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文稿/寄售/校对✨

🌸周边相关走子博: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

🌺不固步自封,但脚踏实地。🌺

🍂不更新是因为上班。或者懒(此处字号缩小十倍)。🍂

🎈清水。不开车不上车。不混圈但扩列。🎈

💕超恺/双北/魏白/韩张/修伞/钻石组/丑寅/言然/宁阳/宁明(过去式)/森隽💕

🎃主刷全职,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国娱淡圈,填坑随缘。宝石之国钻石组,十二大战丑寅。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高振宁唯粉/刘丹阳唯粉。🎃

💘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

💗大儿子韩文清,小儿子李泽言💗

🍧霸图中心🍧

❌雷区高亮:超恺/魏白/韩张/钻石组(波尔茨x钻石)/丑寅/言然/森隽不吃拆逆。双北不拆,左右无差,略偏撒攻。叶all主食修伞,叶受不吃。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宁all,雷宁/羞or蓝❌

❗伞哥哭丧粉远离,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鞭尸的注意点。❗

💞我是雪儿,幸会。💞

💝不完美,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

【主/韩张】【哨向AU】饥饿游戏【七】

【六】戳这里。


目录戳这里。


对不起大家我又迟到了!!但是这周五我过生日,第二天去上海,还想参加QQ空间另外一个圈子的文手活动……怕是又要鸽了……请你们打我吧【打我我也不更】


————————————————————————


张新杰这一点倒是奇怪的不行,无论是在什么情况下,他对于吃的热情一点都不见少。不管韩文清带回什么难以下咽的东西,张新杰都能把它尽量的处理的好吃。

 

韩文清知道张新杰的这点特性,每次外出偷猎都会尽量的给他带些好吃的回来。虽然韩文清对于吃的要求并不是很高,但是有好吃的东西谁都不会推拒。

 

两个人的生活其实并不富裕,只不过刚刚好自给自足。谁知道就是这样竭力避免着增加抽签概率,还是被选进了这场比赛。有时候不得不感叹造化弄人。

 

贡品住的地方吃食当然不差,这可满足了张新杰这个饕餮。

 

韩文清和张新杰刚刚吃完饭回来,就看到了工作人员在门口静静地站着。

 

“您好。请问二位现在是否方便?”工作人员彬彬有礼的问道。

 

“有什么事情吗?”张新杰抢先回答道。

 

“这是十二区抽签的录像,可以帮你们大致了解一下你们的对手。”工作人员从口袋中掏出一张包装好的光盘,“希望对你们有帮助。”

 

“谢谢。”张新杰微微一笑,接过了工作人员手中的光盘,“我们会认真研究的。”

 

“今天下午遇到那个叫什么来着?叶修?”刚进屋,韩文清就难得的表现出了对这个光盘的兴趣。

 

“难得你会对这个游戏这么上心。”张新杰把玩着手里的光盘,“之前我还以为你要一直不配合到底呢。”

 

“我对那些繁琐的东西没兴趣,你又不是不知道。”韩文清轻咳了一声,摸了摸鼻子,“打架这种事对我的吸引力总比那些事情多。”

 

“这可不是普通的打架,文清。”张新杰突然严肃的盯着他看,“这是在玩命。”

 

“我知道。”韩文清揉了揉他的脑袋,“你不用太紧张了。”

 

我怎么能不紧张!张新杰的担忧虽然没有直接说出口——因为他知道这样说韩文清会不高兴——但是韩文清已经从精神海里面感受到了自己家小向导的情绪。

 

“我说了你不用担心的。”韩文清叹了口气,把他拥进自己的怀里,“你总是这样,有时候我也会忘了,你才只有十四岁。你才十四岁啊,新杰。”

 

“文清……”张新杰感受到自己家哨兵传来的浓浓的爱意,一下子被这股情感浪潮冲击的不知所措,只能紧紧的抱住他,“我相信你。”

 

安抚下张新杰的不安,韩文清从他手里接过碟片放进放映机里面。

 

一区到四区的抽签方式略有不同,因为他们职业贡品大多是绑定的哨兵向导,所以抽到一个,理所当然的就附带了另外一个。

 

但是叶修显然是个例外。

 

“一区抽到的哨兵是——叶修。”主持人宣布。这让很多一区跃跃欲试的哨兵向导的眼神黯了黯。

 

镜头切到叶修那边,他嘴上还叼着一根快要燃尽的烟。听到台上喊他的名字,既没有过分欣喜,也没有什么难过或者紧张的情绪。他只是深吸了一口烟,然后把烟头丢在地上用脚捻灭接着就走上台去了。

 

“我没有绑定向导。”叶修上台后第一句话就难为了主持人。

 

“把向导的箱子搬上来。”主持人只得抽向导。这在一区这种有职业贡品的区也是破天荒的事情了。

 

“那个向导并不出彩,我也不觉得叶修会跟她绑定。”张新杰看了看那个女向导生涩的模样,摁了暂停往后倚在韩文清肩膀上对他说,“一区的职业贡品里优秀的向导肯定比比皆是,即便这样,叶修都没有跟他们绑定,就说明叶修是个很骄傲的人,觉得这些人配不上他。再加上叶修本身的实力那么强大,我甚至有些怀疑他是黑暗哨兵。”

 

“黑暗哨兵吗?”韩文清眉头一皱,“不太可能吧。要是有黑暗哨兵的话,凯匹特早就把他处理了。毕竟当初十三个区反……”

 

张新杰抬手按住他的嘴唇,摇了摇头。

 

“所以说这只是我的怀疑,随便说说,做不得数。”张新杰知道他懂了自己的意思,把头转了回去,重新摁开了视频。

 

“双数区先抽向导,二区先被抽出来的这个向导不简单。”张新杰认真的盯着屏幕看。

 

“他笑的挺温和的啊。”韩文清听张新杰这么说,也认真的看了一眼。

 

“不对。”张新杰稍微倒放了一下视频,“你仔细的看看。”

 

“二区抽到的向导是——喻文州。”主持人宣布着结果。

 

画面中的喻文州微微一笑,伸手牵住旁边因为被选中而高兴的不停念叨的黄少天往台上走。

 

“你看周围人的表情,全部是集中在向导身上。”张新杰看韩文清还是一副懵懂的样子,提点了一下,“并且有一种从地狱中解放出来的感觉。按理说这种绑定的哨兵向导,两个人的关注应该是同样多的,但是他们明显的偏向向导。”

 

“这就代表……”韩文清明白了张新杰话里的意思,“这个向导有很大问题。”


评论 ( 9 )
热度 ( 3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雪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