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文稿/寄售/校对✨

🌸周边相关走子博: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

🌺不固步自封,但脚踏实地。🌺

🍂不更新是因为上班。或者懒(此处字号缩小十倍)。🍂

🎈清水。不开车不上车。不混圈但扩列。🎈

💕超恺/双北/魏白/韩张/修伞/钻石组/丑寅/言然/宁阳/宁明(过去式)/森隽💕

🎃主刷全职,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国娱淡圈,填坑随缘。宝石之国钻石组,十二大战丑寅。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高振宁唯粉/刘丹阳唯粉。🎃

💘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

💗大儿子韩文清,小儿子李泽言💗

🍧霸图中心🍧

❌雷区高亮:超恺/魏白/韩张/钻石组(波尔茨x钻石)/丑寅/言然/森隽不吃拆逆。双北不拆,左右无差,略偏撒攻。叶all主食修伞,叶受不吃。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宁all,雷宁/羞or蓝❌

❗伞哥哭丧粉远离,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鞭尸的注意点。❗

💞我是雪儿,幸会。💞

💝不完美,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

【双北】七夕

是一个鸽了的七夕贺文,就是听说了十月份明侦要播,突然很想写双北而已。


所以 @流氓会武术 大姨妈你欠我的双北哨向什么时候……你看看我饿疯了都开始割腿肉了555(可怜巴巴.jpg)


双北的目录在这里


——————————————————————————————


七夕其实本来不应该有什么其他的安排的。何炅瘫在自家沙发上,精神体狸猫也无精打采的趴在他脚边。房间里的空调开得很大,何炅半眯着眼,随意的浏览着各色网站。

 

“去,小咪,帮我带包瓜子过来。”何炅轻轻踢了踢精神体的屁股,狸猫闻言起身,恶狠狠的瞪了自己主人一眼,最后也没表示什么,轻盈的跳下沙发,给主人觅食去了。

 

七夕是盛夏,人本就懒散,不愿意动弹,何炅自然也不例外。


“喵——”小咪将瓜子带到了何炅面前,叫了一声表示完成任务。

 

“辛苦你了。”何炅顺了顺精神体的毛,小咪呼噜了几声,又重新的趴到了何炅的脚边。

 

塔不能没有人值班,可七夕嘛,小孩子们都盼着出去过节,他跟撒贝宁都是过了而立的人了,也不好像小孩子一样闹腾。于是撒贝宁主动请缨,替了这些孩子们的班。

 

“小咪。”何炅又踢了踢小咪屁股,小咪气急败坏的起身,朝着何炅龇牙咧嘴,“你别那个表情,我不叫你干活。”

 

小咪半信半疑的往前走了两步,被何炅一把捞进了怀里。

 

“我是想跟你商量一下,咱俩怎么说也得给撒老师准备点东西吧?”何炅翻了个身,侧倚着看它,“你有什么好想法吗?”

 

“大咪。”撒贝宁艰难的开口,呼唤自己的精神体。

 

自从他跟何炅在一起之后,他的精神体就告别了威风凛凛四个字。本来是只老虎,硬生生的被何炅训练的跟猫一样。名字也被何炅改成了大咪,而对于这种变化,“大咪”却乐在其中,一点都不在意。撒贝宁无奈,既然大咪都同意了这个名字,他也没办法改变什么。

 

撒贝宁有时候就想,他真是被何炅吃的死死的。

 

“你说咱俩就这么晾了何老师一整天,”撒贝宁略有些怂的蹲下来抚摸自己的精神体,“虽然说是为了塔里小年轻们的幸福,不过也总得给何老师点惊喜,他才会放过我们的吧?”

 

大咪也有些愁眉苦脸的趴在撒贝宁面前,另一位主子有多不好伺候他也是清楚得很,可要说怎么讨好那位主子……大咪晃了晃脑袋,他也不是很清楚。

 

“下班以后老地方见。”撒贝宁这想着呢,何炅就给他发来消息了。

 

得。撒贝宁两眼一翻,何老师想出法子来了,他还在这琢磨呢。

 

话是这么说,该去赴约还是得去,并且还得在这之前把给何炅的礼物搞定。撒贝宁百无聊赖的戳着钢笔的笔尖,看它在白纸上晕染开点点的墨迹。

 

最后撒贝宁捧着一大束玫瑰,在约定好的时间,到达了约定好的地点。

 

何炅果然已经在约定的地方等他了。见他来,何炅用嗔怪的眼神瞪了他一眼,不过对于玫瑰,何炅倒也没拒绝,伸出双手接了过来。

 

“算你有心。”何炅拨弄了一下玫瑰花瓣,“菜我点好了。”

 

“毕竟七夕嘛。”撒贝宁拉开对面的椅子坐下,“怎么样都要表示一下的。”

 

何炅不回话,只浅浅笑着。撒贝宁心里七上八下的,就怕何炅又蹦出什么惊世骇俗的词。

 

不过何炅似乎没有解释的意思,还是像平常一样。撒贝宁也渐渐放松下来,重新拉开了脸跟何炅调笑。不过撒贝宁有些疑惑,按道理讲,何炅下午的那条信息,应当不只是定了餐厅这么简单。

 

一直到家里,撒贝宁还想着这事,显得有些心不在焉。

 

“想什么呢?”何炅伸出手敲了敲撒贝宁的脑袋,“加班加傻了?”

 

“想你有什么鬼主意。”撒贝宁伸手揽住何炅的腰,“说吧,我都准备好了。”

 

“我能有什么主意。”何炅噗嗤一声笑了,“你就这么怕我?”

 

“不能说怕,但是你鬼主意多。”撒贝宁搂着何炅的胳膊上移,突然又伸出另一只手挠他痒痒,“你说不说?”

 

“我说我说!”何炅躲闪不及,被他挠的咯咯笑,“我其实今天有想给你送什么当七夕礼物,想了一圈,好像能送的都送过了。”

 

“我今天也在想。”撒贝宁轻轻握住何炅的手,“所以……”

 

何炅抬手按住了撒贝宁的唇:“我知道。”

 

我知道你的答案,一定跟我的一样。

 

“我选择把我送给你。”


评论 ( 2 )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雪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