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文稿/寄售/校对✨

🌸周边相关走子博: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

🌺不固步自封,但脚踏实地。🌺

🍂不更新是因为上班。或者懒(此处字号缩小十倍)。🍂

🎈清水。不开车不上车。不混圈但扩列。🎈

💕超恺/双北/魏白/韩张/修伞/钻石组/丑寅/言然/宁阳/宁明(过去式)/森隽💕

🎃主刷全职,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国娱淡圈,填坑随缘。宝石之国钻石组,十二大战丑寅。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高振宁唯粉/刘丹阳唯粉。🎃

💘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

💗大儿子韩文清,小儿子李泽言💗

🍧霸图中心🍧

❌雷区高亮:超恺/魏白/韩张/钻石组(波尔茨x钻石)/丑寅/言然/森隽不吃拆逆。双北不拆,左右无差,略偏撒攻。叶all主食修伞,叶受不吃。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宁all,雷宁/羞or蓝❌

❗伞哥哭丧粉远离,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鞭尸的注意点。❗

💞我是雪儿,幸会。💞

💝不完美,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

【生贺24H/16H】【韩张】家【一】

 @王不留行。 生日快乐!


目录戳这里


——————————————————————————

“爸爸!”宋奇英一眼就从人群中认出了韩文清的车子,向着他拼命的挥手,“你来啦。”

 

韩文清开门下车,表情明显柔和了很多,他一把把宋奇英抱起来,让他坐在自己的手臂上。宋奇英自豪的抱着韩文清的脑袋,任他带着自己在小同学羡慕的眼光中穿行,回到车子上。

 

“今天有没有发生什么开心的事情?”韩文清把宋奇英放到儿童座椅上,给他系好安全带,顺口问道。

 

“有!”宋奇英大声的回答,“今天那个特别特别帅气的义工哥哥又来啦!他给我带了好吃的糖!还给我买了新的小画册!”

 

“嗯?”韩文清眉头皱了一下,“爸爸怎么教你的?怎么能随便收别人的东西?”

 

“我没有。”宋奇英有些委屈的撅起了嘴,“我只是跟义工哥哥借的,等下次义工哥哥来的时候我会还给他的!”

 

“这样就对了。”韩文清夸奖了一下宋奇英,“那今晚想吃什么?”

 

“我想吃……”宋奇英明显被这个问题难住了,他小小的脸皱成了一团,仿佛纠结的不得了。

 

“想不出来就回家吃挂面。”韩文清最喜欢挑这个时候逗弄自己家的小儿子,果不其然透过后视镜看到他的脸皱的更紧了。

 

“那……我想吃……”宋奇英努力的在脑海中搜刮着好吃的东西,“想吃鱼香肉丝!”

 

“好。”韩文清应了下来,暗叹自己的儿子乖巧懂事。

 

“爸爸最好了!”宋奇英一听韩文清毫不犹豫的答应下来,立刻欢呼起来。

 

“好了,不要大呼小叫的。”韩文清无奈的轻喝了他一声,宋奇英立刻噤了声,吐吐舌头表示他知道了。

 

“新杰,忙完了?”张佳乐按照约定的时间来幼儿园接他,正巧赶上张新杰换好衣服出来。

 

“嗯,你来的真巧。”张新杰微微笑了一下,“你找好实习地点了吗?再过两天就要开始实习了。”

 

“说起这个,我今晚找你就是这个事。”张佳乐指了指自己家电动车的后座,“上来吧,我载你去吃饭,咱两边吃边说。”

 

“好。”张新杰也不犹豫,一步踏前,跨坐在了张佳乐的电动车上。

 

“对了,这个给你。”张佳乐突然想起什么似的,从前面车筐里掏出一条围巾递给张新杰,“你戴上,现在天气转秋了,也冷了,别一会电动车上风大把你吹感冒了。”

 

“谢谢。”张新杰接过围巾围在脖子上,然后双手紧紧的抱住了张佳乐的腰,“今晚吃什么啊?”

 

“那当然是火锅!”张佳乐一脚把车子蹬出去,车子摇摇晃晃好几下,吓得张新杰抱住张佳乐的手又紧了紧,“大冷天啊,就是要吃火锅!”

 

“你少说几句,小心呛着风!”青岛的妖风“呜呜”的刮着,张新杰努力的寻找着逆风的地方,背过去说了几句话。

 

终于到了火锅店,两个人都快冻成冰渣了,赶紧锁了车钻进店里找点暖和的气氛。


评论 ( 1 )
热度 ( 25 )

© 冰雪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