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文稿/寄售/校对✨

🌸周边相关走子博: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

🌺不固步自封,但脚踏实地。🌺

🍂不更新是因为上班。或者懒(此处字号缩小十倍)。🍂

🎈清水。不开车不上车。不混圈但扩列。🎈

💕超恺/双北/魏白/韩张/修伞/钻石组/丑寅/言然/宁阳/宁明(过去式)/森隽💕

🎃主刷全职,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国娱淡圈,填坑随缘。宝石之国钻石组,十二大战丑寅。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高振宁唯粉/刘丹阳唯粉。🎃

💘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

💗大儿子韩文清,小儿子李泽言💗

🍧霸图中心🍧

❌雷区高亮:超恺/魏白/韩张/钻石组(波尔茨x钻石)/丑寅/言然/森隽不吃拆逆。双北不拆,左右无差,略偏撒攻。叶all主食修伞,叶受不吃。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宁all,雷宁/羞or蓝❌

❗伞哥哭丧粉远离,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鞭尸的注意点。❗

💞我是雪儿,幸会。💞

💝不完美,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

【张新杰成人礼】【韩张】无路可逃【8H】

卧雪眠霜预售链接戳这里。本宣戳这里


实在是不知道说什么了,就祝各位狗年大吉吧。


————————————————————————————


八点。

 

张新杰写完这道题之后,课程已经过了一半。他用的是自己一开始的那个做法,并没有把韩文清简化过的那个答案背上去。

 

张新杰下来之后用湿巾擦着自己沾满粉笔末的手掌,脸上还挂着笑意。他想起自己有一次迷迷糊糊的把更完美的那个解法背了上去,搞得韩文清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讲好。一切都按照原来的轨迹运行着。

 

张新杰托腮看着韩文清在黑板上讲解,自己的解法被韩文清圈出了很多不足之处和能够简练的地方。

 

“我希望你们记住。”韩文清再次强调,“你们需要的是合理安排时间,而不是把一个非常难的题解出来,解题最忌讳的是不写得分点。张新杰的步骤很不错,而且最后也解对了,可是很多得分点和得分的结论,他都没有写出来,万一最后没算对,或者是时间不够了,那么你就会白白损失掉很多的分数。而对于高考来说,一分,就可以定胜负。”

 

即使被韩文清批评了,张新杰也毫不在意。因为他清楚的明白,韩文清不是针对他一个人,况且韩文清愿意这么直接的指出他的错误,是求之不得的事情,很少有人能得到张新杰这种特殊待遇。

 

想到这里,张新杰心情不错的勾起了嘴角。

 

“张新杰,认识到你的错误了吗?”韩文清再次点了他的名字,看过去的时候,韩文清却发现张新杰在笑。

 

这孩子,又想到什么高兴的事情了。韩文清略微有些无奈。

 

“谢谢韩老师给我指出错误,我会改正的。”张新杰站起来回答道,“我以后会更注意采分点和步骤的规范,也会思考更适合的解题方法。”

 

“好,你坐下吧。”韩文清满意的点了点头,“第一节课先上到这里,大家休息一下,下节课我们继续。”

 

下课这两个字似乎有特殊的魔力,教室里的气氛瞬间由紧张变得松散了起来,大家说着闲话,或者结伴上个厕所。还有几个积极的学生向韩文清请教问题,要错题重做卷子。

 

张新杰没有着急动,他取出自己的水杯喝了几口水,然后将试卷整理了一下,掏出错题本来整理错题。

 

“你转性了啊,新杰。”喻文州觉得今天的张新杰真是处处都不对劲,“这个时候站在韩老师身边问题的人不应该是你吗?”

 

“去你的。”张新杰头都没回,低头抄着错题,“不是还有个大课间吗?我大课间再去。我昨晚给你的题研究出来了没?”

 

“有道理,那道题就算是韩老师也一时半会解不出来,你大课间去问是个非常正确的选择。”喻文州一想起那道题就难受,明明感觉马上就做对了,可就是解不出来。

 

“所以说,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有空就多做题,瞎操什么心。”张新杰不用回头都能知道喻文州的表情,果不其然收到了喻文州在他背后拿笔重重的一怼。

 

“新杰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评论
热度 ( 38 )

© 冰雪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