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文稿/寄售/校对✨

🌸周边相关走子博: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

🌺不固步自封,但脚踏实地。🌺

🍂不更新是因为上班。或者懒(此处字号缩小十倍)。🍂

🎈清水。不开车不上车。不混圈但扩列。🎈

💕超恺/双北/魏白/韩张/修伞/钻石组/丑寅/言然/宁阳/宁明(过去式)/森隽💕

🎃主刷全职,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国娱淡圈,填坑随缘。宝石之国钻石组,十二大战丑寅。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高振宁唯粉/刘丹阳唯粉。🎃

💘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

💗大儿子韩文清,小儿子李泽言💗

🍧霸图中心🍧

❌雷区高亮:超恺/魏白/韩张/钻石组(波尔茨x钻石)/丑寅/言然/森隽不吃拆逆。双北不拆,左右无差,略偏撒攻。叶all主食修伞,叶受不吃。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宁all,雷宁/羞or蓝❌

❗伞哥哭丧粉远离,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鞭尸的注意点。❗

💞我是雪儿,幸会。💞

💝不完美,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

【生贺24H/15H】【韩张】家【零】

 @王不留行。 生日快乐!


这一更有点晚哦x


目录戳这里


——————————————————————

韩文清从来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种尴尬的模样。但是上天好像不能给他再来一次的机会了。他摸了摸自己的鼻子,上前拉住了张新杰的手。

 

“韩文清先生,还请您放开我的手。”张新杰试图将韩文清的手甩开,但是却被他拉的更近。

 

“新杰,你听我解释。”韩文清百口莫辩,宋奇英在旁边好奇的看看自己的爸爸,又看看张新杰。

 

“我觉得没有什么可以解释的。”张新杰转回头直视韩文清,“还是你要告诉我,宋奇英不是您的儿子。”

 

“张哥哥!”宋奇英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明显的能听出张新杰生气了,立刻迈着小步子走过去抱住他,张新杰心一软,也蹲下来抱住了宋奇英软软的身子,“你不要跟爸爸生气好不好?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哥哥也是世界上最好的哥哥,所以爸爸和哥哥要好好好的。”

 

“我没跟你爸爸生气。”张新杰的声音缓和下来,轻轻的安抚着宋奇英,“奇英乖。”

 

“你骗人!”宋奇英鼓起了腮帮子,“哥哥一直跟我说做人要诚实,可是哥哥明明就是在生爸爸的气。”

 

“奇英,你先回屋。”韩文清将宋奇英接过来,“爸爸有事情要跟哥哥说。”

 

“那你不能欺负哥哥。”宋奇英点了点韩文清的额头,“你看你都把哥哥惹生气了。”

 

韩文清有些哭笑不得,但是还是应了下来:“好好好,我一定不欺负哥哥。”

 

终于把宋奇英打发回屋,韩文清转回身来跟张新杰对视。

 

“我没有骗过你。”韩文清郑重其事、一字一顿的说,“从来都没有。宋奇英的确是我的孩子,我也的确是单身。”

 

“所以韩文清先生到底有没有认真的对待过跟我的感情?”张新杰感觉自己的眼眶有些湿润,“很抱歉我刚刚的确是有些冲动,但是我很想问明白这件事情。”

 

“张新杰,我韩文清发誓。”韩文清上前抱住了他,看着他的眼睛说,“我这辈子只爱过你一个人。”

 

张新杰没有回答,推了推眼镜。就在韩文清觉得心快要凉了的时候,张新杰突然开口了。

 

“那你不爱奇英了吗?”

 

韩文清简直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张新杰的情绪变化让他有些猝不及防。

 

“爱,我爱你们两个人。”韩文清只得顺着他的话补充道。

 

“对不起,今天的确是我莽撞了。”张新杰的情绪平静了下来,说话也有条理了很多,“我刚刚知道奇英是你儿子的时候,我整个大脑都炸开了,我不知道该如何说这种感受……”

 

“是我的错。是我没有一开始就跟你说起我自己的情况。”韩文清连忙反驳,“这个问题归根究底是我的错,你不应该道歉的。”

 

“爸爸。”宋奇英的房间开了个缝,“我饿了。”

 

两个人之间的气氛瞬间被冲淡了很多,张新杰脸一红,从韩文清怀里挣脱出来。

 

“我去做饭。”

 

“张哥哥做饭吗?”宋奇英的小眼睛瞬间亮起来了,“好哎!”

 

“以后让张哥哥一直给你做饭,好不好?”韩文清一把把自己儿子抱起来,亲了一口他的脸蛋。

 

“好!”


评论 ( 2 )
热度 ( 30 )

© 冰雪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