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文稿/寄售/校对✨

🌸周边相关走子博: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

🌺不固步自封,但脚踏实地。🌺

🍂不更新是因为上班。或者懒(此处字号缩小十倍)。🍂

🎈清水。不开车不上车。不混圈但扩列。🎈

💕超恺/双北/魏白/韩张/修伞/钻石组/丑寅/言然/宁阳/宁明(过去式)/森隽💕

🎃主刷全职,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国娱淡圈,填坑随缘。宝石之国钻石组,十二大战丑寅。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高振宁唯粉/刘丹阳唯粉。🎃

💘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

💗大儿子韩文清,小儿子李泽言💗

🍧霸图中心🍧

❌雷区高亮:超恺/魏白/韩张/钻石组(波尔茨x钻石)/丑寅/言然/森隽不吃拆逆。双北不拆,左右无差,略偏撒攻。叶all主食修伞,叶受不吃。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宁all,雷宁/羞or蓝❌

❗伞哥哭丧粉远离,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鞭尸的注意点。❗

💞我是雪儿,幸会。💞

💝不完美,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

【韩张/论坛体】震惊!霸图正副队竞相退赛的原因竟然是……【三】

【二】戳这里


目录戳这里


战火通贩戳这里


——————————————————

那啥,我们真的什么都不能说啊。说了怕是要有生命危险咯。

 

51L罗塔不开飞机坦克

 

这样看来局势很严峻啊。不过也的确是这样,手心手背都是肉啊。

 

52L

 

手心的肉厚一点emmm

 

53L

 

哈哈哈哈哈楼上说的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知情人士你们这样吊人胃口是会被打的!!

 

54L

 

我觉得你们可以叫一个不会被打的小朋友来。【无比期待的眼神.jpg】

 

55L

 

楼上大妈收收你的口水,天天吸皇太子。

 

56L

 

那你们试试小朋友会不会回答你们的问题好了。@我要选李白

 

57L头上没花不要拔

 

卧槽哈哈哈哈你这是落井下石!你自己不安宁就要全队跟着不安宁!前辈你的节操呢?

 

58L罗塔不开飞机坦克

 

\皇太子/\皇太子/\皇太子/

 

59L

 

迎接我们的皇太子大驾!!!拼命打电话!!!!

 

60L

 

张佳乐前辈叫我什么事情哎……这个帖子是干嘛的……等我爬一下楼哦【挠头.jpg】

 

61L我要选李白

 

啊呆萌的皇太子!皇太子!太可爱了我失血过多死亡。

 

62L

 

哈哈哈,没有的,不存在的。

 

63L头上没花不要拔

 

这都晚上八点了,结果还没出来啊???副队不是十一点要休息?我怎么觉得如果过了十一点还没争论出结果,怕是韩队趁着张副睡觉打个电话退赛了。

 

64L

 

哈哈哈哈哈哈哈排楼上!!楼上说的太有道理了。

 

65L

 

原来队长和副队今天吵架是为了这个事情啊……我真的不知道哎,不过他们不管怎么样我都会支持他们的!

 

66L我要选李白

 

卧槽?!我们模范夫妻霸图正副队吵架了?????天杀的某站!!

 

67L

 

模范夫妻哈哈哈哈好像没有哪里不对。韩张我还能再吃一百年!

 

68L

 

我总觉得这是某些队伍的阴谋,让我们霸图正副队吵架从而影响整个队伍的和谐……细思恐极啊!!

 

6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胡说八道!!明明就是你们霸图自己脸黑,抽到一组去了。你看看老韩天天板着脸,脸黑的像什么一样,他手气不黑就怪了!!活该非洲一辈子!!你们这个帖子闹得挺热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老韩真爱粉???对着他的脸你们真的不会害怕吗??哎呀我的妈呀不行了笑死我了……

 

70L狂炫酷炸屌的剑圣

 

???谁他妈把黄少天引来了??楼主赶紧删帖吧,不然怕是这车要翻了。

 

71L

 

韩文清亲妈粉不服气!!我们清清宇宙第一可爱!才没有脸黑!那叫可爱!!

 

72L

 

喂喂,你们就这么对隔壁战队的吗?为什么叫我一来就完了?我才不是那种人!!还有楼上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第一次听说可爱这种词能用在韩文清身上,这是加了几层粉丝滤镜啊???服气服气是真的服气。对于这件事我发表一下看法,韩文清绝对搞不过我们新杰的,肯定最后是韩文清留下来。

 

73L狂炫酷炸屌的剑圣

 

“我们新杰”?!我为黄金一代续一秒!!!黄金一代好吃!

 

74L


先截图存一下进度,指不定什么时候一刷新帖子就没了。

 

75L




评论 ( 6 )
热度 ( 85 )

© 冰雪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