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文稿/寄售/校对✨

🌸周边相关走子博: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

🌺不固步自封,但脚踏实地。🌺

🍂不更新是因为上班。或者懒(此处字号缩小十倍)。🍂

🎈清水。不开车不上车。不混圈但扩列。🎈

💕超恺/双北/魏白/韩张/修伞/钻石组/丑寅/言然/宁阳/宁明(过去式)/森隽💕

🎃主刷全职,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国娱淡圈,填坑随缘。宝石之国钻石组,十二大战丑寅。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高振宁唯粉/刘丹阳唯粉。🎃

💘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

💗大儿子韩文清,小儿子李泽言💗

🍧霸图中心🍧

❌雷区高亮:超恺/魏白/韩张/钻石组(波尔茨x钻石)/丑寅/言然/森隽不吃拆逆。双北不拆,左右无差,略偏撒攻。叶all主食修伞,叶受不吃。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宁all,雷宁/羞or蓝❌

❗伞哥哭丧粉远离,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鞭尸的注意点。❗

💞我是雪儿,幸会。💞

💝不完美,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

【韩张】卧雪【卷一·迷途】【十四】

前文:【卷一·迷途】【十三】

 

目录戳这里


《战火》通贩戳这里

 

888粉抽奖戳这里


————————————————————

张新杰也知道自己不能在韩文清这里耽搁太久,见血止住了,便寻了自己干净的衣物,撕碎给他包扎伤口。韩文清看着他低头温柔认真的模样,忍不住吻了吻他的脸颊。

 

似乎是被韩文清突如其来的亲昵惊到了,张新杰怔愣了一下,咬了咬唇,似乎是终于下定了什么决心似的,从自己的脖颈下摸出一缕红绳,迅速的解下系在了韩文清的脖子上。

 

韩文清只觉得胸口一凉,低下头去看,是一块金子打的长命锁。

 

“这是我幼时父亲还尚在的时候为我亲手打的。一直到现在我都没有怎么离过身。”张新杰把那块长命锁给他掖进衣服里,“如果我不能陪着你的话,你就当它是我。”

 

“怎么听着跟生离死别似的。”韩文清心里咯噔一声,眉头锁紧,手不自觉的抚上胸口的长命锁,“这个你当真要给我?以后又不是见不到。你们洛神殿还不至于栽在这个偷袭上吧?”

 

张新杰突然露出了悲戚的神色,那种哀伤和绝望将韩文清的心也刺的痛了起来。

 

“我一直想尽早对你说。”张新杰略偏过头,不敢看他,“但是我舍不得。我爱你,韩文清。我很爱很爱你。我从来没有想过爱情也会出现在我的身上。可你出现了,我的心里全部都是你。我不明白这种感受,可我知道,我害怕失去你。”

 

韩文清没有听过张新杰这样坦诚的表白自己的心意,一时间竟然找不到话语来回复他。只听得张新杰自顾自的说下去。

 

“但是这次的事情让我明白了。”张新杰咬了下唇,“我不能再拖累你了。”

 

“你哪有拖累我……”韩文清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张新杰按住了嘴唇。

 

“文清。”张新杰哀伤的注视着他,“我回到洛神殿以后,是不能随意出殿的。你一定不要来找我,记住。”

 

“张新杰,你什么意思?”韩文清这几天的不安终于堆在一起爆发了,但顾念着外面还有人,他已经尽力的压着声音了。他不顾尚才结痂的伤口,一下从床上窜起来,将张新杰紧紧的箍在怀里,“你是不是早就下定决心了?你前几天对我的好是不是都是假的?”

 

“伤口,小心点。”张新杰连忙按住他的伤口,可韩文清的吻已经落下来了,张新杰闭上眼睛顺从着,试图平息韩文清的怒火。

 

“张新杰,我不允许你离开我。”韩文清紧紧的抱住张新杰,仿佛一松手张新杰就会不见了一般。

 

“对不起,文清。”张新杰双手搭上了韩文清的肩膀,“你要是还挂念我一点好,就不要为难我了,好吗?待此番事情过去了,一定不要来洛神殿找我,求你。”

 

韩文清眉头又紧皱了起来,嘴唇紧紧的抿着,半晌才吐出几句话:“我可以给你写信吗?可以还给你送茶叶吗?”

 

“不要了,文清。”张新杰抬手将他眉间的褶皱抹平,脸上添了些笑容,“少主的物件要被严查,逃不过的。但是文清,这一生我爱过你,我很知足。”

 

韩文清没说话,张新杰突然给了他一记手刀,将他放倒在榻上,提了剑出门了。

 

【卷一·完】

评论 ( 1 )
热度 ( 20 )

© 冰雪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