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文稿/寄售/校对✨

🌸周边相关走子博: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

🌺不固步自封,但脚踏实地。🌺

🍂不更新是因为上班。或者懒(此处字号缩小十倍)。🍂

🎈清水。不开车不上车。不混圈但扩列。🎈

💕超恺/双北/魏白/韩张/修伞/钻石组/丑寅/言然/宁阳/宁明(过去式)/森隽💕

🎃主刷全职,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国娱淡圈,填坑随缘。宝石之国钻石组,十二大战丑寅。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高振宁唯粉/刘丹阳唯粉。🎃

💘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

💗大儿子韩文清,小儿子李泽言💗

🍧霸图中心🍧

❌雷区高亮:超恺/魏白/韩张/钻石组(波尔茨x钻石)/丑寅/言然/森隽不吃拆逆。双北不拆,左右无差,略偏撒攻。叶all主食修伞,叶受不吃。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宁all,雷宁/羞or蓝❌

❗伞哥哭丧粉远离,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鞭尸的注意点。❗

💞我是雪儿,幸会。💞

💝不完美,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

【韩张】清

半个小时速成。赶稿赶到哭泣,我十分想写韩张,于是就有了这个产物。


事实上这个脑洞很久了,是给我家清清 @王不留行。 的。


目录戳这里


顺便暗搓搓捞一下《战火》本宣和预售


——————————————————————————

张新杰跟家里坦白他跟韩文清的时候,意料之中没有受到太大的阻碍。父母的思想虽然不算先进,却对张新杰的决定有着绝对的信任。他们知道自己的儿子绝对不会随随便便的把自己的一生托付给一个不靠谱的人,而且还是一个男人。

 

于是趁着休赛的时间,张新杰带韩文清回了家,也算是见过了父母。父母虽然对于儿子的对象是个男人这件事情接受起来还有些费力,但是对于韩文清仍旧本能的热情。在张新杰家住了几天之后,韩文清已经被张新杰的父母所接受,他们也渐渐明白自己的儿子为什么会选择一个男人,选择韩文清。

 

但是事情转到韩文清这边,却让他愁的寝食难安。

 

他的父母都是老一代人了,比张新杰的父母还要大上个十几岁,对于这种事情接受能力可想而知。只是张新杰都已经带他见过父母了,他这边支支吾吾的不给张新杰一个准信,总让他觉得憋屈的难受。

 

韩文清这人不能生闷火,生闷火就容易口腔溃疡。

 

张新杰帮他喷西瓜霜,看他这副纠结的模样,着实觉得可爱极了,但又不能直接跟韩文清说这种话,只得清了清嗓子转移话题:“队长,你不用生闷气了。不用太着急带我去见你父母的。”

 

“不行。”韩文清一口回绝,强硬的揽住张新杰的腰让他坐在自己腿上,“这事都被你抢了先了,我不带你回去怎么着也不是个意思。”

 

“我不是说不带我回去。”张新杰把西瓜霜放在旁边的桌子上,张开手指理顺韩文清的头发,给他按摩着头皮,“我的意思是,你慢慢旁敲侧击的跟你爸妈沟通,等到他们能接受这件事的时候,你再跟他们说带我回去。”

 

“再说吧。”韩文清把头埋在他的胸口,闷闷的说了句。

 

张新杰一听这话就知道韩文清没打算接受自己的建议,也没说什么,只是继续给韩文清理着头发。

 

但是张新杰没想到韩文清的动作那么快,第二天晚上就告诉他,这个周末跟他回家见父母。

 

“你说通你爸妈了?”张新杰觉得有些不可思议,“那我去安排一下时间。”

 

“我就跟他说我要带对象回去。”韩文清似乎是笑了。

 

“你不会没告诉你爸妈我是个男的吧?”张新杰按按自己的太阳穴,大脑却已经飞速运转起来了。

 

“我怎么可能没告诉。”韩文清把他的手拽下来握住,“你猜我妈怎么说?”

 

“嗯?”张新杰抬头看他的眼睛。

 

“我妈先是愣了一下,然后跟我说‘是个男孩啊,那我要多准备点饭菜了,男孩能吃’。”韩文清在说起这段话的时候脸上的线条舒展开来,意外的柔和。

 

张新杰微微一怔,随即反手扣住了韩文清手。

 

真好。

 

到了周末,张新杰整理好自己和韩文清,跟他一起回了家。

 

“清清,回来了?”开门的是韩文清的妈妈,一开口就差点让张新杰笑出声。

 

一顿饭吃的和谐无比,韩文清的父母对于张新杰的表现十二分的满意,很快就接受了这个“儿媳妇”的存在。

 

“没想到你的小名那么可爱啊,清清。”晚上,张新杰凑到韩文清耳边说。

 

“你再乱叫。”韩文清揉了一把张新杰的脑袋,“睡觉。”


评论 ( 14 )
热度 ( 125 )

© 冰雪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