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文稿/寄售/校对✨

🌸周边相关走子博: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

🌺不固步自封,但脚踏实地。🌺

🍂不更新是因为上班。或者懒(此处字号缩小十倍)。🍂

🎈清水。不开车不上车。不混圈但扩列。🎈

💕超恺/双北/魏白/韩张/修伞/钻石组/丑寅/言然/宁阳/宁明(过去式)/森隽💕

🎃主刷全职,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国娱淡圈,填坑随缘。宝石之国钻石组,十二大战丑寅。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高振宁唯粉/刘丹阳唯粉。🎃

💘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

💗大儿子韩文清,小儿子李泽言💗

🍧霸图中心🍧

❌雷区高亮:超恺/魏白/韩张/钻石组(波尔茨x钻石)/丑寅/言然/森隽不吃拆逆。双北不拆,左右无差,略偏撒攻。叶all主食修伞,叶受不吃。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宁all,雷宁/羞or蓝❌

❗伞哥哭丧粉远离,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鞭尸的注意点。❗

💞我是雪儿,幸会。💞

💝不完美,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

【韩张】卧雪【卷五·无悔】【一】

完结卷开启!


前篇:【卷四·逆行】【十】 目录


——————————————————————————————


张新杰望着窗外灰蒙蒙的天气,叹了一口气。洛煜仿佛是人间蒸发一般,失去了消息。张佳乐的回信他也已然收到,虽然他并没有直说韩文清的处境,可是张新杰早已经从他吞吞吐吐的话语中察觉到了。

 

韩文清定然是落到洛煜手中了。张新杰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实在是头疼至极。早知道会变成这样,当初还不如让他留在洛神殿。

 

但张新杰现在还不算太过担心,他们既然抓了韩文清,就是想利用韩文清来要挟他。所以目前来说,韩文清的处境还是相对安全的。

 

“石不转殿主。”宋奇英轻轻敲响了张新杰的房门,“有新消息了。”

 

“快进来。”张新杰端正了一下自己的姿态,出言道。

 

“前些天,驻扎在南端的洛神殿分支传来消息,说是见到了洛煜的踪迹。”宋奇英急切的道,“但洛煜为人太过狡猾,即便我们的人及时反应过来跟上,也是跟丢了。”

 

“也难怪。”张新杰拍了拍宋奇英的肩膀,示意他不要着急,“洛煜被我们发现,有防备的情况下都在洛神殿内搞出这么大的动静,发现不了他的老巢是必然的。”

 

“可是,石不转殿主……”宋奇英欲言又止,最后还是一咬牙说了出来,“我们发现洛煜踪迹的第二天,他便送了一封信来,说是要石不转殿主亲启。”

 

“信?”张新杰隐隐约约的感觉到了什么,“信呢?给我看看。”

 

宋奇英手指头都绞在了一起,犹犹豫豫的想要开口,却又不敢开口。

 

“奇英,我问你话。”张新杰的眉头越皱越紧,厉声问道。

 

宋奇英终于下定决心,从怀里掏出了一封已经被揉捏的皱皱巴巴的信,双手递给张新杰。张新杰一把扯过来,脸色瞬间变得青紫起来。

 

“洛煜深闻石不转殿主高明大义,甚为钦佩,自愧不如。欲于次月十五于水杉中心城外松山设宴延请石不转殿主,以报引导之恩。洛煜深知罪孽深重,不求谅解,但备薄利一份,请石不转殿主务必赴约。”

 

“石不转殿主,您一定不能去啊。”宋奇英看张新杰的面色,立刻跪了下来,“这分明就是鸿门宴,是要您的性命!”

 

“你说的我何尝不知道呢?”张新杰望着宋奇英的模样,内心也柔软了下来,“但这个宴会,我却是非去不可。”

 

“您既然知道,为什么还要……”宋奇英话还没说完,就被上前来的张新杰用手指堵住了唇。张新杰微微一笑,轻轻的摸了摸宋奇英的脑袋,将他从地上搀扶起来。

 

“眼下除了赴约,我们没有别的办法将洛煜找出来。”张新杰轻轻的摩挲着手里的纸张,“如果任由他这样逍遥法外,那么对我们洛神殿的声誉也是一种打击,他算准了我们不敢不赴约,这才下了这道请帖。如果不出我所料的话,这张请帖的内容早已经传遍了大街小巷,他这是咋逼我们现身。”

 

宋奇英闻言,也是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但石不转殿主你也不能这样单枪匹马去赴约啊!”宋奇英虽然明白了张新杰的意思,但是仍然很是不放心。

 

“不用担心。”张新杰将手中的纸放到桌子上,“我自有对策。”


评论
热度 ( 13 )

© 冰雪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