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文稿/寄售/校对✨

🌸周边相关走子博: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

🌺不固步自封,但脚踏实地。🌺

🍂不更新是因为上班。或者懒(此处字号缩小十倍)。🍂

🎈清水。不开车不上车。不混圈但扩列。🎈

💕超恺/双北/魏白/韩张/修伞/钻石组/丑寅/言然/宁阳/宁明(过去式)/森隽💕

🎃主刷全职,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国娱淡圈,填坑随缘。宝石之国钻石组,十二大战丑寅。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高振宁唯粉/刘丹阳唯粉。🎃

💘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

💗大儿子韩文清,小儿子李泽言💗

🍧霸图中心🍧

❌雷区高亮:超恺/魏白/韩张/钻石组(波尔茨x钻石)/丑寅/言然/森隽不吃拆逆。双北不拆,左右无差,略偏撒攻。叶all主食修伞,叶受不吃。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宁all,雷宁/羞or蓝❌

❗伞哥哭丧粉远离,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鞭尸的注意点。❗

💞我是雪儿,幸会。💞

💝不完美,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

【张新杰成人礼】【韩张】无处可逃【2H】

努力的想广告词,不过能看到我即时更新的人,你该睡了朋友,头发要紧,头发要紧。


卧雪眠霜本宣戳这里。预售链接戳这里


————————————————————————————


两点。

 

张新杰难得做梦了。也许是他经历的事情太多了,这些东西一直压在他的脑海里面,让他喘不过气来。

 

“韩老师。”张新杰像往常一样抱着试题拦住了韩文清的去路,“我有一道题不太明白,想问问你。”

 

“没问题。”韩文清刚想低头看表,张新杰已经把自己的手腕递过去了。

 

“现在是大课间,我们还有十三分二十五秒。”张新杰推了推自己的眼镜,掩住了镜框下热切的爱意,“对了,韩老师,我今早起来发现你今天凌晨一点零三分的时候给我发了两条消息。但是你撤回了,是有什么事情吗?”

 

韩文清的脸色一下变的精彩了起来,他干咳了一声,然后说道:“没有什么事情,你不要多想。我是发错地方了,没有给你造成困扰就好。”

 

张新杰将信将疑的点点头,瞟了一眼韩文清略微泛红的耳垂,似乎明白了什么,抿嘴笑了一下。但是他也不戳破,只是静静的等着韩文清讲解试题。

 

“这道题你是从哪里找到的?”韩文清咬了咬手中红笔的笔帽,“真够变态的。”

 

“我买的一套压轴题专练。”张新杰有些小得意,似乎看到韩文清被题困住的样子是他的乐趣一般。

 

“这题……”韩文清实在是不能在短短的时间里找到解题的思路,张新杰也不着急,更没有把答案拿给韩文清的意思,“这样,你等下午自习的时候再来找我,或者是我来找你。”

 

“好。”张新杰愉快的点头应下了,眼里闪动着笑意。

 

把题交给韩文清之后,张新杰轻松的转身回了教室。高三已经没有同桌这种生物了,尤其是在重点班。他们的座位像考试一样拉开,单人单桌,倒也轻松。不用处理那么繁琐的人际关系,不用担心别人打扰。

 

“新杰,又去刁难nili韩老师了?”喻文州坐在他的后面,听到他回来的动静,抬头笑眯眯看他,手中的笔转了两圈,若有所思的抵在下巴上。

 

“你这人。”张新杰笑笑,“我哪有刁难,只不过是正经的讨论数学题而已。”

 

“对了,生日快乐。”喻文州也不跟他争,稍微往后一退,从书包里抽出一个包装好的盒子,“给你的生日礼物。”

 

“谢谢。”张新杰显然没想到喻文州竟然会记得自己的生日,愣了一下,旋即笑着接过,“怪不得今天一直都没收到你的短信,原来是在这等着我呢。心脏。”

 

“彼此彼此。”喻文州伸手推了他一下,“老师来了,快准备你的课本吧。”

 

张新杰闻言赶紧转回头去,又掂量了一下手里喻文州塞过来的礼物,把它塞进了书包里。

 

虽然今天是他的生日,但是他的生活并不会有什么不同。张新杰的眼神微微发散了一下,旋即又收了回来。

 

韩文清会知道吗?会不会知道今天是他的生日?张新杰低头看着刚发下来的卷子,咬了咬笔帽,旋即甩甩头,仿佛要将心中的杂念甩出去一般。


评论 ( 3 )
热度 ( 37 )

© 冰雪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