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文稿/寄售/校对✨

🌸周边相关走子博: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

🌺不固步自封,但脚踏实地。🌺

🍂不更新是因为上班。或者懒(此处字号缩小十倍)。🍂

🎈清水。不开车不上车。不混圈但扩列。🎈

💕超恺/双北/魏白/韩张/修伞/钻石组/丑寅/言然/宁阳/宁明(过去式)/森隽💕

🎃主刷全职,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国娱淡圈,填坑随缘。宝石之国钻石组,十二大战丑寅。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高振宁唯粉/刘丹阳唯粉。🎃

💘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

💗大儿子韩文清,小儿子李泽言💗

🍧霸图中心🍧

❌雷区高亮:超恺/魏白/韩张/钻石组(波尔茨x钻石)/丑寅/言然/森隽不吃拆逆。双北不拆,左右无差,略偏撒攻。叶all主食修伞,叶受不吃。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宁all,雷宁/羞or蓝❌

❗伞哥哭丧粉远离,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鞭尸的注意点。❗

💞我是雪儿,幸会。💞

💝不完美,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

【韩张】概率性恋爱【九】

强行拖了一集。


前文:【八】


目录戳这里


《概率性恋爱》小料通贩戳这里


888粉抽奖戳这里


——————————————————————————

“我来了。”张新杰甚至不敢叫韩文清的名字。

 

“来了就过来。”韩文清转过身来,将本子随随便便的扔在桌子上,“关门。”

 

张新杰知道,这是韩文清发怒的前兆,但他毫无办法,他甚至不能开口去抚慰韩文清,因为所有的起因都是他。

 

“你不打算跟我解释一下?”韩文清走到张新杰面前,微微低头看他,双手插兜。

 

张新杰的嘴皮动了又动,喉咙仿佛干涩的冒烟。他什么都说不出来。

 

“你不说是吧。”韩文清按着性子跟张新杰说话,张新杰却这样一副样子,韩文清越来越火大,“那好,我来问你。”

 

“这个本子里写的到底是什么意思?”

 

“我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一个攻略对象?测试成功?”

 

“张新杰,我很失望。”

 

韩文清的每一句话都像铁锤一样重重的敲在张新杰的心上。张新杰鼻子一酸,突然想要落下泪来。张新杰匆匆的抓起桌子上的本子,只扔下一句对不起就捂住嘴巴逃离了分团委办公室。

 

在那以后,韩文清再也没主动联系过张新杰,张新杰也不敢主动联系他。除了有时候班级的公事两个人会短暂的交流之外,私底下完完全全不会再多说话。

 

张新杰也想过要跟韩文清认认真真的谈谈,或者跟他真诚的道个歉。但是一想起韩文清那天跟他说的话,他就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他还有什么资格再去让韩文清烦心呢。张新杰想,就让一切这么过去吧,时间会冲淡一切的。

 

只是张新杰真的,真的很爱韩文清,这超出了他对于恋爱的认知,也超出了他任何数据的预测。

 

或许这就是韩文清发怒的原因。张新杰后知后觉的发现。爱情是不应该被任何数据和任何预测束缚的,爱就是爱。

 

张新杰生日的时候,青岛下了第一场雪。宿舍人闹着要跟他一起出去吃饭,张新杰推搡不过他们,也应下了。

 

吃完饭回来已经是约摸九十点的光景了,张新杰平时滴酒不沾,也架不住舍友硬灌,陪着喝了两杯,有些晕晕乎乎的。离宿舍还有几十步路的时候,他隐隐约约的看到了韩文清的身影。张新杰不敢置信的揉了揉眼睛,那个身影却是扎根一样,随着他走近而越来越清晰。

 

“韩导好。”舍友们稀稀拉拉的叫了一声,张新杰却越发的不安了起来。

 

“我跟新杰有点事说,你们先回去。”韩文清淡淡的应了一声,接着就盯住了张新杰。张新杰被他看的一阵瑟缩。

 

等人走光了之后,韩文清拉着张新杰去了操场。韩文清的手还是那么暖。张新杰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只木讷的这样想。

 

“对不起。”这是韩文清对他说的第一句话,张新杰几乎以为自己听错了,但韩文清却已经自顾自的说下去了,“我不应该没经过你的同意私自看你的本子,是我不对。”

 

你有什么错啊。张新杰几乎都要这样说了,但是韩文清没有给他机会,而是强硬的抱住了他。


评论 ( 9 )
热度 ( 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雪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