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文稿/寄售/校对✨

🌸周边相关走子博: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

🌺不固步自封,但脚踏实地。🌺

🍂不更新是因为上班。或者懒(此处字号缩小十倍)。🍂

🎈清水。不开车不上车。不混圈但扩列。🎈

💕超恺/双北/魏白/韩张/修伞/钻石组/丑寅/言然/宁阳/宁明(过去式)/森隽💕

🎃主刷全职,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国娱淡圈,填坑随缘。宝石之国钻石组,十二大战丑寅。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高振宁唯粉/刘丹阳唯粉。🎃

💘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

💗大儿子韩文清,小儿子李泽言💗

🍧霸图中心🍧

❌雷区高亮:超恺/魏白/韩张/钻石组(波尔茨x钻石)/丑寅/言然/森隽不吃拆逆。双北不拆,左右无差,略偏撒攻。叶all主食修伞,叶受不吃。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宁all,雷宁/羞or蓝❌

❗伞哥哭丧粉远离,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鞭尸的注意点。❗

💞我是雪儿,幸会。💞

💝不完美,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

【韩张】卧雪【卷三·叛心】【三】

最近文力低下,明天开始闭关写新杰生贺。


卧雪眠霜本宣戳这里,预售链接戳这里。非常用心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够购买。


目录戳这里


前篇:【二】


——————————————————————————————


最终张新杰还是敲定下来,由宋奇英担任刑罚殿的少主。几日观察下来,宋奇英的性子是这些少年中最为沉稳的,虽然眉眼与韩文清较为相似,但是宋奇英显然更加冷静一些,或者说,与他更加相似一些。

 

一提起韩文清,张新杰是又气又笑。韩文清又给他寄了一封信和一袋茶叶来。信的大致内容是祝贺他当上了殿主云云,茶叶则和上一次一样,是红茶混着写勿忘我。

 

这个人,完全没有把他说的话放在眼里。张新杰乍一看到那封信,差点气的用剑戳百八十个窟窿。当然最后他还是没有狠下心来,捧着那封信读了一遍又一遍,最后仔细的叠好,夹到书里去了。

 

既然选了宋奇英作为新的刑罚殿少主,张新杰自然不能松懈对于他的教导。从他人和宋奇英的口中,他也了解到了宋奇英的身世。

 

与他不同,宋奇英是洛神殿内部子弟,从小在洛神殿长大。父母都是洛神殿的供职人员,分别从属于影殿和刑罚殿。在一次任务中,父亲不幸身故,而母亲因为悲伤过度,不久也随了他父亲,只留下宋奇英一个人。

 

知道了宋奇英的身世,张新杰也没有对他有什么特殊待遇。毕竟洛神殿就是这样,不问来处,不卜归途。宋奇英也的确很争气,练功或是什么杂事从来没有让张新杰费过心。

 

洛神殿殿主交给他去查的那个人依然没有什么头绪,或许他已经注意到了一些什么,最近的行为都非常的规矩,让人找不出破绽。

 

张新杰叹了一口气,放下手中的卷轴。毕竟这个人在洛神殿也算是有一定的地位,洛神殿平时查的就非常严了,要想在这种严苛之下做出叛殿这种行径,必须要非常仔细、谨慎才行。

 

看来想让他露出马脚,还得下更多的猛料才行。

 

“不转殿主!”有一人风风火火的推门进来,旋即把门反推上。张新杰连头都不用回,就知道是他那在地殿做少主的哥哥张佳乐来寻他了。

 

“张少主,别急。”张新杰赶紧给张佳乐扯了个茶杯,倒了些水,“慢些说,慢些说。”

 

“上个月我跟队出去交流了,没有赶上你的继位大典。”说起这件事,张佳乐显得有些恼怒,“不过我给你带了点礼物回来,你不会怪罪我吧。”

 

“你说的是哪里的话。”张新杰摆了摆手,“还有劳张少主费心了。”

 

张佳乐显然是不想再这样僵持着跟张新杰打太极了,要说客套话张新杰还真能陪他说一天。张佳乐神神秘秘的从衣服里掏出了一个小盒子。

 

“我知道你的那个东西没有了。”张佳乐对着张新杰挤眉弄眼,“我自己亲手又做了一个给你,还希望石不转殿主不要嫌弃啊。”

 

张新杰被他弄得莫名其妙,心里虽然好奇,但也没有当场打开盒子的意图。

 

“最近殿里可能有点不太平。”张新杰犹豫了一番,还是开口叮嘱他,“你自己小心一点,别被人盯上了。”


评论 ( 3 )
热度 ( 10 )

© 冰雪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