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文稿/寄售/校对✨

🌸周边相关走子博: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

🌺不固步自封,但脚踏实地。🌺

🍂不更新是因为上班。或者懒(此处字号缩小十倍)。🍂

🎈清水。不开车不上车。不混圈但扩列。🎈

💕超恺/双北/魏白/韩张/修伞/钻石组/丑寅/言然/宁阳/宁明(过去式)/森隽💕

🎃主刷全职,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国娱淡圈,填坑随缘。宝石之国钻石组,十二大战丑寅。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高振宁唯粉/刘丹阳唯粉。🎃

💘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

💗大儿子韩文清,小儿子李泽言💗

🍧霸图中心🍧

❌雷区高亮:超恺/魏白/韩张/钻石组(波尔茨x钻石)/丑寅/言然/森隽不吃拆逆。双北不拆,左右无差,略偏撒攻。叶all主食修伞,叶受不吃。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宁all,雷宁/羞or蓝❌

❗伞哥哭丧粉远离,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鞭尸的注意点。❗

💞我是雪儿,幸会。💞

💝不完美,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

【韩张/揭秘篇】震惊!霸图正副队竞相退赛的原因竟然是……【七】

前文:【六】


目录戳这里


《战火》通贩戳这里


888粉抽奖戳这里


——————————————————

张新杰果然起的比张佳乐早。一开始他还有些迷蒙,但当他看到身边的张佳乐时,一下子清醒了过来。


昨天走的匆忙,没有带洗漱用品。张新杰有些苦恼的按了按太阳穴。


张佳乐还在睡觉,张新杰也不想扰人清梦,让他帮自己去取洗漱用品。但若自己去的话……韩文清一向浅眠,他回寝室一定会被韩文清逮到。


反过劲来,张新杰暗嘲了自己一声。他又没做错什么事情,怎么显得这么心虚,要事事避着韩文清。


张新杰不再犹豫,起身将自己的被子叠好,回屋拿洗漱用品了。


刚一推开门,张新杰就看到了躺在床上发呆的韩文清,他心下一紧,却一句话都没打算说。直接进了洗刷间拿自己的洗漱用品,就打算回张佳乐的房间。


“气消了?”韩文清仍躺在床上,偏过头喊他。张新杰的身影停滞了一下,旋即反问韩文清:“你想通了?”


“退赛那个事情是我在气头上,随口说的。”韩文清掀开被子下床,走到张新杰面前,“但是中秋节这件事,你得听我的。”


“不可能。”张新杰斩钉截铁的拒绝了韩文清,“我每个夏休的最后一个周都要回家,即使中秋节也一样。”


“新杰,我没有不让你回去的意思。”韩文清有些头疼的拽了几下头发,“我只是想让你中秋回来一趟,在我这过,其他的时间我不占你的。”


“队长。”张新杰叹了一口气,语重心长的说,“我陪父母的时间真的少的可怜,战队这边你也知道我走不太开。平心而论,我哪点做的对不起你?逢年过节我都跟你一起回家,自从跟你在一起之后,我没有在家过过年,正月十五之后才能抽空回家一趟。我只是今年中秋节冲突了,我想回家过一次节都不行吗?”


韩文清皱紧了眉头,抿唇不说话。张新杰也不等他,拿着东西转身就回了张佳乐房间。


“你去晨跑啦?”张新杰回屋的时候,张佳乐刚醒,趴在床上抱着被子,半梦半醒的的问张新杰,“辛苦啦小副队。”


“没,我没去晨跑。”张新杰把手里拿的洗漱用品放下,“刚刚回屋拿了洗漱用品。”


“大清早就板着脸。”张佳乐一骨碌爬起来,揉着眼睛问,“老韩又惹你啦?”


“没。”张新杰矢口否认,“只不过是在某方面产生了一些分歧。”


“什么?”张佳乐起身去抱住张新杰,“乖啦。老韩这人呐,你比我清楚多了。在你面前谈老韩的话,我是班门弄斧了。那我们今天不说老韩,我想你知道的是,没有什么是两个相爱的人解决不了的。你别着急,也别太坚定自己的立场,好吗?”

 

张新杰动了动嘴唇,最终也没说出话来。只是缓缓抬起手回抱住了张佳乐。

 

“好啦,去洗漱吧。”张佳乐拍了拍张新杰的后背,把他推进卫生间。自己却趁着空档在群里大爆手速发消息。

 

社会你乐哥:惊天大消息,正副队吵架了!!!一级戒备!!!@全体成员


评论 ( 7 )
热度 ( 8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雪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