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文稿/寄售/校对✨

🌸周边相关走子博: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

🌺不固步自封,但脚踏实地。🌺

🍂不更新是因为上班。或者懒(此处字号缩小十倍)。🍂

🎈清水。不开车不上车。不混圈但扩列。🎈

💕超恺/双北/魏白/韩张/修伞/钻石组/丑寅/言然/宁阳/宁明(过去式)/森隽💕

🎃主刷全职,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国娱淡圈,填坑随缘。宝石之国钻石组,十二大战丑寅。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高振宁唯粉/刘丹阳唯粉。🎃

💘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

💗大儿子韩文清,小儿子李泽言💗

🍧霸图中心🍧

❌雷区高亮:超恺/魏白/韩张/钻石组(波尔茨x钻石)/丑寅/言然/森隽不吃拆逆。双北不拆,左右无差,略偏撒攻。叶all主食修伞,叶受不吃。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宁all,雷宁/羞or蓝❌

❗伞哥哭丧粉远离,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鞭尸的注意点。❗

💞我是雪儿,幸会。💞

💝不完美,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

【韩张】卧雪【卷二·不归】【一】

前文:【卷一·迷途】【十四】 


目录戳这里


《战火》通贩戳这里

 

888粉抽奖戳这里


——————————————————————————

张新杰出了门之后,局势没有见好转。但这里已经是接近中心城的地方,只要他们撑到天明,自会有大股的巡逻之人,到时候这群人不退也得退。

 

张新杰知道的事情,敌人又怎么会不清楚。他们的攻势十分激烈,企图在黎明之前把他们全都格杀在这里。

 

张新杰现在心如乱麻,韩文清跟他的事情还没捋清楚,他就那么强势的对韩文清下了宣言。韩文清心里有多震怒他也有些数,但他实在是没有什么别的好办法可以协调这两者之间的平衡了。

 

对不起。张新杰只能不停的在心里念叨着这句话。虽然他知道即便是这样也于事无补。

 

激战中开小差必定是要吃亏的。张新杰一个恍惚,被人拿剑捅了肩膀。张新杰这才仿佛从梦中惊醒一般,回手将那人制服。功法高速运转,汇聚在肩头,暂时缓了缓血液流出的速度。

 

“张少主,您没事吧?”洛煜来不及回头,只瞟了一眼张新杰,略带急切的问道,“若不能再继续就不要硬撑。”

 

“我没有大碍。”张新杰摇头拒绝了,“你不用太过担心我。”

 

“好。那张少主您小心些,别再受伤了。”洛煜实在是无暇跟张新杰多费口舌,转回头就继续阻拦自己这边的敌人去了。

 

张新杰这会清醒了很多,也不敢再分神,只是努力的挥剑向敌人。试图将自己纷乱的思绪一起斩杀。

 

突然,张新杰身边有一位洛神殿的士兵倒下了,胸口插着一支箭。

 

张新杰这才意识到他们漏了什么。那个神箭手还躲在暗处没有出来,以他高超的技术来看,这里所有的人都是活靶子。

 

不行。张新杰立刻下了决定,他要去找那个隐藏在暗处的人。

 

“洛少主,这里先交给你了。”张新杰来不及解释,就循着刚刚听到的破风声找去了。

 

暗处的那人似乎也注意到了张新杰的靠近,又连发几箭试图阻止张新杰前进的脚步。可是张新杰不为所动,侧身闪过箭矢仍往那里去。并且还靠这几发箭矢更加确定了那人的位置。

 

“麻烦。”那人低声喝了一句,不再恋战,准备撤退。

 

“别跑。”张新杰运起功法,一道剑气就劈了过去。

 

“张少主。”那人声音似乎是因为练了特殊的功法,变得阴阳难辨,“给自己留条退路未尝不好,有些事情查太清楚不好。”

 

“那你就不想将我们这些人格杀在这里了?”张新杰反问,“要让我们放过你,你放过我们了吗?”

 

“那我就没办法了,如果张少主执意要跟我作对,那我不得不让您葬身于此了。”那人似乎是惋惜的叹了一口气,张新杰却愈发的警惕起来,“你我都知道,黎明是最后的期限,现在您肩膀负伤,还能撑多久呢?”

 

“如果你能轻而易举的把我杀掉,也不会跟我在这里废话。”张新杰刚摆出架势,便觉得浑身发软。

 

“不。”那人隐在暗处,发出了奇怪的笑声,“我只是在戏耍您啊。”


评论
热度 ( 17 )

© 冰雪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