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文稿/寄售/校对✨

🌸周边相关走子博: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

🌺不固步自封,但脚踏实地。🌺

🍂不更新是因为上班。或者懒(此处字号缩小十倍)。🍂

🎈清水。不开车不上车。不混圈但扩列。🎈

💕超恺/双北/魏白/韩张/修伞/钻石组/丑寅/言然/宁阳/宁明(过去式)/森隽💕

🎃主刷全职,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国娱淡圈,填坑随缘。宝石之国钻石组,十二大战丑寅。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高振宁唯粉/刘丹阳唯粉。🎃

💘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

💗大儿子韩文清,小儿子李泽言💗

🍧霸图中心🍧

❌雷区高亮:超恺/魏白/韩张/钻石组(波尔茨x钻石)/丑寅/言然/森隽不吃拆逆。双北不拆,左右无差,略偏撒攻。叶all主食修伞,叶受不吃。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宁all,雷宁/羞or蓝❌

❗伞哥哭丧粉远离,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鞭尸的注意点。❗

💞我是雪儿,幸会。💞

💝不完美,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

【张新杰成人礼】【韩张】无路可逃【7H】

卧雪眠霜预售戳这里。本宣戳这里


复习的时候看看卧雪眠霜就对了!x


——————————————————————————


七点。

 

生物老师来班上巡视了一圈,见张新杰在复习提纲,顺手拿起他摆在左上角的试卷看了两眼,满意的点了点头,放下便离开了。

 

张新杰学习的时候倒是会全身心投入,生物的知识点很系统也很零碎,但是大多数会考的知识点都是在书上的原话,处在偏僻地方的知识点。所以每次读一遍张新杰都会发现一点新奇的地方。张新杰甚至将生物书当成了课外书,学习累了的时候就会拿出来读一读。

 

“大家把卷子放在左上角,从后面往前收。”约摸七点二十五的时候,生物课代表站起来说。

 

张新杰将手中的课本合上,放回抽屉里。再度抬头的时候,就仿佛约定好的一般,韩文清一脚踏进了教室。

 

“把周二做的那套卷子拿出来,我们这节课讲那张卷子。”韩文清带着备课本一步迈上了讲台,“这套卷子的确是有难点,但是你们做成什么样自己心里也有数。放在普通班里这个成绩当然还说得过去,但是你们不一样,你们是重点班的学生,这点你们一定要记住。”

 

韩文清凶悍的外表让他说的话也带上了几分凶恶,虽然说这个老师实际上非常好说话,但是他只要瞥一眼就没有人敢说一个不字。

 

真可爱。无论看多少次,张新杰都觉得韩文清一本正经的样子可爱极了。前几个小时里面的烦闷似乎全部被一扫而空,张新杰勾起唇角,然后乖乖的低头找卷子。

 

“我想分数你们自己也都看到了,心里也有个底子。”韩文清趁着大家找卷子的时间,继续喋喋的说着,“还剩一百多天就高考了,数学是个大科,是不可能放弃的科目。我这里有三十份这套卷子的错题重做,觉得需要的下课可以来我这里取一下。”

 

“新杰,帮我捎一份回来。”喻文州往前倾了一下身子,轻声说道,“我就不去再跑一趟了。”

 

“你真会偷懒。”张新杰笔尖顿了一下,点了点头,“我帮你拿。”

 

“我哪有。”喻文州点了点他的后脑勺,“我这不是在给你制造跟韩老师相处的机会嘛。”

 

张新杰摇摇头,没有接话。韩文清看到了两个人的小动作,皱了下眉头,也没说什么,清了清嗓子就开始讲题了。

 

这些题张新杰不知道自己是听的第几遍,连韩文清在哪里停顿、延伸都背的滚瓜烂熟,他揉了揉太阳穴,抬头看了一眼韩文清,打了个哈欠。

 

“你要不要补点觉?”喻文州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凑了过来,问了他一句。

 

“张新杰。”张新杰还没来得及开口拒绝喻文州的提议,就被韩文清点名了,“你上来做一下这道题。”

 

张新杰听到喻文州在背后轻笑了一声,倒也没有真的要跟他计较的意思,站起来上了讲台。

 

这道题他也解过无数遍了,可是为了不让别人看出破绽,他仍然维持着一个不紧不慢的速度。内心却早已经开了小差。


评论 ( 2 )
热度 ( 36 )

© 冰雪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