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文稿/寄售/校对✨

🌸周边相关走子博: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

🌺不固步自封,但脚踏实地。🌺

🍂不更新是因为上班。或者懒(此处字号缩小十倍)。🍂

🎈清水。不开车不上车。不混圈但扩列。🎈

💕超恺/双北/魏白/韩张/修伞/钻石组/丑寅/言然/宁阳/宁明(过去式)/森隽💕

🎃主刷全职,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国娱淡圈,填坑随缘。宝石之国钻石组,十二大战丑寅。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高振宁唯粉/刘丹阳唯粉。🎃

💘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

💗大儿子韩文清,小儿子李泽言💗

🍧霸图中心🍧

❌雷区高亮:超恺/魏白/韩张/钻石组(波尔茨x钻石)/丑寅/言然/森隽不吃拆逆。双北不拆,左右无差,略偏撒攻。叶all主食修伞,叶受不吃。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宁all,雷宁/羞or蓝❌

❗伞哥哭丧粉远离,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鞭尸的注意点。❗

💞我是雪儿,幸会。💞

💝不完美,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

【张新杰成人礼】【韩张】无处可逃【19H】

很抱歉!这篇文本来应当十一号就完结掉的……但是因为十一号去了趟台东,刚好是青岛最近最冷的一天,回来的时候就已经被冻僵了,撑着发了返图就睡了。接着就是发烧和感冒。加上十四号有C语言的考试,一直在复习,就没有写文。


终于病好多了,所以把这篇写了一大半的文慢慢补上吧ww(ps:11号当天因故没有发出来的16H已经补上了,可以戳主页查看哦w)


顺便推销一下自己的本子,韩张only《卧雪眠霜》,是一本诚意之作了w并且还有特典周边w


购买戳这里。本宣戳这里。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在淘宝问我哦(因为lof可能不会及时看。)


——————————————————————————————


十九点。

 

张新杰的眼神立刻从希冀变成了失望,甚至嘴微微的下撇,显然是对这顿韩文清亲手做的晚餐并不是很满意。但是他也没有再说什么,毕竟是韩文清给他亲手做的,他还是很珍惜的。

 

韩文清看他这副表情,就知道他在想什么,走到他身边坐下。

 

“今天胃不好,你还想吃什么山珍海味吗?”韩文清夹起一筷子面条,塞到张新杰嘴里,然后把筷子递给他握住,“好好养病,养好病有的是时间吃好吃的。到时候你想吃什么我都能做给你吃。”

 

张新杰默默的吸溜着面条,没有空档接话。但是韩文清做的面条的确是好吃极了。张新杰吸吸鼻子,早知道他就早点吧韩文清拐回家给他做饭了。

 

一碗面条很快的下了张新杰的肚子,张新杰心满意足的咂咂嘴,溜回被窝躺着了。

 

就在张新杰准备闭上眼睛的时候,一件事情猛地惊醒了他。

 

他今天的任务好像是攻略韩文清……

 

恍若刚从梦中惊醒的张新杰赶紧睁开眼睛,挣扎着下床,趿拉着拖鞋就去了厨房。

 

“怎么了?没吃饱?”韩文清正在刷锅刷碗,没有回头看,“没吃饱也没有了,你不要觉得打了吊瓶之后身体好些了就能胡吃海喝了,今晚就这么些……”

 

韩文清的话还没有说完,张新杰就从后面圈住了他。韩文清一晃神,手一抖差点把手里的碗碎了。

 

“韩文清……”张新杰犹犹豫豫的,终于喊了韩文清的全名,“我喜欢你。”

 

韩文清的大脑已经完全断片了,张新杰还紧紧的贴在他的后背上,或许是因为生病的缘故,张新杰的体温似乎要比正常的时候高上不少。

 

“新杰,我……”韩文清感觉自己每一个字都好像背负了千金的重担一般。

 

“文清。”张新杰更近了一步,似乎是豁出去了一般,“我不是傻子,你也不是。我知道你的心意,你也知道我的。与其这样互相猜忌,还不如坦坦荡荡敞敞亮亮的,好吗?”

 

韩文清张了张嘴,没能说出话来。事实上他的脑子已经乱成了一团浆糊,张新杰的身子软软的,浑身还散发着一阵阵的幽香。

 

韩文清从来不是什么圣人。的确,像张新杰所说的,事情都已经发展到这个份上了,两个人再怎么假装也没有办法退回原来的位置,只能更进一步。

 

张新杰的状态并不是很好,一阵阵的无力感向他袭来,他几乎把自己全部的重量都压在了韩文清身上。并且……张新杰觉得头昏昏沉沉的,疑心自己是不是发烧了。

 

而韩文清这个时候却又没注意到张新杰的异常了,他眉头紧锁着,攥着抹布的手越收越紧。说到底,他就是迈不过自己内心的那道坎。

 

张新杰侧耳听着韩文清的心跳,那个位置发出急促的跳动声。毛衣的布料不是很舒服,张新杰有些痒,轻轻动了动脸颊。

 

但他没有离开,一直在等待韩文清的回答。

 

因为张新杰突然有一种感觉,这是他最后一次的机会了。


评论 ( 11 )
热度 ( 67 )

© 冰雪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