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文稿/寄售/校对✨

🌸周边相关走子博: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

🌺不固步自封,但脚踏实地。🌺

🍂不更新是因为上班。或者懒(此处字号缩小十倍)。🍂

🎈清水。不开车不上车。不混圈但扩列。🎈

💕超恺/双北/魏白/韩张/修伞/钻石组/丑寅/言然/宁阳/宁明(过去式)/森隽💕

🎃主刷全职,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国娱淡圈,填坑随缘。宝石之国钻石组,十二大战丑寅。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高振宁唯粉/刘丹阳唯粉。🎃

💘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

💗大儿子韩文清,小儿子李泽言💗

🍧霸图中心🍧

❌雷区高亮:超恺/魏白/韩张/钻石组(波尔茨x钻石)/丑寅/言然/森隽不吃拆逆。双北不拆,左右无差,略偏撒攻。叶all主食修伞,叶受不吃。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宁all,雷宁/羞or蓝❌

❗伞哥哭丧粉远离,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鞭尸的注意点。❗

💞我是雪儿,幸会。💞

💝不完美,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

【主/韩张】【哨向AU】饥饿游戏【八】

【七】戳这里。


目录戳这里。


说好的更新。但是搞得好像流水账一样啊quq,而且内容有点少,下一更补回来www


虽然我也不知道下一更什么时候。


————————————————————————————

“以后遇到他要小心一些。”张新杰稍微抬头瞥了他一眼,又点开继续播放的键。

 

三区的情况跟一区和二区比起来正常了一些。但是毕竟是职业贡品,所以两个人所带来的压迫力依然不容小觑。

 

“王杰希。”张新杰重复了一遍画面中哨兵的名字,韩文清低头看他。

 

“怎么了?他也有问题?”韩文清皱了皱眉头。

 

“这倒不是。”张新杰摇了摇头,“他左眼比右眼大。”

 

韩文清被张新杰突如其来的幽默噎了一下。张新杰见他那个样子,噗嗤笑了一声,继续看下一个区的哨兵向导。

 

这次说话的不是张新杰了,而是韩文清。

 

“这个哨兵,有点意思。”韩文清眯了眯眼睛,“虽然还稍微有一点点稚嫩,不过从肌肉比例看来应该也是个棘手的对手。”

 

“毕竟是职业贡品。”张新杰捻了捻手心,“他们所接受的教育就跟我们有所不同吧。”

 

接下来的几个区都没有什么亮点,张新杰反倒觉得正常了。毕竟如果所有区都像职业贡品一样有竞争力,那么也太不合常理了一点。

 

这个情况一直持续到第七区。

 

“这个区的向导注意一下。”张新杰摁了暂停,倒回去重新看了一下这个向导上台的模样,

“但愿是我的错觉。”

 

“很厉害?”韩文清看了屏幕里那个向导文文弱弱的样子,实在是没有看出来他哪里能跟厉害这两个字挂钩。

 

“我不确定。”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所以我说注意一下。”

 

“听你的。”韩文清点了点头。事实上他对这些哨兵向导都不屑一顾,当然,除了那个正面硬碰过还让他“翻车”了的叶修,“这个女哨兵还凑合吧。”

 

“眼神。”张新杰给韩文清指了一下,“她的眼神里没有肃杀的气息,在饥饿游戏里面估计是会倾向于自保型。”

 

“会吃亏的。”韩文清摇摇头,“没有杀人的觉悟,从一开始就输在了起跑线上。”

 

“这对很强。”张新杰在看到第九区的两人时,迅速的得出了结论。

 

“是个好哨兵。”韩文清则更注重与看到自己向导被选中的时候,那个哨兵挺身而出的模样。

 

“我也是跟着你。”张新杰在他耳边轻声笑了笑,“你怎么不夸我是个好向导?”

 

“你还要我夸。”韩文清有些发狠的揉了揉张新杰的发旋,“我还没怪你怎么跟上来了。”

 

“韩文清你是个两面派吧。”张新杰有些恼的把韩文清的手从自己的头顶上扒拉下来,“怎么同样一件事情还区别对待。”

 

“当然要区别对待。”韩文清看着张新杰有些涨红的脸,凑过去磨蹭了两下,“又不是每个人都是我的向导。”

 

“去去去。”张新杰把他的脸稍微推开一些,“就你有理。继续看。”

 

下一个区的哨兵向导竟然很巧的抽到了已经绑定的哨兵向导,巧合的不得不让两个人啧啧称奇。

 

“我觉得我们可以稍微多加警惕一下这一对。”张新杰有些无奈的在韩文清手心里划拉了几下,“毕竟这个运气……”

 

“你什么时候也开始相信这种虚无缥缈的东西了。”韩文清被他的过度敏感搞得有些哑然失笑,“车到山前必有路,你真的没有必要现在这么太过担心。”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张新杰搜刮着脑内合适的词汇反驳,“我这是在防患于未然。”

 

“快点看完,看完该睡觉了。”韩文清打了个哈欠,“我困了。”

 

“剩了最后一个区了。”张新杰重新按开播放键,“马上就好了。”

 

被选上来的哨兵平平无奇,两人都有些失去兴趣,快进到了向导那一截。

 

“这个女向导挺有灵气的——不对。”韩文清刚开口夸了一句,立刻被张新杰一个三百六十度螺旋拧肉给憋了回去。

 

“不是她。”张新杰松开手指,好像刚刚什么都没有做过的样子,“又是替换。”

 

替换的人仿佛是这个女孩的亲戚,温柔的摸了摸女孩的脑袋就走上了台。

 

“我叫苏沐秋。”镜头上的男孩微微笑着说,“我自愿替换成为贡品。”


评论 ( 9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雪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