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文稿/寄售/校对✨

🌸周边相关走子博: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

🌺不固步自封,但脚踏实地。🌺

🍂不更新是因为上班。或者懒(此处字号缩小十倍)。🍂

🎈清水。不开车不上车。不混圈但扩列。🎈

💕超恺/双北/魏白/韩张/修伞/钻石组/丑寅/言然/宁阳/宁明(过去式)/森隽💕

🎃主刷全职,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国娱淡圈,填坑随缘。宝石之国钻石组,十二大战丑寅。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高振宁唯粉/刘丹阳唯粉。🎃

💘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

💗大儿子韩文清,小儿子李泽言💗

🍧霸图中心🍧

❌雷区高亮:超恺/魏白/韩张/钻石组(波尔茨x钻石)/丑寅/言然/森隽不吃拆逆。双北不拆,左右无差,略偏撒攻。叶all主食修伞,叶受不吃。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宁all,雷宁/羞or蓝❌

❗伞哥哭丧粉远离,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鞭尸的注意点。❗

💞我是雪儿,幸会。💞

💝不完美,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

【韩张】花吐【五/完结】

【四】戳这里。

我说了我选石楠花是很用心的!!

全文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nv8x0H7 密码:6uc5

————————————————————————

张新杰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抬头看韩文清,好像这样就能否定他说的话。

 

韩文清被他看的一阵不自在,再加上后悔,这种尴尬的感觉韩文清真的不想再体验第二次。

 

“那个……新杰。”终于还是韩文清先开口了,“抱歉说了很奇怪的话。”

 

张新杰还是一动不动的看着他,虽然他带着口罩,但是露出的眼神复杂的让韩文清感觉一阵阵的心虚。

 

“没什么事情我就先去吃饭了。”韩文清只想赶紧从这片空间里离开,这位从不言退的霸图队长第一次有了逃避的情绪。

 

“队长。”张新杰突然伸手抓住了他的手,“你跟我来一下。”

 

韩文清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张新杰拖到了他的房间里。“咔嗒”一声,张新杰把门锁了。

 

“韩文清,我想确认一下。”这是张新杰第一次叫他的全名,“你刚刚说了什么。”

 

“我喜欢你那么久,还比不上一个交往不久的男朋友?”韩文清也上来了脾气,他丝毫不让的回看张新杰。

 

然后他就听见张新杰闷闷的笑了,笑着笑着就咳嗽了起来。

 

“韩文清你看好了。”张新杰缓缓的把自己的口罩摘下来,石楠花随他的动作缓缓的从唇边飘落下来。韩文清极为直接的闻到了张新杰身上那股不可描述味道的源泉。

 

“这是怎么回事?”韩文清的脑子终于进入了死机状态,然后呆呆的看着再次咳嗽的张新杰,完整的观看了一次石楠花从张新杰口中飘出的实况。

 

“花吐症。”张新杰的语气很是轻松,“三个月之内如果得不到暗恋的人的喜欢和吻,就会死亡。”

 

“所以你不是要转会?”韩文清终于明白过来了,轻轻颤抖着抚上张新杰的脸,即便他对感情的事情再怎么不敏感,到这份上了,他也不是傻子,“你把我带到你房间的意思就是……”

 

“你愿意给我一个吻吗?”张新杰的眼中隐隐的有些期待。

 

韩文清把另一只手也抬了起来,双手碰住张新杰的脸,像对待一个绝世珍宝一样。然后他俯下身去,虔诚的将自己的唇印在张新杰的唇上。张新杰环住韩文清的腰,他没有闭眼,他在认真的感受这个男人对于自己的珍视和爱护。嗓子本来隐隐作痛的地方化作一阵甘甜,顺着呼吸喷吐出来。

 

“不生气了?”唇分开之后,韩文清的手下移,直接把张新杰圈进了自己怀里。张新杰也不反抗,只是在他耳边低低的笑。

 

“嗯。”韩文清被一种巨大的满足感包围,此时怕是张新杰说什么他都能应下。

 

“以后不要随便闹情绪了。”张新杰用手指轻轻的在韩文清后背画圈,“你是队长,虽然你训斥的不是没有道理,但是偶尔也试试用温和的方式。”

 

“好。”韩文清点头应下。

 

张新杰突然想起自己刚得花吐症的时候,曾经想过为什么会吐石楠花这种奇怪的品种。不过石楠花的花语却完美的解答了他这个问题。

 

石楠花的花语是威严庄重,就像韩文清一样。白色石楠花的花语是持久与保护,跟他牧师的位置很相合。

 

那么最后的美梦成真,是不是也应了现在这种情况呢?

评论 ( 21 )
热度 ( 30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雪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