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文稿/寄售/校对✨

🌸周边相关走子博: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

🌺不固步自封,但脚踏实地。🌺

🍂不更新是因为上班。或者懒(此处字号缩小十倍)。🍂

🎈清水。不开车不上车。不混圈但扩列。🎈

💕超恺/双北/魏白/韩张/修伞/钻石组/丑寅/言然/宁阳/宁明(过去式)/森隽💕

🎃主刷全职,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国娱淡圈,填坑随缘。宝石之国钻石组,十二大战丑寅。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高振宁唯粉/刘丹阳唯粉。🎃

💘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

💗大儿子韩文清,小儿子李泽言💗

🍧霸图中心🍧

❌雷区高亮:超恺/魏白/韩张/钻石组(波尔茨x钻石)/丑寅/言然/森隽不吃拆逆。双北不拆,左右无差,略偏撒攻。叶all主食修伞,叶受不吃。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宁all,雷宁/羞or蓝❌

❗伞哥哭丧粉远离,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鞭尸的注意点。❗

💞我是雪儿,幸会。💞

💝不完美,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

【生贺24H/17H】【韩张】家【二】

 @王不留行。 生日快乐!


我又迟到了!


目录戳这里


——————————————————————————

“所以说,你到底去哪实习。”张新杰一边点单,一边问道。

 

“这个一会再跟你说,先点菜。”张佳乐眨了眨眼睛,“今天我请客。”

 

“这么大方?”张新杰有些狐疑的抬头看了他一眼,“到底发生了什么好事情。”

 

“我的实习公司跟你是一家。”点完单之后,张佳乐终于神神秘秘的凑到了张新杰耳边,“我也去霸图!”

 

“真的?”张新杰的筷子顿了一下,抬头看张佳乐,见他的神色不似说谎,嘴边也荡开一丝笑意,“那太好了。”

 

“我给你讲,为了拿到霸图的实习机会,我可是使尽了浑身解数。”张佳乐比划着,“这下好啦,我可以跟你在同一家公司实习了。”

 

“嗯,可以互相照应一下。”张新杰点了点头,“你辛苦了,所以这顿饭还是我来请客吧。”

 

“这怎么行。”张佳乐立刻反驳,“说了我付钱就是我付钱,这个你不要想跟我抢!你每个周都去做义工,辛苦极了,当然要好好犒劳犒劳你。”

 

“那就随你吧。”张新杰不跟他争,默默的夹自己的东西吃。

 

“对了,你上次跟我说的那个很可爱的小孩怎么样了?”吃着吃着,张佳乐仿佛突然想起了什么一般,问道。

 

“他很好啊。”张新杰盯着还没开的锅,这样回复道,“当时他们跟我说这个孩子是出身于单亲家庭的时候,我都不是很能相信。他表现一直都很好,所以我相信他的父亲应该也是一位温柔的人。”

 

“这样还挺好的。”张佳乐连连点头。

 

另一边被两位夸赞的韩文清正在陪着宋奇英吃鱼香肉丝。为了营养均衡的考虑,韩文清还给宋奇英点了个青菜。

 

宋奇英拿着小筷子扒饭,不像韩文清那样狼吞虎咽,而是一点一点的细嚼慢咽。吃着吃着,韩文清觉得自己也不能这么狼吞虎咽,看着宋奇英吃饭的样子,他是有些羞愧的。

 

明天还有新人来实习。韩文清咽下最后一口米饭,皱着眉头若有所思。

 

“爸爸,你怎么又皱眉了。”宋奇英看到韩文清皱眉的样子,立刻站起身垫脚,试图将韩文清的眉头抚平,“哥哥说了,皱眉是不好的,老是皱眉会变老!”

 

韩文清将眉头展开,揉了揉宋奇英的脑袋:“你快吃饭,爸爸只不过是在想事情。”

 

宋奇英半信半疑的看了韩文清一眼,确定他的眉头没有再皱起来之后才安心的坐回自己的位置吃饭。

 

的确,因为自己外表凶悍了些,很少会有实习生在他的手下干活,这次一下子给他派了两个,韩文清也觉得有些手足无措。他轻轻勾唇,试图笑一笑。

 

“爸爸,你笑的好吓人。”坐在对面悄悄观察韩文清有没有皱眉的宋奇英吓得一个哆嗦,手里的筷子险些落了地。

 

韩文清立刻收回了笑容,轻咳了一声。

 

还是走一步看一步吧。韩文清这样想,适应环境也是对新人的一种考验不是?


评论 ( 2 )
热度 ( 29 )

© 冰雪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