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文稿/寄售/校对✨

🌸周边相关走子博: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

🌺不固步自封,但脚踏实地。🌺

🍂不更新是因为上班。或者懒(此处字号缩小十倍)。🍂

🎈清水。不开车不上车。不混圈但扩列。🎈

💕超恺/双北/魏白/韩张/修伞/钻石组/丑寅/言然/宁阳/宁明(过去式)/森隽💕

🎃主刷全职,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国娱淡圈,填坑随缘。宝石之国钻石组,十二大战丑寅。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高振宁唯粉/刘丹阳唯粉。🎃

💘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

💗大儿子韩文清,小儿子李泽言💗

🍧霸图中心🍧

❌雷区高亮:超恺/魏白/韩张/钻石组(波尔茨x钻石)/丑寅/言然/森隽不吃拆逆。双北不拆,左右无差,略偏撒攻。叶all主食修伞,叶受不吃。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宁all,雷宁/羞or蓝❌

❗伞哥哭丧粉远离,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鞭尸的注意点。❗

💞我是雪儿,幸会。💞

💝不完美,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

【修伞】【听歌瞎写】叛徒【一】

黑道AU。


灵感来自洛天依-《大小姐和大少爷的反派生涯》。


目录戳这里


瞎几把写,放飞自我。我是很爽了。给我家倾音er的认识一周年贺文 @日常吸苏的倾音酥(高三闭关) 


《战火》终宣戳这里。样书戳这里


明天还会在青岛DC动漫展进行寄售,场贩价格30r,赠送一枚双面书签,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如果没卖完的话会进行通贩的,通贩价格27r,运费13r。青岛本地支持面交,价格同场贩。


求求大家不要让我糊墙。


——————————————————————

“苏沐秋,你跟叶修之间,有一个人背叛了家族。”


“十二点之前,给我结果。”


苏沐秋有些迷茫的看着这一封邮件,然后又仔仔细细的读了一遍。信的内容是用家族的密文写的,不可能有其他的人伪造。


叶修会背叛家族?苏沐秋无声的笑了一下。


“叶修,你跟苏沐秋之间,有一个人背叛了家族。”一模一样的内容,这是叶修今早接到的电话,“十二点之前,给我结果。”


电话来的突然,挂断的也很干脆。叶修楞了一下,从自己西服口袋里摸出烟盒,轻弹一下取出一根叼上,转手去摸火机。还没摸到,却又像想到什么一样放了下去。又重新取出烟盒将没抽的烟整整齐齐的插了回去。


叶修今天很是反常。苏沐秋不知道是因为自己不合时宜的敏感,还是什么其他的缘故。总觉得他闪动的双眼深处藏了什么看不懂的东西。


“家族说我和你……”苏沐秋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叶修抬手按住了嘴唇。


“你信?”叶修轻笑了一声,俯身贴向苏沐秋。


“才怪。”苏沐秋一把将叶修的手拽下,顺势贴到他的耳边,“怎么办?”


“两个可能。”叶修揽住苏沐秋的腰,“一是家族内部被人卧底,卧底级别比我们两个高,以此污蔑我们两个之中有卧底,来替他们背锅。其二……”


“木秀于林,风必摧之。”苏沐秋接上,然后对叶修眨了眨眼睛,“你留在这,我去总部跟家族自首。”


“你疯了。”叶修否决了苏沐秋的提议,“你留在这。”


“我没疯。”苏沐秋甚至还亲了亲叶修的嘴角,“我们两个人之间不被处决一个,家族不会罢休的。你也知道家规,没有一个人担起责任的话,我们两个都要被处置。”


“那就让他们处置。”叶修一拂袖子,“我绝对做不到看着你去牺牲。而且是因为这种没头没脑的指责。沐秋,你和我到底欠家族什么?”


“我们当然不欠家族什么,家族欠我们的。”苏沐秋给他整理好衣服,声音放轻缓,“可是你要想到,我的妹妹,还有你的弟弟,可都在他们手里。如果我们不顺遂他们的意思,你我倒是好说的,但他们没有机会反驳。”


提到苏沐橙和叶秋,叶修僵直了起来,他的面色变得有些古怪,苏沐秋反手狠掐了叶修一下,叶修立刻缓过神来。


“不行,那我也不能让你一个人回去。要回去也是我回去。”叶修继续跟苏沐秋拉扯着嘴仗。


“准备好了吗?”苏沐秋突然眨了下眼睛,叶修猛地一扑,子弹擦着后背飞过去,将他的西服蹭出一道痕迹。


“这点小把戏想拦住我还是痴心妄想。”叶修嘴上还与苏沐秋拌着,手上的动作却是一刻不停,从苏沐秋的背后摸出狙击枪,回头就是一梭子。


“卧槽子弹很少的好吗?你能不能瞄瞄准再打。”苏沐秋心疼的又掐了一下叶修的腰。


评论 ( 6 )
热度 ( 4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雪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