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文稿/寄售/校对✨

🌸周边相关走子博: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

🌺不固步自封,但脚踏实地。🌺

🍂不更新是因为上班。或者懒(此处字号缩小十倍)。🍂

🎈清水。不开车不上车。不混圈但扩列。🎈

💕超恺/双北/魏白/韩张/修伞/钻石组/丑寅/言然/宁阳/宁明(过去式)/森隽💕

🎃主刷全职,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国娱淡圈,填坑随缘。宝石之国钻石组,十二大战丑寅。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高振宁唯粉/刘丹阳唯粉。🎃

💘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

💗大儿子韩文清,小儿子李泽言💗

🍧霸图中心🍧

❌雷区高亮:超恺/魏白/韩张/钻石组(波尔茨x钻石)/丑寅/言然/森隽不吃拆逆。双北不拆,左右无差,略偏撒攻。叶all主食修伞,叶受不吃。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宁all,雷宁/羞or蓝❌

❗伞哥哭丧粉远离,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鞭尸的注意点。❗

💞我是雪儿,幸会。💞

💝不完美,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

【韩张】这是爱

情人节快乐!终于肝出来了2333


没有什么想说的,有的话,也就是文章的最后一句话吧。


前篇:张新杰单恋向——孤独

韩文清单恋向——反向


——————————————————————————————


韩文清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张新杰。

 

一开始他以为自己看错了,但这只是他以为。张新杰确确实实的站在那里,就站在出口。

 

“surprise!”韩文清再低头看手机屏幕的时候,只看到了张佳乐发来的这条消息。

 

这算哪门子的惊喜。韩文清捏紧了手机,力度大的几乎要将它捏碎。但是他又偏偏不能这样做,因为张新杰已经看到了他,并向他走来了。

 

“队长?”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轻轻笑了一下,“你不要怪张佳乐,是我请他这样做的。”

 

“找我有什么事情吗?”韩文清还是败给了张新杰的坦率,他不自然的挠了挠头,伸手想接过张新杰的行李箱,“还有,我已经不是队长了。”

 

“可你永远是我的队长。”张新杰顺从的让韩文清接过行李,与他并肩同行,“还是我要叫你‘文清’比较好一点。”

 

“随你怎么叫。”韩文清被他这一声文清麻的手都不知道往哪放,握着行李箱的手紧了一下,旋即又松开,“说吧,这次来找我有什么事情。还要拿张佳乐当幌子。”

 

“队长,你退役几年了?”张新杰避开了这个问题,反而问了个让韩文清摸不着头脑的问题。

 

“五年。”韩文清愣了一下,但还是很快回答了这个问题。

 

“我退役几年了?”张新杰继续问道。

 

“不到一年。”韩文清如实回答。

 

“你今年多大了,队长?”张新杰突然停了下来,韩文清回头看他,张新杰的眼神里有着一些他十分熟悉的东西,也有一些他看不懂的东西。韩文清突然明白了。

 

“我知道了。”韩文清伸手将张新杰拉进了怀里,张新杰似乎早就预料到这样的结局,抿紧了唇,眼镜上沾染了些许雾气。他有些颤抖的手用力的回抱着韩文清,这跟七年前的那个拥抱不同,跟五年前的那个拥抱也不同。

 

这是真真正正的,韩文清给他的拥抱。

 

“走吧。”良久之后,韩文清终于松开了他。

 

张新杰跟在韩文清的身后上了车,坐好之后,他取下眼镜擦了擦镜片。

 

“如果我没有明白你的意思,你怎么办?”韩文清发动车子,却也没有停歇的问他。

 

“你会明白的。”张新杰显然是轻松了许多,将车座往后放了放,舒舒服服的倚在上面,“如果你不明白,那我就说到你明白。”

 

趁着红灯,韩文清转过头看了一眼张新杰。张新杰眼里盈满了笑意,满到溢了出来。

 

“你怎么会想到突然……”韩文清对于张新杰的行为还是有些不理解。

 

“今天是情人节。”张新杰的回答似乎驴唇不对马嘴,“所以我想试一下,我想试一下能不能把这一天变成我们的纪念日。我们已经错过太多了。一开始我觉得都会好的,时间会冲淡一切的。”

 

韩文清知道,张新杰说的每一句话都不可反驳,也知道,在那段战战兢兢彼此相互试探的日子里,错过了多少事情。

 

“可是这是爱。”


评论 ( 5 )
热度 ( 9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雪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