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文稿/寄售/校对✨

🌸周边相关走子博: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

🌺不固步自封,但脚踏实地。🌺

🍂不更新是因为上班。或者懒(此处字号缩小十倍)。🍂

🎈清水。不开车不上车。不混圈但扩列。🎈

💕超恺/双北/魏白/韩张/修伞/钻石组/丑寅/言然/宁阳/宁明(过去式)/森隽💕

🎃主刷全职,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国娱淡圈,填坑随缘。宝石之国钻石组,十二大战丑寅。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高振宁唯粉/刘丹阳唯粉。🎃

💘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

💗大儿子韩文清,小儿子李泽言💗

🍧霸图中心🍧

❌雷区高亮:超恺/魏白/韩张/钻石组(波尔茨x钻石)/丑寅/言然/森隽不吃拆逆。双北不拆,左右无差,略偏撒攻。叶all主食修伞,叶受不吃。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宁all,雷宁/羞or蓝❌

❗伞哥哭丧粉远离,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鞭尸的注意点。❗

💞我是雪儿,幸会。💞

💝不完美,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

【韩张】卧雪【卷五·无悔】【十四】

只剩最后一卷尾声了w本子也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了,大约九月中旬就能跟大家见面了w如果有想要入手的,可以去我滴淘宝店里看看!本子里会有一个洛煜的番外x


前篇:【十三】 目录


——————————————————————————————


  是夜。

 

  张新杰站在空无一人的刑罚堂,眼前是琳琅满目的刑具。他的脸上始终挂着笑容,没有丝毫的改变。

 

“张新杰,你可知罪?”他的声音在刑罚堂回荡。

 

“殿主,新杰知罪。”张新杰撩了一下衣摆,扑通一声跪了下去。

 

“你所犯何罪?”

 

“身为刑罚殿少主,与人产生私情。继任刑罚殿殿主之后,仍执迷不悟。”

 

“你可认罪?”

 

“新杰认罪。”

 

“该用何刑罚?”

 

“鞭刑五十,生死勿论。”张新杰起身抽出架子上的长鞭,长鞭上倒刺根根分明,“顶撞殿规,罪加一等,是一百五十鞭。”

 

  张新杰神色如常,手起鞭落,没有一点迟疑。一时间,刑罚堂里充斥着长鞭的破风声和鞭子抽在身体上的闷响。

 

  二十鞭。张新杰背后已经渐渐的渗透出了血痕。但他毫不在意,每一鞭的力度都非常均匀。

 

  五十鞭。张新杰终于支撑不住,狠狠地摔在了地上,守在门外的宋奇英听得里面的声音,立刻开门冲了进来。

 

“石不转殿主……”宋奇英满脸不忍,他紧紧的握住张新杰的手,“已经满五十鞭了,不要再继续了。”

 

“我现在不是殿主。”张新杰虽然遍体鳞伤,声音却微弱而坚定,“我是罪人张新杰。奇英,你是谁?”

 

“我是刑罚殿的少主,宋奇英。”宋奇英明白了张新杰的意思,一时间情难自禁,咬紧了嘴唇。

 

“殿主因故不能执行刑罚的时候,你应当怎么办?”张新杰将手中的长鞭递到宋奇英的手中。

 

“应当……应当代为执行。”宋奇英握紧了鞭子,站起身来,“石不转殿主,奇英得罪了。”

 

  鞭声继续,等到一百五十鞭结束,张新杰早就已经昏迷过去不省人事了。

 

“新杰,你又是何苦呢?”张佳乐被请来给张新杰上药,他几乎不敢看张新杰的后背,那里已经几乎没有一块完整的皮肤,虽然比不上之前被洛煜伤的范围广,但是却要比上次的深了很多。

 

“这是我自己的罪,必须要我自己承担。”张新杰知道张佳乐是在心疼他,但他也有自己的考量,“能用肉体的伤痛来抵罪,已经是对我的恩赐了,我又怎么能够逃避呢?”

 

“你可就少说两句吧,知道你倔了。”张佳乐摇了摇头,也不跟张新杰争,“你赶紧把伤养好,还有很多的事情等着你来主持呢。”

 

  张新杰知道张佳乐指的是什么,他轻轻应了一声:“我知道了。”

 

  十日之后,韩文清以殿主伴侣的规格下葬,是洛神殿史上第一位正式被承认的刑罚殿殿主伴侣。石不转殿罔顾伤势,亲自为其主持,甚至在仪式上几度昏迷。

 

  另一边,叛徒洛煜虽已伏诛,但关于他应当葬在哪里却一直有争论。最后石不转殿主伤好之后才最终下了决定。罪徒洛煜,大逆不道,做出叛殿行径,置洛神殿于不顾,一意孤行,不知悔改,且为洛神殿主系,罪加一等,葬于洛神殿外,不配入祖籍。

 

  至此,所有事件都告一段落,洛神殿又回到了正轨。


【卷五·完】

评论 ( 3 )
热度 ( 7 )

© 冰雪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