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文稿/寄售/校对✨

🌸周边相关走子博: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

🌺不固步自封,但脚踏实地。🌺

🍂不更新是因为上班。或者懒(此处字号缩小十倍)。🍂

🎈清水。不开车不上车。不混圈但扩列。🎈

💕超恺/双北/魏白/韩张/修伞/钻石组/丑寅/言然/宁阳/宁明(过去式)/森隽💕

🎃主刷全职,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国娱淡圈,填坑随缘。宝石之国钻石组,十二大战丑寅。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高振宁唯粉/刘丹阳唯粉。🎃

💘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

💗大儿子韩文清,小儿子李泽言💗

🍧霸图中心🍧

❌雷区高亮:超恺/魏白/韩张/钻石组(波尔茨x钻石)/丑寅/言然/森隽不吃拆逆。双北不拆,左右无差,略偏撒攻。叶all主食修伞,叶受不吃。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宁all,雷宁/羞or蓝❌

❗伞哥哭丧粉远离,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鞭尸的注意点。❗

💞我是雪儿,幸会。💞

💝不完美,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

【韩张/论坛体】震惊!霸图正副队竞相退赛的原因竟然是……【四】

【三】戳这里。

目录戳这里

战火通贩戳这里

下一章开始就是完完整整的从头开始叙述在这个帖子期间发生了什么事情w

——————————————————————————

woc黄少来了????我是不是先消失比较好?溜了溜了。

 

76L罗塔不开飞机坦克

 

黄少的杀伤力不管走到哪都是一流的啊……今天算是见识到了,服气服气。

 

77L

 

不过我觉得黄少说的很有道理啊。就我一个人觉得张副比韩队要强硬吗?

 

78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韩文清亲妈粉表示韩队其实一点都不凶,真的没有你们说的那么可怕……但是张副就不一样了,总觉得这些玩战术的心都黑,而且新杰性格总感觉是那种硬石头一样拽不动的……

 

79L

 

排楼上,新杰感觉是平时很随和但是自己的观点决不让步的人。

 

80L

 

我跟韩队会商量出最妥善的解决方案,也辛苦大家这么晚还关心这件事情。

 

不管最后是我还是韩队继续比赛,希望大家不要对结果有任何的不满情绪,也不要因为一个小小的人气比赛而失了和谐的氛围。毕竟这不是职业比赛,对我们来说不是一个需要把太多精力牵扯进去的事情,我理解你们对于我们的喜爱,我们也在努力将这份喜爱化作动力,努力提高自己的成绩。霸图会用成绩证明自己。

 

还有奇英说的事情我要澄清一下。我跟韩队并没有因此吵架,请大家放心。我们不会因为这种无关的小事伤了团队内部的和谐。

 

一切为了霸图。

 

81L不转

 

前排!!!!!!!!!!!!!!!!!

 

82L

 

副队!!!给副队打尻!!!!

 

83L

 

一切为了霸图!!!我们都懂的!!!副队您放心啊啊啊啊!!!

 

84L

 

一切为了霸图。

 

85L﹎.霸τùの韓魰凊℡.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86L

 

对不起!!虽然知道现在气氛很严肃!但是每次看到韩队的ID我都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不要笑了我也想sahodbgaoidsfjoa

 

88L头上没花不要拔

 

张佳乐的头被谁按键盘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张佳乐不是我说你你在人家面前笑人家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活该找死吧!笑死我了这个帖子怕是要承包我百十天的笑点了。

 

89L狂炫酷炸屌的剑圣

 

卧槽黄少天你他妈闭嘴!@楼主麻烦删一下帖子。

 

90L超级老实的文明人

 

???????怎么突然就要删帖了?发生了什么??结果是什么??

 

91L

 

信息量好大我的天哪,截图先存……

 

92L

 

@楼主麻烦删一下帖子谢谢谢谢

 

93L罗塔不开飞机坦克

 

哇?!刚刚结果出来了!张副宣布退出这个人气角色投票qwq张粉心里酸酸的。

 

94L楼主

 

等等,我的帖子里发生了什么??啊??我怎么就火了???我不是我没有。

 

95L楼主

 

苟富贵,勿相忘

 

96L

 

@楼主麻烦删帖了

 

97L头上没花不要拔

 

@楼主麻烦删帖。

 

98L一枪一个冻不住

 

@楼主麻烦删一下帖子了!!拜托!

 

99L我要选李白

 

啊啊啊啊?????哦哦哦哦……啥玩意咋回事啊,哎呀不管了叫我删就删了好了。我先截个图证明自己火过。

 

100L楼主

 

——此贴已删——

评论 ( 6 )
热度 ( 90 )

© 冰雪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