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文稿/寄售/校对✨

🌸周边相关走子博: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

🌺不固步自封,但脚踏实地。🌺

🍂不更新是因为上班。或者懒(此处字号缩小十倍)。🍂

🎈清水。不开车不上车。不混圈但扩列。🎈

💕超恺/双北/魏白/韩张/修伞/钻石组/丑寅/言然/宁阳/宁明(过去式)/森隽💕

🎃主刷全职,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国娱淡圈,填坑随缘。宝石之国钻石组,十二大战丑寅。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高振宁唯粉/刘丹阳唯粉。🎃

💘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

💗大儿子韩文清,小儿子李泽言💗

🍧霸图中心🍧

❌雷区高亮:超恺/魏白/韩张/钻石组(波尔茨x钻石)/丑寅/言然/森隽不吃拆逆。双北不拆,左右无差,略偏撒攻。叶all主食修伞,叶受不吃。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宁all,雷宁/羞or蓝❌

❗伞哥哭丧粉远离,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鞭尸的注意点。❗

💞我是雪儿,幸会。💞

💝不完美,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

【张新杰成人礼】【韩张】无路可逃【3H】

卧雪眠霜预售戳这里。本宣戳这里


大家假装我说了广告词。


——————————————————————————————


三点。

 

张新杰仍旧在睡梦中,而梦境也在不断的推进。

 

韩文清倒是没有想去戳破张新杰的心思,又或者说这是两个人的默契,共同的维持着这段感情的平衡,不让它过于暴露,也不会让两人更进一步。

 

此时的韩文清就是,低头努力的研究着张新杰交给他的难题,又或者是在心里验算怎样才能破局而出。

 

或许高考之后他就会向张新杰告白吧。韩文清的笔杆戳着太阳穴,眉眼也放松了些。毕竟现在的张新杰仍然需要学业为重,他也不忍心去因为自己的关系而拖了张新杰的后腿。

 

不过张新杰找给他的题的确是越来越难了。韩文清回过神来,低头看铺在桌面上的辅导书,叹了一口气。似乎是有一些赌气的成分,又或许纯粹的因为少年心性的挑衅,张新杰从来不会把辅导书的答案给他,像是考验他的功底。

 

不过张新杰给他的,怎么样他都甘之如饴。

 

“老韩啊,你们班那个小天才又刁难你了?”叶修刚下了课回到办公室,看韩文清在桌子前做题,凑过去瞟了一眼,“哟吼,这题可以的,挺变态。哎老韩一会给我抄一份呗,我也想做做。”

 

“做你就做。”韩文清一听到叶修的声音就头大,偏偏叶修这人的办公桌还在他对面,更是让他头疼。

 

叶修嘿嘿一笑,回自己位置上坐好。没过一会,韩文清就给他扔过去一张纸条。叶修抽出几张草稿纸,也闷头做了起来。

 

一时间,办公室里只剩下了笔划在纸上的沙沙声。

 

“老韩你做完了没有啊?”半个小时之后,叶修抬头问韩文清,“给个答案呗。”

 

“你等一下,我还有几步没写完。”韩文清头也不抬的回答道,“知道你做的快了,闭嘴吧。”

 

“哎,我觉得这题变变形的话做月考题挺不错的。”叶修再次端详了一下草稿纸上的步骤,“就可惜这道题是小天才找到的,总有种不公平的感觉。”

 

“我算出来了。”韩文清没有接叶修的话,叶修闻言立刻拿着自己的草稿纸走过去跟他对答案。

 

“喔,老韩你是这么解的啊。”叶修一边对着步骤,一边感叹道,“你看你这一段算的就没我简单。”

 

“但是后面这一块你也绕弯路了。”韩文清指了指叶修草稿纸上的步骤,“半斤八两,别显得你多厉害似的。”

 

“我还是算得比你快。”叶修得意的指指答案,“怎么样,服了吧?”

 

“韩老师……?”张新杰犹疑的站在门口,韩文清的办公桌是背对着门的,张新杰只能看到叶修亲昵的搭着韩文清肩膀的背影,“我可以进来吗?”

 

“哟,小天才来了啊。”叶修立刻撤了手转身,笑眯眯的走过去拍拍张新杰的肩膀,“你找的题越来越有意思了,看好你哦。给老韩考个清华北大回来。”

 

“什么叫给我考。”韩文清啐了叶修一声,“那是新杰他自己的前途。”


评论
热度 ( 46 )

© 冰雪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