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文稿/寄售/校对✨

🌸周边相关走子博: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

🌺不固步自封,但脚踏实地。🌺

🍂不更新是因为上班。或者懒(此处字号缩小十倍)。🍂

🎈清水。不开车不上车。不混圈但扩列。🎈

💕超恺/双北/魏白/韩张/修伞/钻石组/丑寅/言然/宁阳/宁明(过去式)/森隽💕

🎃主刷全职,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国娱淡圈,填坑随缘。宝石之国钻石组,十二大战丑寅。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高振宁唯粉/刘丹阳唯粉。🎃

💘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

💗大儿子韩文清,小儿子李泽言💗

🍧霸图中心🍧

❌雷区高亮:超恺/魏白/韩张/钻石组(波尔茨x钻石)/丑寅/言然/森隽不吃拆逆。双北不拆,左右无差,略偏撒攻。叶all主食修伞,叶受不吃。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宁all,雷宁/羞or蓝❌

❗伞哥哭丧粉远离,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鞭尸的注意点。❗

💞我是雪儿,幸会。💞

💝不完美,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

【张新杰成人礼】【韩张】无路可逃【12H】

卧雪眠霜预售戳这里。本宣戳这里


————————————————————————


十二点。

 

“我靠你们两个又欺负我是不是?”肖时钦看两个人的眼神交流,似乎明白了什么,但又抓不住重点。

 

“时钦,你这么说就过分了。”喻文州脸上的笑容越来越深,“我们两个是在保护你,你怎么就不懂呢?”

 

“我出去打个招呼。”张新杰似乎终于下定了什么决心似的,站起身来。每次都要做出些什么不同的事情,才能一步一步的更贴近终点。张新杰这样想。

 

“时钦,你和我就别去了。”喻文州看了一眼站起来,似乎是想跟张新杰一起去的肖时钦,叹了一口气,“毕竟新杰是韩老师的得意门生,况且新杰去了就代表咱们两个去了。”

 

“也行。”肖时钦被喻文州的道理说服了,重新坐下来乖乖等吃的。

 

“韩老师。”张新杰走到韩文清跟前,轻轻喊了一声,“中午好。”

 

“新杰?”韩文清有些惊讶的抬起头来,“你怎么会在这里?”

 

“之前觅食的时候找到过这家店,所以今天跟文州和时钦他们一起来吃。”张新杰自然的在韩文清对面坐下,“然后看到了你,觉得不跟你打招呼不太合适,所以就想过来跟你打个招呼。”

 

“这样。”张新杰落落大方的样子倒是让韩文清有些手足无措起来,“你们那边的菜是不是还没上啊?要不要端点我这边的先回去吃着些?”

 

“谢谢,不过我们的也快要上了,就不浪费老师的食物了。”张新杰笑了一下,眉眼弯了起来。韩文清从来没见过张新杰这么开心的样子,一时间有些呆住了,“那我先回去了?”

 

“等等。”韩文清未经大脑思考就喊出了这两个字,张新杰怔了一下,眼神里突然充满了希冀。韩文清却不知道接下来要接什么好了,只得顺着喊了张新杰的名字:“新杰……”

 

“嗯?”张新杰反问,心脏却已经跳动起来。

 

“生日快乐。”韩文清犹豫了一番,还是将这四个字讲了出来。

 

“韩老师你竟然记得我的生日?”张新杰也没想到韩文清的这句话在今天会这么早的说出来,不由得下意识的问了回去。

 

我怎么可能忘记。韩文清这半句生生的憋了回去,今天被这个孩子套的话够多了,再套下去,韩文清怕自己很快就会丢盔弃甲。

 

张新杰知道现在还不是摊牌的时机,也不着急,跟韩文清道别之后就回了自己的餐桌。菜已经上了一会了,腾腾的冒着热气,但是两个人却没有一个人动筷子。张新杰心里一暖,赶紧拉开凳子坐下。

 

“愣着干什么,快吃啊。”张新杰率先拿起了筷子,喻文州和肖时钦这才拾起自己的筷子。

 

“我可都听到了。”喻文州意有所指,“韩老师可真是宝贝你,生日都记得。”

 

“说什么胡话。”张新杰的脸微微泛红,“吃还堵不上你的嘴。”

 

喻文州摇摇头,不再打趣张新杰。张新杰算是松了一口气,心里却另外泛上了一种美滋滋的情绪。


评论
热度 ( 36 )

© 冰雪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