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文稿/寄售/校对✨

🌸周边相关走子博: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

🌺不固步自封,但脚踏实地。🌺

🍂不更新是因为上班。或者懒(此处字号缩小十倍)。🍂

🎈清水。不开车不上车。不混圈但扩列。🎈

💕超恺/双北/魏白/韩张/修伞/钻石组/丑寅/言然/宁阳/宁明(过去式)/森隽💕

🎃主刷全职,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国娱淡圈,填坑随缘。宝石之国钻石组,十二大战丑寅。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高振宁唯粉/刘丹阳唯粉。🎃

💘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

💗大儿子韩文清,小儿子李泽言💗

🍧霸图中心🍧

❌雷区高亮:超恺/魏白/韩张/钻石组(波尔茨x钻石)/丑寅/言然/森隽不吃拆逆。双北不拆,左右无差,略偏撒攻。叶all主食修伞,叶受不吃。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宁all,雷宁/羞or蓝❌

❗伞哥哭丧粉远离,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鞭尸的注意点。❗

💞我是雪儿,幸会。💞

💝不完美,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

【韩张】卧雪【卷四·逆行】【一】

熟悉的回宿舍加链接…如今我连分段的排版都懒得搞了…


前篇: 【卷三·叛心】【十五】 目录

——————————————————————

张新杰不肯解释那番话的用意,韩文清也不善于追问。反正张新杰是不可能害他的。韩文清这样相信着。


第二天,张新杰似乎变得忙碌了起来,除了吃饭与他一起,其他时间都不见踪影。不过韩文清倒也不显得无聊,因为宋奇英一直在请教他关于拳法的问题。两人待在被张新杰送到的刑罚殿某个地下房间里,不断的比划着。


这孩子天赋算不上顶尖,韧性却颇足,也好学,格外的讨人喜欢。


刑罚殿的功法阴柔,韩文清的功法也不算太刚,毕竟要维持血液流转,蓬勃中透出了几分生命力。


“韩先生,您看我这样做是不是会好一些?”宋奇英认真的询问着。跟韩文清接触了之后,他才发觉这位“韩先生”的确是拳法方面的专家,与洛神殿里其他老学究不同,他总有一些独到的见解。


那些见解是他从没见过的,崭新的。宋奇英正处在接受知识的年纪,不知道韩文清此番的教导会起到什么作用。


这天晚上在韩文清几乎要闭眼睡觉的时候,张新杰才闪进屋子里,拉着他就出门。


“我们去哪?”韩文清还有些没有反过劲来,整了整衣襟。


“去见张少主。”张新杰没说更多的话,只一味的加快了脚步。


深夜的洛神殿静谧的可怕,两人也不好弄出太大的声响,虽是一路狂奔,倒也没惊扰到别人。


到了张佳乐的房门前,韩文清还有些恍惚,但张新杰已经把他推进门内了。


张佳乐愤恨的瞪了韩文清一眼,别过脸去,不想看他。韩文清挠了挠头,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还是张新杰打破了沉默:“文清,我有些事情想跟你讲。所以今天来找张少主,也算有个见证。”


“你讲。”韩文清顺势坐下,张佳乐哼了一声,倒也没说什么。


“洛神殿现在有些问题,我必须出面处理。”张新杰抿了抿唇,伸出手搭在韩文清肩上,“虽然跟你并没有关系,但是我还是很怕牵扯到你。

“这没事……”韩文清话还没说完,就被张新杰按住了嘴唇。


“听我说完。”张新杰转头看向张佳乐,“所以我拜托了张少主,将你护送到领地之中。各帮派的确是有不扰特殊种族的规矩,但我还是担心他们阴奉阳违。”


“所以你是想让我……”韩文清似乎明白了张新杰的用意,“这怎么行?”


“我这些年,没有什么花钱的地方,所以便攒下不少存货。”张新杰将桌上的布包往韩文清的地方推了推,“应该够你们用四五年了,答应我,在用完之前,不要踏出你们的阵法一步,好吗?”


“我不同意。”韩文清几乎是立刻站了起来,眉头紧紧锁着,“这些我不能收。你有什么事情,我跟你一起扛就是了。”


“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简单。”张新杰摇了摇头,眼神里满是疲惫,“算我求你,文清,别让我分心。”


韩文清眉头越来越紧,拳头握了又松,松了又紧,却是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评论 ( 1 )
热度 ( 18 )

© 冰雪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