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文稿/寄售/校对✨

🌸周边相关走子博: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

🌺不固步自封,但脚踏实地。🌺

🍂不更新是因为上班。或者懒(此处字号缩小十倍)。🍂

🎈清水。不开车不上车。不混圈但扩列。🎈

💕超恺/双北/魏白/韩张/修伞/钻石组/丑寅/言然/宁阳/宁明(过去式)/森隽💕

🎃主刷全职,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国娱淡圈,填坑随缘。宝石之国钻石组,十二大战丑寅。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高振宁唯粉/刘丹阳唯粉。🎃

💘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

💗大儿子韩文清,小儿子李泽言💗

🍧霸图中心🍧

❌雷区高亮:超恺/魏白/韩张/钻石组(波尔茨x钻石)/丑寅/言然/森隽不吃拆逆。双北不拆,左右无差,略偏撒攻。叶all主食修伞,叶受不吃。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宁all,雷宁/羞or蓝❌

❗伞哥哭丧粉远离,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鞭尸的注意点。❗

💞我是雪儿,幸会。💞

💝不完美,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

【韩张】《震惊!霸图正副队竞相退赛的原因竟然是……》【十三】

前篇:【十二】 目录


——————————————————————————————


“?现在不是还没确定会跟老韩撞车,你们怎么就先哭起我来了?”张佳乐隔着屏幕都想掐死这群损友。


“不,张佳乐前辈。”白言飞回复道,“你知道有种东西叫做墨菲定律吗?我觉得在你身上特别明显。”


“gunna!”张佳乐气急败坏,熄了屏。


张新杰听到张佳乐那边的声响,轻笑了一声,道:“谁又惹你了?”


“还不是那群小崽子。”张佳乐快言快语说了又觉得不太对,“他们又拿我寻开心。”


“这我可帮不了你。”张新杰踩了一脚油门,“你们小群可是没拉我。”


“嘿嘿嘿。”张佳乐也不好接话,心里却暗自说道,这要是拉了你,我们不就分分钟被枪毙了,张佳乐只能勉强转移话题道,“我们是不是要拍宣传片了?”


“对啊。”张新杰目不斜视的点点头,“我其实这次出来也有实地考察的意思,之前去的海边也是打算取景的地方之一。”


张佳乐听的眼都直了,你们两个不要这么默契好吗?hello?谁来关心一下他这个可怜的老年人呢?


于是张佳乐重新打开了手机。


“我已经心态平稳了。”张佳乐这样发道,“新杰跟我说,他就是在实地考察。”


“牛逼,韩张是真爱了。”白言飞再次前排,并表达了他对正副队的热爱。


“小白,如果你看戏的手速能用在比赛上,叶修算个屁,你就是新的荣耀第一人。”


吃瓜队长小飞飞:[不了不了,这个真的伤身体.jpg]


“张佳乐,保重。”林敬言故作沉痛的发道。


“老林,如果你能不落井下石的话,我很愿意相信你是真的爱我。”张佳乐发了个qq自带的微笑表情。


“不是我说,到时候真撞车的话,张佳乐前辈你就拉着经理跑掉就是了。不然你让经理知道正副队吵架了那更完蛋。”秦牧云提了个看似可行的建议。


“不是,就怕到时候新杰拉着我不让我走。”张佳乐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你抢在他之前拉着经理拔腿就跑,他来不及反应的。”


“我试试哦。”张佳乐觉得这个方法好像有那么一点可行,也来不及多想,因为张新杰停车了。


“走吧?乐。”如果是日常出去,张新杰实在是不太习惯叫张佳乐那个冗长的昵称。


“走,走了。”张佳乐匆匆忙忙的关上手机,却不想这个时候,孙哲平好巧不巧的打来电话了。


张佳乐真是恨铁不成钢,他一度觉得孙哲平这厮就是想要搞死他。


“喂?不是都跟你说了有事发短信吗?”张佳乐还记得刚刚在海边他跟张新杰扯的谎,“哎呀我跟新杰这逛呢,你别打过来了啊。”


说罢,张佳乐迅速的挂了电话。


“孙哲平前辈跟你打电话,你去接就是了。”张新杰浅浅的一笑,“没必要为了我挂电话的。”


张佳乐连连摆手:“他这人就这样,总是莫名其妙的,就打电话不出声,烦人得很,哪有我们小新杰贴心。”


评论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雪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