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文稿/寄售/校对✨

🌸周边相关走子博: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

🌺不固步自封,但脚踏实地。🌺

🍂不更新是因为上班。或者懒(此处字号缩小十倍)。🍂

🎈清水。不开车不上车。不混圈但扩列。🎈

💕超恺/双北/魏白/韩张/修伞/钻石组/丑寅/言然/宁阳/宁明(过去式)/森隽💕

🎃主刷全职,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国娱淡圈,填坑随缘。宝石之国钻石组,十二大战丑寅。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高振宁唯粉/刘丹阳唯粉。🎃

💘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

💗大儿子韩文清,小儿子李泽言💗

🍧霸图中心🍧

❌雷区高亮:超恺/魏白/韩张/钻石组(波尔茨x钻石)/丑寅/言然/森隽不吃拆逆。双北不拆,左右无差,略偏撒攻。叶all主食修伞,叶受不吃。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宁all,雷宁/羞or蓝❌

❗伞哥哭丧粉远离,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鞭尸的注意点。❗

💞我是雪儿,幸会。💞

💝不完美,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

【韩张】夜歌【零】

黑道AU。


目录戳这里


下一更猴年马月。


————————————————————————

“韩家主。”张新杰偏了偏头,对坐在办公椅上的男人这样说,“嘉世的消息已经确认是真的了,您意下如何?”

 

韩文清并没有睁开眼睛,但是仅仅是闭眼皱眉的动作,就可以显现出他皮肤之下隐藏的攻击性。

 

“再等等。”最终,韩文清吐出了这样三个字。

 

“是。”张新杰还想说什么,最终还是什么都没有说。他只是把手中的文件放在了办公桌上,然后走到韩文清身后给他揉按起太阳穴来。

 

“新杰。”韩文清的眉头舒缓了一些,“这么多年来,你辛苦了。”

 

“我不辛苦。”张新杰手下的力道没有丝毫变化,“您才是最辛苦的。”

 

“现在的局势,一天比一天差。”韩文清睁开了眼睛,张新杰意会,将手放下,静静地等待着韩文清接下来的话,“我也不知道能撑多久,你已经成长起来了,按理说我早就应该把这个位子给你的。拖了这么久,你应该等的很心急了吧。”

 

“我从来没有过逾距的想法。”张新杰仍然是那副浅淡的模样,“我的愿望只是一辈子待在您身边,仅此而已。”

 

韩文清没有接他的话,站起来强硬的吻住了张新杰的唇。张新杰早就已经习惯了韩文清如此猛烈的进攻,温柔的附和着他的节奏。

 

“新杰。”韩文清终于肯松开张新杰的唇,张新杰把眼镜摘下来,擦拭了一下因为亲吻的热度而糊在镜片上面的水雾,“你究竟是为了什么呢?我真的觉得你不应该跟着我……”

 

这次换张新杰堵住了韩文清的唇,眼镜没有再被戴上,韩文清可以清晰的看到张新杰眼底闪烁的光芒。

 

“文清。”张新杰没有再称呼他为“韩家主”,这是他准备说私事的预兆,“我想,我们之间的关系、感情都是双向的。我有时候也会想,我这么一个无聊、刻板、毫无闪光点的人,是怎么让你这么在意的呢?这就是爱情吧。虽然我这样说有些武断和唐突。”

 

韩文清叹了一口气,最终伸手揉了揉张新杰的头。

 

“张佳乐那边谈的怎么样了?”韩文清放下手,瞬间从刚刚柔情的模样中挣脱出来,“他需要什么条件?”

 

“跟您当初和他商谈的时候别无二致。”张新杰将手上的眼镜好好的戴上,“并没有追加什么要求或是坐地起价的意思。我觉得这个人还是可以信任的。”

 

“张佳乐的名声的确一直挺好的。”韩文清点点头,“我不明白百花当初为什么会那么轻易的就同意他走。”

 

“这个我们也不清楚。”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或许是对他的顾忌。毕竟他在百花最后的几年状态的确有些不稳定。”

 

“先要过来再看看吧。”韩文清的眉头又皱了起来,“呼啸那边呢?”

 

“如我们所料,呼啸已经开始秘密的对林敬言下手了。”张新杰回答道,“已经派人对他实行援助,待时机成熟,我们会跟他交涉。”

 

“好。”韩文清敲了两下桌面,“这次我们干票大的。”


评论
热度 ( 15 )

© 冰雪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