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文稿/寄售/校对✨

🌸周边相关走子博: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

🌺不固步自封,但脚踏实地。🌺

🍂不更新是因为上班。或者懒(此处字号缩小十倍)。🍂

🎈清水。不开车不上车。不混圈但扩列。🎈

💕超恺/双北/魏白/韩张/修伞/钻石组/丑寅/言然/宁阳/宁明(过去式)/森隽💕

🎃主刷全职,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国娱淡圈,填坑随缘。宝石之国钻石组,十二大战丑寅。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高振宁唯粉/刘丹阳唯粉。🎃

💘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

💗大儿子韩文清,小儿子李泽言💗

🍧霸图中心🍧

❌雷区高亮:超恺/魏白/韩张/钻石组(波尔茨x钻石)/丑寅/言然/森隽不吃拆逆。双北不拆,左右无差,略偏撒攻。叶all主食修伞,叶受不吃。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宁all,雷宁/羞or蓝❌

❗伞哥哭丧粉远离,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鞭尸的注意点。❗

💞我是雪儿,幸会。💞

💝不完美,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

【喻黄】【哨向AU】饥饿游戏——蛇【番外】【上】

正文链接。

不常驻!如果是单纯喜欢喻黄的朋友就不要关注我了。如果你喜欢韩张我们是可以交流一下的。

不统计进目录。

最后还是没赶上少天的生日orz,就这样吧。

——————————————————————

“你觉得老虎跟毒蛇哪一个更可怕。”

 

“当然是老虎。”

 

“不,你错了。”

 

在最开始职业贡品的选拔中,喻文州表现的并不出彩。他释放精神攻击的速度实在是不如人意,但是精神强度却可以在众人中排到顶尖的位置。这种纠结的搭配一度让组织者为了“是否要把喻文州继续留在职业贡品的训练营”这个课题伤透了脑筋。

 

喻文州并不在意这些。他根本不需要在意这些。因为对他来说,在哪里都是一样的。

 

喻文州偶尔晚上会溜出宿舍。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是,本来应该在十二岁精神图景稳定之后才会出现的精神向导提前出现在了喻文州身上。

 

一般来说,精神向导虽然属于哨兵和向导,但是自己也是半个生命体,而且听话程度也各不相同。有的精神向导在精神图景中关久了的话甚至会攻击自己所属的哨兵向导。喻文州的精神向导虽说算不上活泼,也绝不属于那种肯安安稳稳的待在精神图景中的类型,喻文州只得跟它达成协议,过几天就把它放出来一会。

 

与喻文州相反的是黄少天。黄少天是二区职业贡品中最强的哨兵,是组织者从二区底层带回来的明日之星。在他们的计划中,黄少天是一定要参加饥饿游戏的。即使之前几年都选不中他,那他也一定会在十八岁那年“自愿”参加饥饿游戏。凯匹特对于胜出的区的确是有优待的。所以组织者对于种子选手黄少天的专属向导的选择不可谓不谨慎。

 

只不过黄少天虽然有种子选手的自觉,但是终究抵不过低龄带来的贪玩天性。

 

俗话说得好:常在河边站,哪有不湿鞋。时常偷溜出去的黄少天与时常出门溜精神向导的喻文州总是会撞上的。

 

一开始的时候二人都吓了一跳,不过两个人都是十岁的孩子,没有那么多弯弯绕绕,很快就熟络了起来。

 

黄少天总觉得喻文州不应该做晚上偷溜出来的这种事情,非得缠着他问清楚。喻文州权衡了一下,还是将精神向导的事情告诉了黄少天。

 

“哇,那你干嘛不跟老师讲?”黄少天心直口快,眼睛亮闪闪的,“我听说你好像一直在职业贡品的垫底边缘徘徊,要是你告诉老师你提前有了精神向导,老师一定会把你当成种子选手重点培养的。”

 

“我还想多学点东西。”喻文州微笑着摇了摇头,“种子选手固然是好的,但是组织者太小心翼翼了,在他们那种保护之下,我根本没办法学习知识。”

 

“饥饿游戏需要什么知识啊,学会怎么杀人不就好了吗?”黄少天不懂,“学会怎么埋伏,怎么抓住时机不就够了?”

 

“需要的知识可多呢。”喻文州也不恼,耐心的给黄少天解释,“比如,什么样的果子是有毒的,什么样的根茎可以吃。怎样能判断火山是否要喷发,怎样能在地震中保护自己。”

 

“哎,你说的这些东西我听听就头大。要我说还是干脆利落咻咻咻。”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比了用剑的姿势,“直接把对手弄死不就好了,干嘛要记这么多东西,饥饿游戏不就是够了人数才能结束吗。”

评论 ( 6 )
热度 ( 28 )

© 冰雪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