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文稿/寄售/校对✨

🌸周边相关走子博: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

🌺不固步自封,但脚踏实地。🌺

🍂不更新是因为上班。或者懒(此处字号缩小十倍)。🍂

🎈清水。不开车不上车。不混圈但扩列。🎈

💕超恺/双北/魏白/韩张/修伞/钻石组/丑寅/言然/宁阳/宁明(过去式)/森隽💕

🎃主刷全职,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国娱淡圈,填坑随缘。宝石之国钻石组,十二大战丑寅。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高振宁唯粉/刘丹阳唯粉。🎃

💘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

💗大儿子韩文清,小儿子李泽言💗

🍧霸图中心🍧

❌雷区高亮:超恺/魏白/韩张/钻石组(波尔茨x钻石)/丑寅/言然/森隽不吃拆逆。双北不拆,左右无差,略偏撒攻。叶all主食修伞,叶受不吃。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宁all,雷宁/羞or蓝❌

❗伞哥哭丧粉远离,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鞭尸的注意点。❗

💞我是雪儿,幸会。💞

💝不完美,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

【韩张】概率性恋爱【二】

【一】戳这里。

————————————————————

刚加上韩文清的QQ,张新杰还没酝酿好开场白呢,韩文清倒是先敲过来了。

大漠孤烟:班级,姓名。我备注一下。

张新杰松了一口气,韩文清这么一问倒是把尴尬的气氛化解了一下。

石不转:韩导好!我是制药六班的张新杰。

大漠孤烟:嗯。

张新杰盯着这个“嗯”字看了很久,最后退出了聊天窗口。他实在不知道该接什么,接了也怕突兀。最后张新杰掏出了自己的本子,记:要多注意他的兴趣爱好,以便产生更多的话题。

令张新杰没想到的是,这个契机来的这么快。

军训结束的两个星期内是不安排早操的,不过张新杰一贯有晨跑的习惯,所以每天早晨都会起来跑步。即使今天是军训结束后的第一天,张新杰也没有落下。

刚刚在操场跑了一圈,张新杰就蓦然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张新杰目测了一下,自己和韩文清的速度差不多,这样跑下去他估计是没什么机会跟韩文清搭话。但是如果这样贸然的上去搭话会不会很尴尬?况且自己的习惯不允许突然加速。

一遇到这种有选择的问题,张新杰的眼前就开始飘数字,他要把每一种可能发生的情况给分析出来。

最后等他分析完了,两圈都已经过去了。在韩文清和自己的习惯之间,张新杰最后还是败给了自己的习惯。不仅仅是跑步的习惯,还有那种爱分析概率的习惯。跑完三圈的张新杰停了下来,然后绕着操场不急不缓的走了一圈。

这也是张新杰的习惯之一,跑完步走一会有助于身体尽快放松下来。走路的速度就是张新杰可控范围之内的了。韩文清跑的圈数比张新杰多,在韩文清跑完四圈还没有停下来的迹象的时候,张新杰就推断出了韩文清最多跑五圈,于是在韩文清跑完步停下来的时候,张新杰刚好走到了他的身边。

“韩导,早。”张新杰装作无意的跟韩文清打了个招呼。

“嗯,早。”韩文清有些惊奇的转过头看了他一眼,“化工学院的?”

“嗯,制药六班的张新杰。”张新杰顺着韩文清的话做了个自我介绍。

“我没记错的话你还是班长来着?昨晚看着你加我QQ了。”韩文清点点头,“你也有晨跑的习惯?”

“嗯,我是班长。”张新杰挨个回答他的问题,“晨跑的习惯是高中养成的,早晨跑跑很减压。”

“习惯很不错,坚持下去。”韩文清组织了一下语言,最后只是这样说,“对了,过几天学生会就要招新了,有没有意向加入学生会?”

其实张新杰早就考虑过了,秘书处是跟导员接触最多的部门,而且工作内容也很符合他的口味,不过他还是想听一下韩文清的意见。

“我有考虑过,但是不知道哪个部门比较合适。”张新杰很自然的望向韩文清。

“我觉得你的性子很适合秘书处,自律部也可以。”韩文清拍拍他的肩,“不管去哪个部门,好好干。”

“我会的,韩导。”张新杰点头称是。

评论 ( 25 )
热度 ( 101 )

© 冰雪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