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文稿/寄售/校对✨

🌸周边相关走子博: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

🌺不固步自封,但脚踏实地。🌺

🍂不更新是因为上班。或者懒(此处字号缩小十倍)。🍂

🎈清水。不开车不上车。不混圈但扩列。🎈

💕超恺/双北/魏白/韩张/修伞/钻石组/丑寅/言然/宁阳/宁明(过去式)/森隽💕

🎃主刷全职,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国娱淡圈,填坑随缘。宝石之国钻石组,十二大战丑寅。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高振宁唯粉/刘丹阳唯粉。🎃

💘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

💗大儿子韩文清,小儿子李泽言💗

🍧霸图中心🍧

❌雷区高亮:超恺/魏白/韩张/钻石组(波尔茨x钻石)/丑寅/言然/森隽不吃拆逆。双北不拆,左右无差,略偏撒攻。叶all主食修伞,叶受不吃。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宁all,雷宁/羞or蓝❌

❗伞哥哭丧粉远离,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鞭尸的注意点。❗

💞我是雪儿,幸会。💞

💝不完美,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

【霸图沙雕文】张佳乐养貂记【一】

霸图中心沙雕文!带韩张和双花玩,有可能会带林方?


想了一会,把这篇文归到墙头目录里了,但是霸图绝对不是我的墙头。


完蛋了,这篇文出来之后,我正剧写手的颜面荡然无存。不过还是希望大家看的快乐!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墙头目录在这


————————————————————————————


1.

 

孙哲平给张佳乐送了个貂。

不是,不是那种贵妇穿的貂。是那种活的,会乱跑的小貂。

张佳乐有时候真的想把孙哲平的脑子掏出来看看他到底跟正常人一不一样。

 

2.

 

张佳乐哪会养宠物啊,这么些年他没把自己养死就算不错的了。

可这貂孙哲平送都送过来了,他又不能给他打包扔回义斩。

等等,他刚刚想到什么天才主意?扔回义斩?这可太妙了!张佳乐立刻抓起手机。

 

3.

 

然后他打给了张新杰。对于养宠物这种耐心活,张新杰应该是比较擅长的。

张新杰不负众望,展现出了一个技术人员应该有的素质。他迅速的安抚了张佳乐,表示自己吃过午饭立刻去找张佳乐。并建议张佳乐先跟小貂熟悉一下,例如找点玩具陪它玩。

 

4.

 

挂了电话,张佳乐仿佛吃了一剂定心丸,也放松了许多。

他左顾右盼,又跟小貂面面相觑。突然想起上次跟林敬言逛商场的时候闲着没事买的小弹球。

好,就决定是你了!

 

5.

 

张佳乐把弹球往地上一扔,弹球蹦蹦蹦,小貂跟着弹球蹦蹦蹦。

好像是挺好玩的哦。

张佳乐看着看着也想玩了。

 

6.

 

说时迟那时快,小貂似乎感应到有人想要抢它的玩具,一个前扑把球抱在了怀里。

张佳乐伸手去夺,小貂死死的抱住不放。

“不就是一个球吗!你至于吗!”张佳乐这样训斥道。

 

7.

 

张佳乐夺球不成,咬牙切齿的道:“我看孙哲平就是把你买来气我的,我明天就让你滚回义斩!”

末了张佳乐觉得哪里不对,补充了一句:“带着球一起滚!”

 

8.

 

“不是,这个时候你不是应该把球还我吗?”张佳乐再次试图去抠小貂怀里的球,“你都没有一点骨气的吗?”

小貂抱着球看张佳乐,叫了一声。

 

9.

 

这个时候门铃响了,张佳乐抬头一看表,应该是张新杰来了。

一人一貂之间尴尬的气氛得以缓解。

张佳乐再次狠狠的瞪了小貂一眼:“等我开完门再回来来收拾你。”

 

10.

 

张佳乐起身去开门,没成想小貂一个箭步窜上了他的腿。

张佳乐美滋滋的想,这个小家伙终于知道服软了,是不是在求他不要把它送回义斩。

然后在开门的一刹那,张佳乐知道自己错的太离谱。


评论 ( 7 )
热度 ( 50 )

© 冰雪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