的眉头舒展了很多,张新杰的夸奖对于他来说比别人一万句的赞美都要管用。

 

张新杰围着韩文清转了一圈,然后对旁边设计组的人说:“我觉得你们可以再给他加上一个红发带,绑在头上的。我觉得这样会让他看起来更富有攻击性。”

 

设计组已经见识过了张新杰在设计方面的敏锐度,想都没想就把张新杰的意见记了下来。

 

“其他的地方我觉得都很好。”张新杰抓住韩文清的拳套,“这个拳套可以再改一下,他握我的手的话不太方便。”

 

韩文清闻言试着抓了抓张新杰的手,果然感觉被拳套固定住的手没办法自由的弯曲。

 

“其他的设计你还有什么意见吗?”设计组最后一次询问张新杰的意见,“没有的话我们就回去终改了。”

 

“嗯,没问题了。”张新杰迅速的把衣服和饰品看了一遍,点头确认。

 

设计组终于带着所有的物品出了门,下一秒张新杰就被韩文清狠狠地拽进了怀里。

 

“怎么样,觉得我穿那个好看吗?”张新杰伸出手去理顺韩文清的头发,像是给猫科动物顺毛那样。他知道韩文清不是不讲道理的人,只是对于这些没有意义的活动本能的排斥。

 

“很好看。”韩文清实话实说。

 

“那你喜欢吗?”张新杰反手去够韩文清的手,拽下来十指交缠的扣住。

 

“喜欢。”韩文清另一只手移到了张新杰的后脑勺,轻轻的吻了吻他的额头,“你怎么样都好看。”

 

张新杰没想到韩文清会突然对他说情话,耳根稍微红了红:“该吃饭了,一起吗?”

 

两个人刚踏出房门,刚准备坐电梯下楼,却在楼梯口遇见了其他区的哨兵。

 

“你们好啊。”那个哨兵伸手向他们打了个招呼,又突然凑的近了些。韩文清眉头一皱,把张新杰往自己身后一拽。

 

“你要干什么?”韩文清沉声道。

 

“哎呀,别那么紧张嘛。”那人挥了挥手,“现在饥饿游戏又没开始,我又不会伤害你们。我就想问你们身上有没有打火机,我打火机落餐厅了,我刚回去找没找到,估计被服务员收走了。”

 

“抱歉,我们没有。”张新杰拉住了韩文清,对他施加了不要发生冲突的心理暗示,韩文清有些疑惑的转过头看他,张新杰只是摇了摇头。

 

“那行,我就不打扰你们了。”叶修吊儿郎当的摆摆手,“我叫叶修,第一区的。兄弟你肌肉不错,到时候有没有兴趣给我打个下手啊?”

 

“滚。”韩文清实在不喜欢这个人的性子,要不是张新杰一直在安抚他的情绪,他早就一拳抡在叶修脸上了。

 

“哎得得得。”叶修本来就没想着韩文清能用好态度对他,“我走了啊。”

 

这回是张新杰了。他拽着韩文清就钻进了电梯间,并且极为迅速的关上了电梯门。

 

“有意思。”叶修摸了摸下巴,“回房间咯。”

 

“他很强。”在电梯间里张新杰突然抓紧了韩文清的手,韩文清感觉他状态不对劲,连忙用手扶了他一把,“我刚刚试图用精神影响他,失败了。虽然只是分出了很少的一部分精神力,但是他下手也够狠,直接捏碎了。”

 

“你怎么不跟我商量一声。”韩文清皱紧了眉,“你要是出事了怎么办?”

 

“刚刚那个情况,我要是跟你说了,你不得一拳抡上去。”张新杰力气恢复了一些,抬起头用手轻轻戳了戳韩文清的脑袋,“到时候尽量不要跟这个人站在对立面,即使不能友好相处,也绝对不要对上。”

 

“我知道了。”韩文清抓住了张新杰的手,把他的手拽下来。

 

“吃饭吃饭。”张新杰看韩文清没有恼怒的意思,唇角微微勾起,就着他握住自己的手把他拽出了电梯间,“我饿了好久了。”

 

“好,吃饭。”韩文清难得看他少年心性,面色柔和了很多。

评论 ( 16 )
热度 ( 4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雪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