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文稿/寄售/校对✨

🌸周边相关走子博: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

🌺不固步自封,但脚踏实地。🌺

🍂不更新是因为上班。或者懒(此处字号缩小十倍)。🍂

🎈清水。不开车不上车。不混圈但扩列。🎈

💕超恺/双北/魏白/韩张/修伞/钻石组/丑寅/言然/宁阳/宁明(过去式)/森隽💕

🎃主刷全职,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国娱淡圈,填坑随缘。宝石之国钻石组,十二大战丑寅。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高振宁唯粉/刘丹阳唯粉。🎃

💘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

💗大儿子韩文清,小儿子李泽言💗

🍧霸图中心🍧

❌雷区高亮:超恺/魏白/韩张/钻石组(波尔茨x钻石)/丑寅/言然/森隽不吃拆逆。双北不拆,左右无差,略偏撒攻。叶all主食修伞,叶受不吃。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宁all,雷宁/羞or蓝❌

❗伞哥哭丧粉远离,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鞭尸的注意点。❗

💞我是雪儿,幸会。💞

💝不完美,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

【韩张】卧雪【卷一·迷途】【六】

一会儿还有一更。


谈谈恋爱搞搞对象,这样很好。


前文:【卷一·迷途】【五】


目录戳这里


《战火》通贩戳这里


888粉抽奖戳这里


————————————————————————

跟张新杰确立关系之后,韩文清倒是没有太大变化,毕竟他本就不像张新杰那样要刻意去藏匿自己的情感。

 

但张新杰的变化就明显许多了。他冰冷的外壳开始一点一点融化褪去,笑容也比以前多了起来。只是韩文清问起有关洛神殿的事情的时候,张新杰还是恪守着自己的原则,不肯给韩文清透露半丝口风。

 

殊不知,韩文清不是真的为了去打探什么情报,只不过是喜欢他那种像护食的小奶猫一样张牙舞爪又毫无攻击力的样子。

 

张新杰从韩文清口中了解到,他们这一个种族天生擅长种茶。但在张新杰询问为什么不卖茶来补贴家用的时候,韩文清面色微微有些难看。

 

“你也知道,世间的人不仅仅是都要保护特殊种族的。这一点我很感谢你们洛神殿,给我们喘息繁衍的机会。可还有很多人,是残害甚至于要歼灭特殊种族的。”韩文清的眉头紧锁,“我们即使外出做零工,也要小心翼翼的掩藏着身份。”

 

张新杰觉得有些难过,又不知道如何去安慰韩文清。只伸出胳膊去软软的抱住韩文清。

 

张新杰是极爱喝茶的。由于洛神殿址设在极北的地方,常年冰霜雪冻,喝茶是洛神殿从上到下都非常喜欢的一件事情,这么好的茶叶却喝不到,张新杰觉得十分惋惜。

 

“你若喜欢,随便拿去就是了。”韩文清毫不在意,“又不是什么稀罕玩意。至少在这不是。”

 

“这不行,我都已经这么麻烦你了,切不可这样。”张新杰愣了一下,连忙推诿,“况且我也没什么东西能够给你回礼……”

 

“你有啊。”韩文清突然贴近张新杰的耳边,咬了一口他的耳垂,张新杰的脸刷的一下变得通红,不痛不痒的轻捶了韩文清一下,韩文清明白他这是默许,得寸进尺的揽住了张新杰的腰,“把你送我就好了。”

 

“乱讲什么。”张新杰拽着他胸前的衣襟,脸上的红晕还未散去。

 

“我乱讲吗?”韩文清一使劲将张新杰横抱起来,张新杰的脸更是烧的通红。

 

“别闹,还有人……”张新杰的声音越来越低,最后埋到韩文清怀里去了。

 

韩文清其实也没想对张新杰做什么,只是觉得他实在可爱,一时兴起,情不自禁罢了。

 

韩文清越来越发觉,张新杰就像一块温润的玉石。虽然他拥有极高的武功,在为人处世上却是青涩的不得了,在特殊种族的史籍里,他也看到过洛神殿这个名字,没有细讲,只记得那是一个极为讲仁义的教派。这些年在外做零工,也没少听到洛神殿的名字,印象也还不错。

 

他低头看了看怀里的张新杰,实在不能想象一个讲仁义的教派,能把这样一个内心滚烫的孩子培养成那种冰冷的模样。

 

张新杰感觉到韩文清的犹疑,睁开眼拽他衣襟:“文清,放我下来好不好?”

 

“不行。”韩文清干脆的回绝了张新杰的话,又将他掂了掂。张新杰略有些紧张的搂紧了韩文清的脖子,“这样,从明天起我教你种茶,这样就没问题了吧?”

 

张新杰本来想回绝掉的,但是想了半天还是没有拒绝韩文清。虽然他知道自己回到洛神殿之后,根本不会有闲暇时间去种茶。

 

回到洛神殿……想到这里,张新杰的心突然揪在了一起。他第一次升起了一股念头,一股不想回到洛神殿的念头,一股想要一辈子待在韩文清身边的念头。

 

这一个月余张新杰过得的确很快乐,他从未想到过人生会是这种光景。而这一切的改变都是因为韩文清。在寒冷的夜晚里,张新杰终于不用将炭火烧得很旺,也会感觉很暖和。

 

因为韩文清抱着他,因为韩文清一直都在。

 


评论
热度 ( 20 )

© 冰雪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