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文稿/寄售/校对✨

🌸周边相关走子博: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

🌺不固步自封,但脚踏实地。🌺

🍂不更新是因为上班。或者懒(此处字号缩小十倍)。🍂

🎈清水。不开车不上车。不混圈但扩列。🎈

💕超恺/双北/魏白/韩张/修伞/钻石组/丑寅/言然/宁阳/宁明(过去式)/森隽💕

🎃主刷全职,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国娱淡圈,填坑随缘。宝石之国钻石组,十二大战丑寅。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高振宁唯粉/刘丹阳唯粉。🎃

💘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

💗大儿子韩文清,小儿子李泽言💗

🍧霸图中心🍧

❌雷区高亮:超恺/魏白/韩张/钻石组(波尔茨x钻石)/丑寅/言然/森隽不吃拆逆。双北不拆,左右无差,略偏撒攻。叶all主食修伞,叶受不吃。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宁all,雷宁/羞or蓝❌

❗伞哥哭丧粉远离,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鞭尸的注意点。❗

💞我是雪儿,幸会。💞

💝不完美,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

【韩张/双性转】余晖【一】

双性转!小姐姐!谈恋爱!


《卧雪眠霜》预售戳这里。本宣戳这里


目录戳这里


——————————————————


韩文清。Q市二中女篮队长。家里是开拳馆的,从小就能把男生打的嗷嗷叫。韩文清平时为人也很正派,如果真的有女生被无端端欺负,韩文清也不吝啬为她们出头,所以在女生之间口碑相当的好,甚至有很多女生把她当成了偶像。但是韩文清对此非常的不以为意,她实在是太嫌弃这种麻烦的事情了。

 

今天,放学回家的韩文清听到巷子里有些不同的动静。大概又是男生在约架吧。她这样想。这种事情经常发生,她也见怪不怪了,反正他们也就是小打小闹,不会闹出太大的事情。

 

那边的男生围了一个圈,但里面却没有什么异常的动静。这让韩文清觉得有些奇怪。她了解这群男生,喊架哪个都是气势汹汹,怎么今天这么安静?韩文清有种不太好的感觉,转身朝男生那边走过去。

 

“你说话。”为首的男生还没注意到韩文清的靠近,恶狠狠的对被包围的那个女生说,“别以为你不说话就可以逃避问题。”

 

那个女孩抬头看了他一眼,眼中十分平静,并没有特别的表情。

 

“让开。”韩文清看不下去了,抱臂歪头看了他们一眼。那群男生大概也没想到韩文清会在这时候出现在这里,不情愿却也无可奈何的给她让开一条路。

 

那个女孩看了一眼韩文清,似乎对这件计划外的事情表现出了惊讶。韩文清的眉头皱的更紧了,她恶狠狠的扫视了一圈,问道:“你们都很厉害,很能是吧?对一个女孩子下手?”

 

男生的头低的快埋到地底下了,领头的嗫嚅道:“就是……就是她得罪了我女朋友,让我稍微教训一下她……”

 

韩文清走过去拽住女孩的手,转头对男生说道:“这姑娘我罩着的,你们别没事找事。能怎么得罪?鸡毛蒜皮的小事搞成这样。”

 

那女孩没有说话,也没有挣开韩文清的手。她似乎还有些发愣,就这样被韩文清扯走了。

 

远离了那群人之后,韩文清才松开她的手。

 

“我叫张新杰。”张新杰推推眼镜,这个动作能让她的内心安定一些,“谢谢你。”

 

“你也是,做人不能圆滑一点吗?跟那群男生硬杠有什么好处?服软认个错不就得了。”韩文清撩了撩自己的马尾,回想着哪里听过这个名字,“对了,我韩文清。”

 

“我没有错。我不需要道歉。况且若他们真的想要动手,我说什么也是没用的。”张新杰盯着她的眼睛,让韩文清有些不自在,“不过很感谢你救了我,所以我可以免费给你补习。”

 

韩文清这才终于想起了眼前这人的名字在哪里见过——全校第一的学霸,张新杰。

 

“那个,我不用补习……”韩文清声音突然变小了,似乎有些窘迫。

 

“我也听说过你的名字。”张新杰微微一笑,从书包边上翻出一张便利贴,写了些什么递给韩文清,“这是我的QQ,记得加。成绩不好没有什么可以不好意思的,总能补上来的。”

 

等到张新杰的身影离开,韩文清才回过神来。这好像是这十几年来她第一次被别人牵着鼻子走。

 

韩文清摸了摸鼻梁,又看了看手上张新杰给他的纸条。小心翼翼的收起来了。


评论
热度 ( 41 )

© 冰雪雨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