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文稿/寄售/校对✨

🌸周边相关走子博: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

🌺不固步自封,但脚踏实地。🌺

🍂不更新是因为上班。或者懒(此处字号缩小十倍)。🍂

🎈清水。不开车不上车。不混圈但扩列。🎈

💕超恺/双北/魏白/韩张/修伞/钻石组/丑寅/言然/宁阳/宁明(过去式)/森隽💕

🎃主刷全职,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国娱淡圈,填坑随缘。宝石之国钻石组,十二大战丑寅。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高振宁唯粉/刘丹阳唯粉。🎃

💘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

💗大儿子韩文清,小儿子李泽言💗

🍧霸图中心🍧

❌雷区高亮:超恺/魏白/韩张/钻石组(波尔茨x钻石)/丑寅/言然/森隽不吃拆逆。双北不拆,左右无差,略偏撒攻。叶all主食修伞,叶受不吃。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宁all,雷宁/羞or蓝❌

❗伞哥哭丧粉远离,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鞭尸的注意点。❗

💞我是雪儿,幸会。💞

💝不完美,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

【韩张】概率性恋爱【七】

七夕快乐!告白啦!


目录戳这里。


【六】戳这里。


ps:《战火》终宣戳这里


——————————————————————————

张新杰觉得,韩文清应该是要跟自己告白了。

 

韩文清约他出去的次数越来越频繁,并且每次都找一些看起来很笨拙的理由。张新杰心里偷笑,但是表面上还要清风道骨,非常正常的答应他的邀约。事实上每一次张新杰都在计算韩文清对自己告白的概率,不过这个概率一直在上升,但从来没有真正的实行过。

 

一直到这个概率涨到了百分之九十一点四,韩文清还没有对张新杰告白。张新杰有些不解,他开始怀疑自己的计算是不是出了问题,但是他又不知道是哪方面的问题。

 

可能还是对韩文清的了解不够深入吧。张新杰照例跟韩文清一起吃饭,坐在他对面一边算计着一边吸溜过桥米线。

 

“新杰。”韩文清突然叫了他一声,张新杰满怀欣喜又故作镇定的抬头跟他对视,韩文清却只是说,“帮我拿一下纸巾。”

 

哦。张新杰小小的失望了一下,伸出手去抽了几张纸递给他。

 

一顿饭吃的张新杰味同嚼蜡,虽然是跟自己喜欢的人坐在一起吃饭,但是张新杰丝毫没有跟喜欢的人吃饭的感觉。想着想着一不留神,张新杰把辣椒呛气管里了。

 

“咳咳咳。”张新杰迅速的抽了一张纸,别过头捂住嘴巴剧烈的咳嗽了起来,韩文清连忙放下筷子一抹嘴,走到张新杰旁边给他顺气。

 

咳了好一阵子张新杰才把气儿顺过来,韩文清扯过旁边的水杯子递到张新杰手边,示意他喝点水。张新杰咳的眼泪都出来了,泪眼朦胧的抬头跟韩文清道了声谢,接过水杯喝了几口。

 

韩文清一时间看得有些呆了,张新杰的脸因为剧烈的咳嗽而变得有些潮红,眼角也泛着微红,睫毛上挂着因为剧烈咳嗽而产生的细小水珠,除了好看,韩文清想不到任何词语来形容现在的张新杰。

 

“怎么了,韩导?”张新杰放下杯子,才发现韩文清还站在他眼前目不转睛的盯着他,不自觉的有些羞赧,出言提醒到。

 

“没事。”韩文清有些尴尬的咳嗽一声,坐回自己的位子上去。张新杰被韩文清那么一盯,小心思也没有了,低着头吃自己碗里不多的米线。

 

吃完饭各自结了账,韩文清和张新杰并排着回宿舍。

 

按照惯例,韩文清把张新杰送到了宿舍楼底下,男生宿舍这边没有什么人,有的都是稀稀拉拉回宿舍的同学,要说情侣,那是在女生宿舍楼底下。

 

但是今天又有一些不同。韩文清拉住了张新杰的手,让他想转身回宿舍的动作顿了一顿。

 

“新杰,我有点事情想跟你说。”韩文清似乎是终于下定决心开口,张新杰的心开始突突突的狂跳,即便是他已经把这个画面描绘了千万遍,但是真的到面对这一刻的时候,他还是手足无措。

 

“你说。”张新杰努力使自己的声音抖的不那么厉害。

 

“我认识你挺长时间了。我觉得你人挺好,也挺合我心意的。”韩文清的手微微用力,“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

 

张新杰的心跳慢慢的降了下来,他微微一笑,反握了一下韩文清的手。

 

“我愿意。”


评论 ( 8 )
热度 ( 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雪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