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文稿/寄售/校对✨

🌸周边相关走子博: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

🌺不固步自封,但脚踏实地。🌺

🍂不更新是因为上班。或者懒(此处字号缩小十倍)。🍂

🎈清水。不开车不上车。不混圈但扩列。🎈

💕超恺/双北/魏白/韩张/修伞/钻石组/丑寅/言然/宁阳/宁明(过去式)/森隽💕

🎃主刷全职,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国娱淡圈,填坑随缘。宝石之国钻石组,十二大战丑寅。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高振宁唯粉/刘丹阳唯粉。🎃

💘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

💗大儿子韩文清,小儿子李泽言💗

🍧霸图中心🍧

❌雷区高亮:超恺/魏白/韩张/钻石组(波尔茨x钻石)/丑寅/言然/森隽不吃拆逆。双北不拆,左右无差,略偏撒攻。叶all主食修伞,叶受不吃。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宁all,雷宁/羞or蓝❌

❗伞哥哭丧粉远离,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鞭尸的注意点。❗

💞我是雪儿,幸会。💞

💝不完美,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

【韩张】卧雪【卷四·逆行】【五】

继续跑主线,所以浪了三卷之后我终于记得跑主线了。


前篇:【四】 目录


————————————————————————


说罢,张新杰便站起身来,向门外走去。洛神殿殿主走上前去慈爱的摸了摸自己女儿的脑袋,然后望向㤈儿,叹了一口气,也起身离开了。

 

“麻烦殿主随我回卧房一趟,我将药单写给你。”张新杰相信洛神殿殿主已经明白了自己的意思。

 

一直到张新杰屋子里,两人才重新开始交流。

 

“不转殿主,你有什么话就直说吧。”进了屋,洛神殿殿主有些急切的问道。

 

“令爱应该是被人下毒了。”张新杰的脸色也凝重下来,“令爱的脉象平稳,按理说不应该高烧昏迷,这些其他人应该也跟您说过了。”

 

“那凭什么认为我女儿是被人下毒了?”洛神殿殿主的眉头皱的紧紧的,也是半信半疑,“现在对她下手并不能得到什么好处。”

 

“没有把握的事情,不转自然不敢乱说。”张新杰抿了下唇,“我从令爱的发间找到了这个。”

 

张新杰从怀中掏出了一方手帕,那手帕即便摊开也是空无一物。但洛神殿殿主却郑重的将其接过,放在鼻子底下仔细闻了闻。

 

“也亏得你能发现。”洛神殿殿主将那个手帕攥紧,声音也是比以往严肃。

 

“我想这是一种警告。”张新杰叹了一口气,“我们自以为计划天衣无缝,想必还是被他发现了些许端倪。这种毒药是慢性的,但是对修炼了洛神殿武学的人却是意外的克制。而这跟我们刑罚殿的武学却是有些同出一门的味道,所以我才能发现这种潜藏的毒素。”

 

“我今天请你去为她看病的事情定然是瞒不住的。”洛神殿殿主也是在思索,“他应该知道这件事情暴露了。”

 

“也不能完全这样说。”张新杰转身倒了杯茶水,“他应当也不确定我能否看出令爱是被下毒的,不过以他卧底的谨慎程度,这等事不会再做了。”

 

“这件事先这样吧。”洛神殿殿主摇摇头,“现在猜测这些也是无用功了,不过经过这件事之后,更着急的应该是他,而不是我们。”

 

“说的不错。”张新杰也赞同的点了点头,“或许我们的计划还能再提前一些。”

 

“好。”洛神殿殿主的眼神突然透露出几分疲惫,“我实在是没想到他居然忍心对乔乔下手。”

 

“他已经到了一种穷途末路的地步。”张新杰出言宽慰道,“再说,能做出叛殿这种事情,他还有什么不会做的呢?”

 

洛神殿殿主再没有说话,只是推门离去了。张新杰将泡好的茶递到自己唇边,啜了一口。

 

他总觉得事情没有这么简单。叛徒在洛神殿这么多年,若不是他偶然发现,或许这颗毒瘤还会存在更长的时间。如果他的反击就是给一个尚才十岁的小女孩下毒的话,这也太过不符合他的身份了。

 

张新杰放下茶杯,长舒了一口气。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即便是他也无法完全预测到这个叛徒的下一步行动,他只能尽可能的去防范。

 

这场硬仗总算是慢慢拉开帷幕了。    


评论
热度 ( 9 )

© 冰雪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