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文稿/寄售/校对✨

🌸周边相关走子博: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

🌺不固步自封,但脚踏实地。🌺

🍂不更新是因为上班。或者懒(此处字号缩小十倍)。🍂

🎈清水。不开车不上车。不混圈但扩列。🎈

💕超恺/双北/魏白/韩张/修伞/钻石组/丑寅/言然/宁阳/宁明(过去式)/森隽💕

🎃主刷全职,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国娱淡圈,填坑随缘。宝石之国钻石组,十二大战丑寅。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高振宁唯粉/刘丹阳唯粉。🎃

💘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

💗大儿子韩文清,小儿子李泽言💗

🍧霸图中心🍧

❌雷区高亮:超恺/魏白/韩张/钻石组(波尔茨x钻石)/丑寅/言然/森隽不吃拆逆。双北不拆,左右无差,略偏撒攻。叶all主食修伞,叶受不吃。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宁all,雷宁/羞or蓝❌

❗伞哥哭丧粉远离,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鞭尸的注意点。❗

💞我是雪儿,幸会。💞

💝不完美,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

《光》 ——2020高振宁生贺曲【歌词存档】

策划:高振宁的万事屋

作曲/编曲:misairu

作词:雪儿

歌姬:洛天依&言和

调教:Difanse

视频剪辑:锐雯


(注:以上staff排名不分先后。)

成曲时间:2020.2.15

成词时间:2020.2.28


你是于黎明前启程的光

带着孤独和骁勇一路闯荡

黑暗是精雕细琢的戎装

势不可挡


寒冷森林里柴薪燃烧地声响

清晨露珠吻醒枝叶的芬芳

在你踏足之前都是荒凉

不敢想


你那自由不羁的信仰

请风载一程传向远方


(盲僧)

神龙现世 血脉奔涌歌斗志昂扬

内敛是华丽的绽放 无人敢直视锋芒


(扎克)

谁说有人的地方才是战场 真荒唐

以身为墙敢涉险境 七进七出何为惧 且让我扛


所到处

你的呐喊便是必胜的嚣张



我看到绝不肯求饶的王

把伤口缝合成血红勋章

咬紧牙关不服输的倔强

拾级而上


在全属于你的舞台吟颂

这如此慷慨激昂的乐章

鸟儿寂静地聆听你歌唱

新篇章


你那坚定不移的梦想

宛如河流飞奔向海洋


(青钢影)

腿刃精准如同圆舞曲华丽开场

女王重审剧情跌宕 优雅不需要依傍


(凯隐)

犹豫不决贻误战机不值当 让我上

且听我笑我闹我狂 镰刀一弯挥动便盈满光 何须怯场


黎明之后撕破天光 你到场

是掌管天地的新王 破茧时的痛楚 此刻酒满上 不足道

世人仰望来时路 你道为莽


评论
热度 ( 7 )

© 冰雪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