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文稿/寄售/校对✨

🌸周边相关走子博: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

🌺不固步自封,但脚踏实地。🌺

🍂不更新是因为上班。或者懒(此处字号缩小十倍)。🍂

🎈清水。不开车不上车。不混圈但扩列。🎈

💕超恺/双北/魏白/韩张/修伞/钻石组/丑寅/言然/宁阳/宁明(过去式)/森隽💕

🎃主刷全职,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国娱淡圈,填坑随缘。宝石之国钻石组,十二大战丑寅。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高振宁唯粉/刘丹阳唯粉。🎃

💘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

💗大儿子韩文清,小儿子李泽言💗

🍧霸图中心🍧

❌雷区高亮:超恺/魏白/韩张/钻石组(波尔茨x钻石)/丑寅/言然/森隽不吃拆逆。双北不拆,左右无差,略偏撒攻。叶all主食修伞,叶受不吃。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宁all,雷宁/羞or蓝❌

❗伞哥哭丧粉远离,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鞭尸的注意点。❗

💞我是雪儿,幸会。💞

💝不完美,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

【韩张】卧雪【卷一·迷途】【十三】

前文:【卷一·迷途】【十二】

 

目录戳这里


《战火》通贩戳这里

 

888粉抽奖戳这里


————————————————————————————

“什么人?”张新杰本来就浅眠,迅速的提了剑出来,却发现韩文清被利箭贯穿,趴在地上的身影。却有一道利箭飞过来,被张新杰一剑荡开。

 

再低头看韩文清,张新杰只觉得大脑轰的一声,整个世界都崩塌了一样,眼泪已经不由自主的流了出来。他跪倒在韩文清的身边,颤颤巍巍的伸出手,想要试试韩文清的鼻息。

 

“我没事。”韩文清抬手握住了张新杰的手,“你忘了我没有心脏吗?”

 

张新杰这才猛然醒悟,抬手抹了一把眼泪,将箭羽斩断。所幸的是箭身不是什么精铁制作,只是普通的木杆。

 

洛煜此时也已经追出来了,看到地上趴着的韩文清,大惊失色。

 

“韩先生他……”洛煜只是惊讶了一下,很快恢复了正常的状态,毕竟此时的确不是什么该犹豫的时机,“我立刻去召集人马。张少主您不要太过惋惜。敌人夜袭一定是有备而来,您赶紧做好应战的准备。”

 

“我知道了。”张新杰点头,面不改色的说,“韩先生他没事,他是个右心人,待我帮他把伤口处理就立刻去支援你。”

 

“您还是最好不要在这里待着……”洛煜话还未说完,就被张新杰喝住了。

 

“洛少主,洛神殿就这样教您的吗?对于自己的救命恩人视而不见?”张新杰明显是动了怒,毕竟韩文清受伤对他的刺激太大了,“那您自己请,我会在这里照顾韩先生的。”

 

“张少主,您说的哪里的话……”洛煜的眼神突然凌厉起来,抽剑一挥,当啷一声,又一只箭被他生生的截了下来,“是我思虑不周,还望张少主不要责怪。”

 

张新杰没理他,他借着月光凝视着韩文清的伤口,这箭贯穿了韩文清的胸膛,如果韩文清有心脏的话,肯定是早已经死的不能再死了。

 

“新杰。”待洛煜去召集人马之后,韩文清撑着跟张新杰说话,“我们族内有秘法,可以暂缓血液的流动,你先帮我把它拔出来,然后我运转功法,你给我包扎。”

 

“好。”张新杰只顾得应下,几乎要完全忘记自己还身处在敌人包围圈内。

 

“围成一个圈保护好韩先生!”洛煜召集齐了人马,迅速发出了指令,“两个人帮忙将韩先生抬到营帐里。”

 

“多谢。”韩文清连忙道谢。

 

“您客气了。”洛煜赶紧回绝,“张少主刚刚教训的是,洛神殿绝对不会亏待对我们有恩的人。”

 

张新杰微微点头,然后随着两人一起进了营帐,把韩文清扶到毡子上躺好,张新杰就将两个人遣出去了。

 

“快点,新杰。”韩文清就催促他,“你不能在我这耽误太多的时间,外面还不知道什么情况呢。”

 

“你还有时间关心这个?”张新杰觉得又好气又好笑,“以前怎么没见你这么忧国忧民?”

 

“我是在担心你。”韩文清毫不避讳,张新杰趁他思索说辞的时候一把将箭矢从他胸前抽出。

 

“你这是谋杀亲夫。”韩文清轻声嘀咕了一句,却被听力过人的张新杰听了去,张新杰脸微微一红,伸出手去帮着韩文清凝固伤口。

 

张新杰修行的是寒性的功法,韩文清觉得伤口似乎都被冻住了一般。再加上他刻意控制血液的流速,这血便暂且止了下来。


评论 ( 1 )
热度 ( 17 )

© 冰雪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