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文稿/寄售/校对✨

🌸周边相关走子博: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

🌺不固步自封,但脚踏实地。🌺

🍂不更新是因为上班。或者懒(此处字号缩小十倍)。🍂

🎈清水。不开车不上车。不混圈但扩列。🎈

💕超恺/双北/魏白/韩张/修伞/钻石组/丑寅/言然/宁阳/宁明(过去式)/森隽💕

🎃主刷全职,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国娱淡圈,填坑随缘。宝石之国钻石组,十二大战丑寅。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高振宁唯粉/刘丹阳唯粉。🎃

💘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

💗大儿子韩文清,小儿子李泽言💗

🍧霸图中心🍧

❌雷区高亮:超恺/魏白/韩张/钻石组(波尔茨x钻石)/丑寅/言然/森隽不吃拆逆。双北不拆,左右无差,略偏撒攻。叶all主食修伞,叶受不吃。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宁all,雷宁/羞or蓝❌

❗伞哥哭丧粉远离,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鞭尸的注意点。❗

💞我是雪儿,幸会。💞

💝不完美,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

【修伞】旋转【三】

【二】戳这里。


目录戳这里。


诈个尸表明我并没有忘了这个坑。


————————————————————————

令苏沐秋感到意外的是,除了一开始叶修不太配合之外,他实在是没有在叶修身上找到什么纨绔子弟的影子。就像现在跟他一起坐在闷热的公交车上,除了用手扇扇风和低声抱怨几句天气的炎热,倒是没别的可以吐槽的——当然这个也是正常反应,用不着吐槽。

 

两个人就一前一后的进了苏沐秋的舞蹈教室,叶修下意识的想掏出烟来,却被苏沐秋摁了回去。

 

“我的地盘不准在这抽烟!”苏沐秋看叶修无奈的把烟收了起来,脸上的表情舒缓了很多,“你不是要看我跳舞吗?喂!阿修!”

 

“啊啊啊。”叶修正打量着苏沐秋的各类获奖证书,被苏沐秋这一叫才回过神,“你很厉害嘛。”

 

“那当然。”苏沐秋有些小骄傲,“我所有得过的奖都放在这里面。”

 

“那就请苏老师先给我跳一个舞看看咯。”叶修话锋一转,走到旁边的矮凳子上坐了起来,“请。”

 

苏沐秋有一种上当受骗的感觉,但是他既然已经答应了叶修,就不会食言。比较仔细的活动了一下身体就示意叶修他准备好了。叶修莫名其妙的有些紧张。就在这个时候,苏沐秋开始了。

 

叶修很难想象这样优美流畅的动作是从苏沐秋身体上展现出来的,但是这件事的的确确的发生在他的面前。苏沐秋没有骗他,华尔兹的确是极为优美的舞蹈,虽然优美,但是却不会违和。苏沐秋的身体旋转着,即使没有舞伴,苏沐秋的动作依然熟练,很快,一曲终了,苏沐秋微微弯腰当作谢幕。

 

“跳得真好。”叶修由衷的赞叹,“不过你没有固定舞伴的吗?”

 

“当然有啊!”苏沐秋似乎是有些惊奇,“你该不会是觉得我赛前跟谁随便磨合一下就可以拿到这么多冠军吧?”

 

“我觉得是你的话有可能啊。”叶修又习惯性的拿出一根烟来,不过顾忌着苏沐秋要杀人的眼神,他只是叼在了嘴里。

 

苏沐秋被他这么一夸更搞不清楚他的用意了,不过他脑子转的也是不慢,旋即对叶修说:“所以有我这么一个这么厉害的师父,你是不是应该好好学跳舞?”

 

“好啊。”叶修把嘴里叼着的烟又塞回了烟盒,站起身来,“那就有劳苏老师教我了。”

 

苏沐秋见他倒是有模有样,也就开始手把手的教起他来,叶修虽然没有什么舞蹈的底子,但是学起来倒是挺快的,几个小时就已经学了好多个基本动作。

 

“你悟性倒是很高嘛。”连苏沐秋都忍不住夸奖了叶修几句。

 

“哥……这是谁啊?”苏沐橙熟门熟路的推开了,却被正在学舞的两人弄的愣住了,“你……你们?”

 

两个人的姿势的确有些尴尬,叶修一手揽着苏沐秋的腰,苏沐秋正在给他调另一只胳膊的位置,但是这幅画面就在苏沐橙的心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

 

“打扰了!”苏沐橙显然是误会了什么,愣了五秒钟之后迅速的关上了门。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冰雪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