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文稿/寄售/校对✨

🌸周边相关走子博: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

🌺不固步自封,但脚踏实地。🌺

🍂不更新是因为上班。或者懒(此处字号缩小十倍)。🍂

🎈清水。不开车不上车。不混圈但扩列。🎈

💕超恺/双北/魏白/韩张/修伞/钻石组/丑寅/言然/宁阳/宁明(过去式)/森隽💕

🎃主刷全职,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国娱淡圈,填坑随缘。宝石之国钻石组,十二大战丑寅。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高振宁唯粉/刘丹阳唯粉。🎃

💘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

💗大儿子韩文清,小儿子李泽言💗

🍧霸图中心🍧

❌雷区高亮:超恺/魏白/韩张/钻石组(波尔茨x钻石)/丑寅/言然/森隽不吃拆逆。双北不拆,左右无差,略偏撒攻。叶all主食修伞,叶受不吃。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宁all,雷宁/羞or蓝❌

❗伞哥哭丧粉远离,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鞭尸的注意点。❗

💞我是雪儿,幸会。💞

💝不完美,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

【韩张】卧雪【卷二·不归】【八】

终于从作业和本子中抽出身来,最近可能会主要更这篇,其他的更不更新看缘分啦~青岛DC动漫展day1欢迎捕捉x捕捉了我也没啥能送你的(???)大概会塞你一张无料?也可能在A06摊位上坐着x挤跑摊主x


概率性恋爱小料贩售地址戳这里。打样戳这里


目录戳这里


前文:【七】


————————————————————————


“很有深意的一个名号。”大祭司点了点头,沈七濯将这个名号记录在案,然后合上了带来的卷宗。

 

“石不转少主。”沈七濯再度抬头的时候,称呼已经变了,“这便是您的名号了,请您熟记于心。以后旁人也会这么称呼你,先前的名字就随它去吧。”

 

“我知道了。”张新杰略微合了合眼,“有劳沈少主了。”

 

“无碍,这本就是我的职责所在。”沈七濯再度微微施礼,“那七濯便先行退下了,大祭司若还有什么想要与石不转少主谈的事情,就请便。”

 

“嗯。”大祭司没有回头,仍然直直的看着张新杰,“七濯你去通知全殿石不转少主名号的事情吧,这里有我在就够了。辛苦你了。”

 

沈七濯最后朝大祭司深深地鞠了一躬,轻轻关上门出去了。整个屋子里的气氛瞬间变得冰冷而诡异了起来。张新杰抿着嘴唇一言不发,大祭司似乎也没有什么打破沉默的意思,两个人谁都没有开口说话。

 

“我以为你有什么要跟我禀报的。”最后还是大祭司先开口了,她仍然直直的盯着张新杰的眼睛,不知道在思考什么,“或者说不是我,是跟前刑罚殿殿主,又或者是跟现任殿主。”

 

张新杰心中一凛,脑子转的飞快,迅速的抓住了大祭司话中的意思。虽然接下来的这件事情也非常重要,但是——

 

还好……还好她说的不是韩文清的事情。张新杰的眼神微微波动了一下,这是不可避免的事情。一牵扯到韩文清,张新杰真的没有办法保持完全冷静。不过大祭司也没有对这一丝异常的眼神表示深究,只当是那件事情太过难以启齿。张新杰最终还是将自己的情感控制在了不被发现的范围之内。

 

“不转有要事禀报。”张新杰完全平静了下来,将自己埋藏在心里的,未能说出口的那份疑惑和不安跟大祭司和盘托出。

 

“你先休息吧。”大祭司听完张新杰所说的事情之后,未可置否,“这件事情我会回去跟殿主说,再商讨一下,原因你清楚,我就不赘述了。继位大典的日子待你的伤快痊愈了之后我再为你推算。”

 

“不转知道了。”张新杰点了点头,大祭司伸手去搀扶他躺下。

 

“这两天好好养伤,不要想太多。就算你想得多也没有用。”大祭司伸手抚了抚张新杰额前的碎发,“这次辛苦你了,剩下的事情就等你继位再说吧。”

 

说罢,大祭司也踏出了踏出了房门,张新杰长出了一口气,刚松懈下来,准备闭眼休息,却又被小厮惊醒了。

 

“抱歉,张少主,打扰您休息了。”小厮不知道张新杰准备睡觉了,连忙诚惶诚恐的将手中的包袱递上,“这是刚回来的影殿侍卫给我的,说是一位姓韩的先生送您的,嘱咐一定要第一时间交到您的手上。”

 

张新杰的脸色风云变幻,韩文清果然没有遵从他的叮嘱,还是一如既往的强硬而坚定。


评论 ( 5 )
热度 ( 16 )

© 冰雪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