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文稿/寄售/校对✨

🌸周边相关走子博: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

🌺不固步自封,但脚踏实地。🌺

🍂不更新是因为上班。或者懒(此处字号缩小十倍)。🍂

🎈清水。不开车不上车。不混圈但扩列。🎈

💕超恺/双北/魏白/韩张/修伞/钻石组/丑寅/言然/宁阳/宁明(过去式)/森隽💕

🎃主刷全职,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国娱淡圈,填坑随缘。宝石之国钻石组,十二大战丑寅。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高振宁唯粉/刘丹阳唯粉。🎃

💘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

💗大儿子韩文清,小儿子李泽言💗

🍧霸图中心🍧

❌雷区高亮:超恺/魏白/韩张/钻石组(波尔茨x钻石)/丑寅/言然/森隽不吃拆逆。双北不拆,左右无差,略偏撒攻。叶all主食修伞,叶受不吃。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宁all,雷宁/羞or蓝❌

❗伞哥哭丧粉远离,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鞭尸的注意点。❗

💞我是雪儿,幸会。💞

💝不完美,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

【韩张】卧雪【卷一·迷途】【五】

其实这段写的我还挺心酸的……


前文:【卷一·迷途】【四】


目录戳这里


《战火》通贩戳这里


888粉抽奖戳这里


——————————————————————

张新杰算是在这里住下来了。韩文清因为那日“光明正大”的救了张新杰,也不敢随意出山,怕被墨莲教一同作为缉捕对象,从而遭受无妄之灾。

 

这里没有什么好吃的,都是些普通的饭食。所幸张新杰虽说是在锦衣玉食中长大的,但对于艰苦的环境也并不陌生。现在他身处险境,又是寄人篱下,只要能够果腹,吃的好不好并不是特别重要。

 

但这里的茶叶算得上一绝。张新杰只抿了一口,就觉得通体都被洗涤了一般。韩文清见他喜欢,便天天泡茶给他喝。俗话说,吃人家嘴短,张新杰又是那么一个公正的人,但他也想不好怎样才能回报韩文清。况且他现在什么都拿不出来。

 

“你们洛神殿到底是个什么地方啊?”韩文清某天晚上随口问了张新杰一句。

 

“洛神殿内部的事情,我不能跟你说。”张新杰抿紧了唇,似乎是犹豫了很久。就在韩文清见他不愿说,想要跳过这个话题的时候,张新杰却回答了,“但是外部不算机密的事情,我还是可以告诉你的。”

 

“那我自然是愿闻其详。”韩文清往张新杰身边贴了贴,张新杰的脸微微红了一下,但是在烛火的映照之下,看的不是很真切。韩文清只当是自己看错了,却也小小的高兴了一下。

 

“洛神殿是一个很好的地方。我不是洛神殿出身,却仍然被带到洛神殿培养,甚至还给了我现在的位置。”张新杰简练的将自己的身世跟韩文清说了一遍。

 

“这么多年,你不苦吗?”韩文清认真的注视着张新杰,或许连他自己都没发现,眼底透露出的那一丝丝柔情正在满溢而出,将张新杰团团围住。

 

张新杰却突然不知道怎么回答了。从来都没有人关心过这个问题,他思索了半天,最后只嗫嚅着说:“在洛神殿里,这是习以为常的事情。所有的人都在为洛神殿奉献着自己,大家都是这样的,没有苦不苦这一说。我很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好的一个地方,会出现叛徒。”

 

“你辛苦了。”韩文清没有对此发表看法,只是伸手将张新杰按进自己怀里,揉了揉他的脑袋。

 

张新杰下意识的回抱住韩文清,吸了吸鼻子,韩文清身上独有的味道充斥在张新杰的鼻腔,让他几乎要落下泪来。

 

除了张佳乐,没有人这样抱过他。而十岁那年分殿之后,他几乎见不到张佳乐,即使见面也是匆匆一炷香,来不及亲昵就要分别。因为身份的特殊性,张新杰的一切都被限制,尤其是跟其他殿少主的接触次数。大祭司他倒是接触的要多一些,但她的职位也使得她没有太多的温度。对于张新杰的万般苦楚,她只能默默的摸摸他的头,什么都不会说。

 

刑罚殿少主不能婚配。这条戒律在张新杰脑子里一闪而过,像一朵小小的浪花,在眼前灼热的太阳下是多么不值得一提。他只想再紧点,再用力一点,永远就这么抱着韩文清。

 

所以当韩文清的吻落下来的时候,张新杰没有拒绝。他甚至学着去回应这个吻,去回应这份感情。

 

张新杰觉得自己永远不会忘记这个夜晚,永远不会忘记眼前这个男人。这个像太阳一样灼热的男人,用他身上那源源不断的温度,一点一点将他坚如寒冰的心融化,从此溺在深海。


评论 ( 3 )
热度 ( 28 )

© 冰雪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