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文稿/寄售/校对✨

🌸周边相关走子博: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

🌺不固步自封,但脚踏实地。🌺

🍂不更新是因为上班。或者懒(此处字号缩小十倍)。🍂

🎈清水。不开车不上车。不混圈但扩列。🎈

💕超恺/双北/魏白/韩张/修伞/钻石组/丑寅/言然/宁阳/宁明(过去式)/森隽💕

🎃主刷全职,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国娱淡圈,填坑随缘。宝石之国钻石组,十二大战丑寅。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高振宁唯粉/刘丹阳唯粉。🎃

💘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

💗大儿子韩文清,小儿子李泽言💗

🍧霸图中心🍧

❌雷区高亮:超恺/魏白/韩张/钻石组(波尔茨x钻石)/丑寅/言然/森隽不吃拆逆。双北不拆,左右无差,略偏撒攻。叶all主食修伞,叶受不吃。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宁all,雷宁/羞or蓝❌

❗伞哥哭丧粉远离,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鞭尸的注意点。❗

💞我是雪儿,幸会。💞

💝不完美,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

【韩张/论坛体】震惊!霸图正副队竞相退赛的原因竟然是……【二】

好久没写这个啦www写的还是挺开心的w


目录戳这里。


【一】戳这里。


《战火》终宣戳这里。样书戳这里


顺便明天后天会在青岛DC动漫展进行寄售,场贩价格30r,赠送一枚双面书签,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如果没卖完的话会进行通贩的,通贩价格27r,运费13r。青岛本地支持面交,价格同场贩。


————————————————————

楼上cp粉醒醒,没看到知情人士刚刚明晃晃的说了是不想霸图粉丝为难么?【截图.jpg】

 

26L

 

别这么较真QAQ韩张圈的糖本来就够少了,完全能够理解她的心情。韩张明明那么好啊~

 

27L

 

走题了走题了,跪求知情人士再透露一些更详尽的信息啊!!比如他们到底谁退赛什么的!!我觉得他们的担心也不是没有道理,毕竟霸图粉相对来说还是少数,尤其是这种选一舍一的情况,最后弄得内部不和谐也不好。

 

28L

 

楼上说的有道理,但是我们霸图粉一点都不少!!不然怎么干倒叶修那丫的!

 

29L

 

隔壁蓝雨粉表示对霸图粉的支持,干死叶修那丫的!

 

30L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队长副队赛高!干死叶修那丫的!

 

31L头顶没花不要拔

 

韩队和张副队要是商量出结果了的话,消息早就传开了,还用你们在这猜猜猜的。

 

还有楼上的那位,我非常理解你的痛苦,但是你在这里说一通并没有任何作用。我建议你去跟小朋友或者刚刚那个不要命的小伙计又或者文明人那里避避,不然……嗯,你懂得。

 

32L一枪一个冻不住

 

卧槽前排!知情人士都是组团出现的吗!

 

33L

 

啊啊啊求透露更多!!感觉剧情很刺激!而且感觉某知情人士的ID一出来,所有人都掉马了。

 

34L

 

楼上一看就是个新粉。【隐藏消息,按住可查看三十秒】

 

【我们霸图人的ID早就暴露了好吗!什么特关早就一条龙了!我们就假装不知道然后从他们口里面挖料就好啦!!】

 

35L

 

卧槽,原来是这么回事吗!求私霸图所有人的ID!谢谢好心人!

 

原来前面你们怼知情人士的时候都是……佩服各位中央戏精学院毕业的高材生。老实人不能在霸图粉中混下去了。

 

36L

 

楼上hhh,我们不是,我们没有。顺便ID已私。

 

37L

 

老实人,孤立你。略略略。

 

顺便感谢老实小朋友的建议,但是我觉得我现在跑路去哪里眼镜小朋友都会把我抓回来的。

 

38L头上没花不要拔

 

哈哈哈哈楼上知情人士太可爱了,顺便刷一发双张友情赛高!

 

39L

 

双张友谊好好好!!!拼命为我们双张打尻!!

 

40L

 

太可怕了,你们到底凑了多少对cp。【真他妈令人害怕.jpg】

 

41L超级老实的文明人

 

终于盼到文明人出现!求文明人透露现在战局!!

 

42L

 

是这样的,我文明人来跟你们说说,现在战局非常混乱,我也不知道什么情况。【一脸懵逼.jpg】

 

43L超级老实的文明人

 

文明人又开始打太极了,孤立他孤立他。

 

44L

 

那个,我说句实在话,别喷我啊。我觉得吧,最后应该还是韩队留下来,毕竟十年的队长嘛。如果是张副留下来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45L

 

同意楼上。

 

46L

 

张副队留下来怎么就不对劲了???我们新杰杰好歹也是在霸图待了七年的好吧?再加上青训营就是八年,也不见得比韩队差。

 

47L

 

好好的别吵了,这不是还没定下吗?人家正主都没发话你们怎么先掐起来了,霸图粉这个时候不要内斗啊。

 

48L

 

你们说的都有道理,所以这不就是正副队争吵的原因吗?要是那么容易就解决了,这个帖子就不存在了。

 

49L罗塔不开飞机坦克

 

同意,大家先冷静一下,听听知情人士发回的前方战报。

 

50L


评论 ( 5 )
热度 ( 10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雪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