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文稿/寄售/校对✨

🌸周边相关走子博:霸图门口的锡纸花甲粉摊🌸

🌺不固步自封,但脚踏实地。🌺

🍂不更新是因为上班。或者懒(此处字号缩小十倍)。🍂

🎈清水。不开车不上车。不混圈但扩列。🎈

💕超恺/双北/魏白/韩张/修伞/钻石组/丑寅/言然/宁阳/宁明(过去式)/森隽💕

🎃主刷全职,偶尔会回老圈子炒炒冷饭。国娱淡圈,填坑随缘。宝石之国钻石组,十二大战丑寅。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悠然,高振宁唯粉/刘丹阳唯粉。🎃

💘吹爆我儿媳妇张新杰和悠然💘

💗大儿子韩文清,小儿子李泽言💗

🍧霸图中心🍧

❌雷区高亮:超恺/魏白/韩张/钻石组(波尔茨x钻石)/丑寅/言然/森隽不吃拆逆。双北不拆,左右无差,略偏撒攻。叶all主食修伞,叶受不吃。不吃职业选手x非职业选手(不包括已经退役的职业选手)。宁all,雷宁/羞or蓝❌

❗伞哥哭丧粉远离,即使是BE和死亡梗我也希望能有意义,鞭尸的注意点。❗

💞我是雪儿,幸会。💞

💝不完美,但幸而有你们的喜欢。💝

【韩张】卧雪【卷三·叛心】【四】

久违的卧雪~回家以后就很颓废惹,终于写完这更了,下更写双性转,不过我先休息去啦x


卧雪眠霜预售戳这里。一宣戳这里


目录戳这里


前篇:【三】


——————————————————————————————


“是你上次出去的事情吗?”张佳乐本来就不笨,看张新杰这个表情也猜了个七七八八,“那个叛徒不是被墨莲教斩杀了吗?”

 

“没有那么简单。”张新杰摇摇头,“况且你真的相信那套说辞?虽说我对墨莲教不甚了解,但这说辞未免太奇怪……”

 

“石不转殿主,您有些逾距了。”张佳乐迟疑了一下,这样对张新杰说,“刑罚殿殿主是不能讨论非刑罚殿事务问题的。”

 

张新杰有些啼笑皆非的摇摇头,一下子就明白了张佳乐在担心什么:“你放心,我已经命令奇英把房间周围隔离起来了,这件事不会有第三个人知道。是跟我的职责有关,而我又不放心去问别人,想着你回来一定会来我这里,所以才想趁机问你的。”

 

“没人知道就好。”张佳乐松了一口气,开始跟张新杰细细讲述,“你也知道我们洛神殿跟墨莲教的渊源。这些年,墨莲教表现的还比较老实,但是总让人有种不对的感觉。我也说不上来那种感觉——大概是本能的感到危险和排斥吧。”

 

“也难怪。”张新杰点点头,“毕竟任谁看到宿敌坐上第一的宝座,心里都不会好受。”

 

“我知道的就这些。”张佳乐挠了挠头,“其他的我也没什么可以特别讲的了。我没有被分配到墨莲教沟通过,所以也不甚了解,这些也大多是我从地殿的人口中听来的。”

 

“好。”张新杰点点头,“我知道了。”

 

“你是说,叛徒跟墨莲教有染?”张佳乐犹豫着开口,“那岂不是很麻烦?”

 

“还没确定,但是我想是这样的。”张新杰眉头微微一皱,旋即又展开了,“你长途奔波一定是累了,先回房间休息吧。这件事我再想想。”

 

“行,你也别太累着自己了。”张佳乐一口应下来,然后飞速的伸手揉了揉张新杰的脑袋,“我给你带的礼物记得要看。”

 

张新杰连声应下,待张佳乐走了之后,张新杰终于打开了那个张佳乐神神秘秘塞给他的小盒子。

 

是长命锁。

 

张新杰登时有些慌了神,握着盒子的手收紧,甚至将它捏出了裂纹。

 

张佳乐是什么时候察觉到他长命锁不见的?他有没有告诉别人?张新杰深吸一口气,开始缓慢的梳理思路。

 

据之前照顾他起居的小厮所说,张佳乐曾经参与给他换药。那应该是那个时候,张佳乐就已经注意到他长命锁不见了。但看他给自己送长命锁这个样子,应当是没有跟别人说过,可……

 

张新杰有些苦恼的按了按太阳穴。万一张佳乐跟韩文清碰面了,这事可解释不清楚了。

 

不过他们应该没有机会碰面的,只要韩文清不来洛神殿……

 

张新杰的手颤抖了一下,赶紧给自己沏了杯茶水捧着。韩文清一向是这样,认准的事情从来都不会回头,即便他再三劝阻,也不会干扰他分毫。联想到张佳乐和韩文清打起来的场面,张新杰觉得自己心口有些堵。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冰雪雨夜 | Powered by LOFTER