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文稿/寄售/校对✨

🌸周边相关走子博: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

🌺不固步自封,但脚踏实地。🌺

🍂不更新是因为上班。或者懒(此处字号缩小十倍)。🍂

🎈清水。不开车不上车。不混圈但扩列。🎈

💕超恺/双北/魏白/韩张/修伞/钻石组/丑寅/言然/宁阳/宁明(过去式)/森隽💕

🎃主刷全职,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国娱淡圈,填坑随缘。宝石之国钻石组,十二大战丑寅。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高振宁唯粉/刘丹阳唯粉。🎃

💘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

💗大儿子韩文清,小儿子李泽言💗

🍧霸图中心🍧

❌雷区高亮:超恺/魏白/韩张/钻石组(波尔茨x钻石)/丑寅/言然/森隽不吃拆逆。双北不拆,左右无差,略偏撒攻。叶all主食修伞,叶受不吃。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宁all,雷宁/羞or蓝❌

❗伞哥哭丧粉远离,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鞭尸的注意点。❗

💞我是雪儿,幸会。💞

💝不完美,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

【修伞】重启【意识流/短/一发完】

文力低下,意识流凑数。


400fo点文。


——————————————————————

叶修昏昏沉沉的从梦境中醒来,知了在窗外吵吵嚷嚷。昨天发生了什么?叶修按了按太阳穴,突然一个哆嗦从床上爬起来。

 

昨天苏沐秋出车祸了,今天是他下葬的日子。

 

想到这个,叶修顿时像被从头到脚浇了一桶凉水。

 

“阿修?”苏沐秋走进来看到的就是这样一脸沉重的叶修,“怎么了?”

 

“沐秋……?”叶修有些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紧走几步上前抱住了苏沐秋,又退后了几步好好打量了一下他。

 

“阿修你怎么了?”苏沐秋被人弄的有些莫名其妙,“感觉你从刚才就不太正常。”

 

“我没事,就是做了个噩梦。”叶修勉强的笑了笑,“今天是几号来着?”

 

“xx。”苏沐秋一脸关爱智障儿童的表情,“阿修你真的是睡傻了吧。”

 

这是苏沐秋出事的前一天。叶修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回退一天,但是想到自己能够拯救苏沐秋,还是不由得颤抖了起来。

 

“沐秋,你明天有什么计划?”叶修装作无意提起。

 

“明天不是要去超市买东西嘛。”苏沐秋敲敲叶修的头,“你到底是怎么了?这不是咱们两个说好的吗?上一次是你去的,这一次就轮到我了。”

 

“明天我去吧。”叶修活动了一下手腕,很快的进入了昨天的自己这个设定。

 

“这怎么行?”苏沐秋皱起了眉头,“叶修你是不是被什么奇怪的东西附体了?我感觉你今天从刚起床就不对劲。”

 

“我没有。”叶修摸向床头的烟盒,给自己点上了一支烟,“下一次买东西的时候我有事,所以这次就我先顶替你去,换个班行吧?”

 

“这样啊。”苏沐秋半信半疑的点了点头,又转念一想,有人替自己干活,何乐不为,便痛快的答应了。

 

叶修看苏沐秋答应了,心下终于松了一口气。他总不能告诉苏沐秋,你明天出门会遇到车祸,所以你一定不要出门。

 

这样苏沐秋就能活下来了吧。叶修这样笃定的想。

 

虽然这样想,但是叶修还是提心吊胆的度过了两天的时光,直到第三天醒来。

 

“阿修醒醒,起床吃早饭了。”苏沐秋一把掀开他的被子,结果却被叶修一把拽到了床上。

 

“早安沐秋。”叶修在他耳鬓落下一吻。

 

“你干嘛!”苏沐秋的脸涨得通红,一把推开叶修站了起来。

 

“早安吻啊。”叶修微笑。

 

怎么会这样。叶修抱着苏沐秋冷却的身体,脑中的场景纷乱。苏沐秋还是死了。

 

他已经帮苏沐秋躲过了昨天的那场车祸,却没躲过今天的死局。

 

安慰完伤心的苏沐橙,叶修躺倒在床上,试图抓住什么。但最后还是徒劳的闭上了眼睛。

 

“阿修。”一觉醒来,叶修发现苏沐秋再次站在了自己面前。

 

“沐秋?”叶修有些不敢置信的揉了揉眼睛。

 

叶修感觉自己陷入了一个很大的漩涡,但是他并不愿意挣脱出来。

 

这样的生活一天天的重复,旋转的向终点走去。

 

终于有一天叶修倒下了。

 

苏沐秋记得叶修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

 

“沐秋,我不能再救你一次了。”


评论 ( 1 )
热度 ( 3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雪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