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文稿/寄售/校对✨

🌸周边相关走子博: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

🌺不固步自封,但脚踏实地。🌺

🍂不更新是因为上班。或者懒(此处字号缩小十倍)。🍂

🎈清水。不开车不上车。不混圈但扩列。🎈

💕超恺/双北/魏白/韩张/修伞/钻石组/丑寅/言然/宁阳/宁明(过去式)/森隽💕

🎃主刷全职,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国娱淡圈,填坑随缘。宝石之国钻石组,十二大战丑寅。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高振宁唯粉/刘丹阳唯粉。🎃

💘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

💗大儿子韩文清,小儿子李泽言💗

🍧霸图中心🍧

❌雷区高亮:超恺/魏白/韩张/钻石组(波尔茨x钻石)/丑寅/言然/森隽不吃拆逆。双北不拆,左右无差,略偏撒攻。叶all主食修伞,叶受不吃。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宁all,雷宁/羞or蓝❌

❗伞哥哭丧粉远离,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鞭尸的注意点。❗

💞我是雪儿,幸会。💞

💝不完美,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

【韩张】卧雪【卷一·迷途】【二】

趁新杰杰还虚弱让老韩占一波便宜2333


前篇:【卷一·迷途】【一】


目录戳这里


《战火》通贩戳这里


——————————————————————

有人。这是张新杰恢复意识之后的第一个反应。火堆燃烧噼啪作响的声音的掩盖下,粗重的喘息声均匀有力。是一个男人。张新杰很快从喘息声中判别出来,但是令他奇怪的是,无论他怎么用心去听,都没有听到他的心跳。张新杰没有睁眼,心里却是在飞速的运算着。

 

一个人的功力可以从心跳和呼吸中判断,张新杰单从呼吸中听来,这人多半修炼的是肉体类的功法,功力应当不及他。但就是无法感受到心跳这一点让张新杰百思不得其解,只得归咎于这人修炼的功法跟平常的功法有所差异。

 

“醒了就不要装睡了。我不是追杀你的人,你无须担心。”那人的脚步声近了,最后在一个不近不远的安全位置停了下来,“况且你现在这个状态,我要是想要你的命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被他识破,张新杰也未露出什么尴尬的神情,只缓缓的睁开了眼睛。

 

这下他可算看清这个人的庐山真面目了。如他所料,这人修炼的是肉体类功法,身上肌肉很多,很是壮实。张新杰挣扎着想要坐起来,却被那人疾走过来按住了。

 

“你身上的伤还没好全,不要乱动,撕裂伤口又要重新养活。”韩文清似是想起了什么,“我名叫韩文清,不属于教派。”

 

“我叫张新杰。”张新杰只报了自己的名字,韩文清心下也了然,有些教派行走在外不喜欢报出自己的籍贯,以免引来不必要的麻烦。

 

“过几日你身上的伤应该就会痊愈,到时候我可以送你出山。”韩文清错开了这个话题。

 

“不必了。”张新杰断然拒绝,“还有,你可以往旁边坐一点吗?你靠太近我不舒服。”

 

何止是不舒服,张新杰觉得自己几乎要被韩文清身上的热量融化了。身体雀跃着想要再靠近一点,但大脑却时刻保持着警戒,不容许自己陷落。

 

韩文清却似乎不知道张新杰内心在抗拒什么,摇了摇头道:“天气转秋了,凉。你修炼的应当是偏寒性的功法吧?如果不守着我的话,你很快就会冻死的。况且给你上药的时候我……”

 

“那你就在这罢!”张新杰无不羞恼的打断了韩文清的话,他当然知道自己的伤口被处理过了,“我既然已经醒了,就可以自己上药了,不劳你费心。”

 

韩文清挠了挠头,似乎是不太理解张新杰突如其来的一番话,在他身边躺下,将张新杰往自己怀里揽了揽。

 

张新杰真想拔出剑来将韩文清砍了。不过韩文清的怀抱的确暖和,跟旁边的寒风和他体内冰冷的血液比起来太过诱人。张新杰握了握拳,最终却也只是嘟哝了几句,靠在韩文清胸口闭上了眼睛。

 

就靠一会。张新杰暗自下定决心。

 

过了大约五日,张新杰便能自由活动了。韩文清跟他鲜少交流,除了给他换药和晚上抱着他睡觉,倒是没有什么其他逾距的举动。每天的食物和水也不用张新杰操心,全是韩文清一手操办的。

 

连张新杰自己都没有意识到,当初韩文清对自己的“冒犯”,现在都已经被他默认了。

 

张新杰非常好奇,仅仅一个山洞,为什么会没有追兵搜查到这里。但是鉴于韩文清的身份不明,他也没敢开口去问,两个人之间就保持这种不近不远的距离,气氛却越发的暧昧不清了起来。

 

待到第十日的时候,张新杰的伤终于完全养好了。

 

“多谢文清兄这些时日来的照顾。”张新杰微微施了一礼,“既然我的伤全好了,也就不在这里多留了。毕竟我还有要务在身,实在不能耽搁太久。”

 

说完这番话之后,张新杰抬头与韩文清对视,试图从他的表情里看出些什么。但是韩文清什么都没有说,只是沉默的点了点头。


评论 ( 5 )
热度 ( 26 )

© 冰雪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